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之音”,驱逐中国籍记者

2020-08-24 17:36:09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著名反华急先锋、反共大本营的“美国之音”,就要清退他们麾下的“中国籍记者”了。

  也就是说,某些领美国人钱、天天在外网写反共反华文章的“中国人”,他们的狗粮断了。

  这是因为特朗普前不久给“美国国际媒体署”任命了新领导,这位新领导认为美国官媒中的外籍记者太多,危害美国国家安全,准备让他们离开。所以,“美国之音”将不再与这些外籍记者自动续约,导致他们很多人在签证期满后,将不得不离开他们热爱的美国,这其中有不少人还来自中国。

  美联社报道说:有16名主要来自中国和印尼的“美国之音”外籍记者,若再得不到续签或签证期限的宽延,就将在接下来的数周内被迫返回他们的母国。鉴于他们给美国政府的喉舌部门工作的特殊敏感身份,美联社认为他们回国后的日子恐怕不会好过。

  我觉得美联社多虑了,这些家伙还是会找到工作的,比如说新X报、XX新闻、X新网......都急需这样的人才。

  我觉得有趣的是,懂王真的是我们的好同志,他已经受不了美国的经费被浪费了,这些“江南大儒”、“百万漕工”,还没有来得及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就被赶走了。都说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兔死狗烹、鸟尽弓藏,都说端起碗吃饭,放下筷子骂娘,懂王这是河也不过了,就把桥炸了;磨也不转了,就把驴宰了;兔子还在跑,就把狗炖了;鸟儿还在飞,就把弓折了;把碗砸了,筷子摔了,怒骂道:“吃什么饭?一群废物,天天念经,搞fakenews唱衰中国,越念中国越强大了,养你们有何用?”

  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战忽局的一次重大失败。

  美帝又不傻,成本太高,又没有屁用,准备不养天天念经的“东亚大儒”了。

  人家已经琢磨过味儿来了,这些中国籍记者,在美国之音干了这么多年,到底是在搞中国?还是“战忽美国”呢?

  上世纪的时候,“美国之音”是疯狂招聘中国人的,因为那时候美帝在对苏联、东欧“舆论战”、“和平演变”中尝到了甜头。美国之音天天在全世界忽悠,搞政治宣传,终于把前苏联和东欧忽悠瘸了。

  有那么一段时间,许多中国人也对“美国之音”的工作趋之若鹜,这职位高端,美国人开的工资也高。在美国之音当记者,抹黑、攻击自己祖国,是能赚不少钱的。

  从70年代开始,美国之音就开始大量使用熟悉中国历史、政治文化的华人、留学生、台湾地区学生。

  高强度、持续的舆论轰炸,持续了几十年,从电台一直轰炸到了互联网平台,但是神奇的是,击败苏联的那套方法,在中国并没有起到明显的作用。

  虽然“美国之音”培养了不少“精神美国人”,培养了不少“公知”,但是美国还是对真正的中国人缺乏了解,确实有很多中国人爱美国,向往美国。但更多是“精美”、“公知”虽然拿了钱,但并不愿意为了美国真正的“和平演变”战略出力,他们只是想借机圈钱变现而已,“恨国”、“精美”,其实也是一种“财富密码”。

  美国白宫和CIA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搞明白了这个道理,他们明白了这笔钱可能是白花了。因为他们培养出来的“精神美国人”,并没有致力于颠覆中国政权,而是搞粉丝经济卖酒、在美国搞传销骗钱、或者搞一美元炸鸡吃播偏点流量费……他们不但是中国的叛徒,也是美国的蛀虫硕鼠。

  美国人已经搞不清楚,这伙人到底是“自由斗士”、还是“余则成”、还是骗吃骗喝的中国混子“谢若林”……

  更重要是,美国人觉得这个机构,养着“百万漕工”,是相当可疑的。

  大家看新闻里的这一段:“美国国际媒体署”的新领导迈克·帕克看来,这些美国官办媒体存在着“系统性的、严重的、根本性的”安全问题,而且这些问题已经持续多年。

  这说得很明白了,美国官办媒体,养着这么多中国人,你到底是要颠覆中国,还是颠覆美国呢?

  这叫什么?这叫美国版的“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无论你是不是真心爱美国,美国都不会爱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