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七枪拍案惊奇

2020-08-26 11:23:56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们做一个算术题:

  在美国,警察面对一个手无寸铁、背对你的黑人男子,需要开几枪才能制服他?

  答案是:连开七枪,打光弹匣里的所有子弹。

  这不是段子,这是事实,8月23日的时候,威斯康星州基诺沙疑似出现一起家庭纠纷,有人报警,警察赶到,一名叫做布莱克的黑人男子走向他的车,准备拉开车门,警察尾随身后,就在他拉开车门的时候,一连七声枪响,布莱克重伤倒地.....车里面还有他的三个孩子。

  视频中还有一名黑人女子,一直跟着警察追到车边,直到警察开枪,她急得直跳脚......

  从明尼苏达弗洛伊德事件开始,美国警察和黑人族裔之间的冲突,愈演愈烈了,威斯康辛这七声枪响,又火上浇油,把美国的黑人群体骚乱,推向了高潮。

  这场新的抗议席卷了基诺沙与威斯康星州的多个地区。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芝加哥市等地的示威者们也为这7声枪响感到愤怒。许多抗议者在高喊着“没有正义就没有和平”。在有10万人口的基诺沙,抗议者们打破窗户,在这个城市的行政大楼上喷漆涂鸦,在县法院大楼附近纵火,附近一家汽车经销商的多辆汽车在大火中被烧毁。身穿防暴装备的警察则在现场用催泪弹驱散示威者。“美丽的风景线”,又拉开了序幕。

  此案目前有两个说法:1、一对夫妻吵架,妻子报警,丈夫不愿继续吵下去,出去开车,被警察连开七枪击倒;2、两个美国妇女吵架,这位黑人男子布莱克上去拉架,有路人报警,布莱克走开,被警察七枪打翻在地.....

  无论是哪种情况,这布莱克老哥都真的很冤、很惨,在自己车里的三个孩子面前,被警察七枪打倒在血泊中,孩子们的心理阴影得多大?

  他一没有持枪、二没有持刀、三没有攻击他人、四背对警察,赤手空拳、毫无威胁走了好长一段路,美国的警察同志早不制服、晚不制服,偏偏要在他去拉车门的时候,连开七枪,真有意思。

  美国警察也是有道理的,因为你去拉车门,就可以怀疑你去车里拿枪,那我就可以怀疑你有“威胁性”,有威胁性我就可以开枪,开枪我就要把弹匣打完,因为我担心我手抖枪掉了,被你反杀——这是美国警察的传统逻辑,开枪就下死手,杀人就杀透,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然而正常人都知道,布莱克空手背对警察的时候,你完全可以上去制服他,几个人还按不住他?实在不行学明尼苏达警察,用膝盖压脖子啊?非要等人家去拉车门,再开枪往死里打?这不等于钓鱼执法么?

  美国警察对于平民几乎有无限的权力,无论有没有证据,他让你趴下你就得趴下,他让你留步就得留步,稍微反应慢一点,他就可以乱枪打死你。

  在中国,家庭纠纷、夫妻吵架报警,警察往往是热情、礼貌、“不干预家事”,哭笑不得费尽口舌做和事佬,完事了还有人骂中国警察就知道和稀泥事。但是你真把她老公当家暴男抓走了,又得被她又哭又闹大闹派出所,还要在微博上给你骂出屎来。

  在美国就简单了,夫妻吵架报警,直接连开七枪把丈夫打死,世界就清净了;我还见过更夸张的,邻里纠纷报警,警察杀过来不问三七二十一就把报警人乱枪打死,世界就清净了。

  什么是人权啊?什么是法西斯啊?

  国内“自由派”们天天骂法西斯、没人权、老大哥、限制自由……我耳朵都听出老茧来了……结果地球另一边那个国家天天法西斯,把人命当草芥,警察开枪如如吃饭喝水般随意,杀有色人种如屠牲畜……他们从来不反对。

  地球上最大的反动派就在那里,满头的癞疮他们不管;却咬着他不断进步的祖国的缺点不放。

  年初国内酒店里隔离的某些欧美留学生,不服管理、翻窗子爬墙、溜出去跑步、因为一瓶矿泉水就要和志愿者、警察大打出手……完事了还要上微博喊冤叫屈,说自己“一腔爱国热情被泼了凉水”……这委屈,您应该找欧美诉去,看看在美国警察面前撒泼打滚伸指甲挠人是什么后果。

  其实我能理解美国警察的“过激反应”,我也能理解美国黑人们的激烈抗议,这都是资本主义黑暗森林教育出来的,你不给他一枪,他就给你一枪,谁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有枪,是不是会先开枪,迟早都是一枪,不如先打七枪,先打先赚。所以刘慈欣那个《三体》里的“黑暗森林理论”,不是原创,而是照着美国人的生活准则写的。

  美国警察确实野蛮、粗暴、不讲道理,但是美国警察也是高风险职业,他们每时每刻都有可能遇到持枪者的反抗,子弹是不认人的,所以他们难免会神经紧绷、敏感、宁可错杀三千,不能放过一个。

  你不禁枪,就得忍受警察们粗暴执法;你搞身份政治,就得容忍黑人们每隔一段时间就给你来个打砸烧零元购。

  美国警察阶层和民众的对立、美国黑人族裔和白人的对立、包括放任枪支泛滥……本就是美国统治阶级的“反屠龙术”。就是要让你群众打群众,工具人打工具人。

  但我受不了国内“自由派”、“安那其”、“精美”的双标,真国际主义者,不应当站出来旗帜鲜明反对美国践踏人权、草菅人命吗?

  天天喊着斡旋中美关系的,从来不关心美国的人权和自由,天天鼓吹一美元炸鸡的,从来不谈美国社会安全和底层的生存权。

  说到底,他们不是精神美国人,他们是精神美国统治阶级,从来不关心平等、自由、人权,他们只关心自己的利益。

  指望“自由派”们能够真正反专制、反霸权、反剥削、反压迫、反歧视、反帝国主义、反法西斯……

  还不如指望黑人们在美国搞“零元购”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