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一天只睡四小时?

2020-08-21 11:28:53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搜狐老板张朝阳近日又发神论:“我一天只睡四小时,就是要早睡早起,睡太多不好,我的状态就很好,每天员工到公司的时候,我已经工作好几个小时了。”

  张老板还表示要“推广四小时睡眠法”.......

  张老板厉害了,这么多年一定是修道有成,结成内丹,已经修到元婴期了吧?

  现在是睡四个小时,再过两年大概可以不吃不睡不拉,餐风饮露,脱胎换骨,霞举飞升,什么搜狐搜狗搜鸡搜猪,通通都是身外之物,股价跌完了也无所谓,区区阿堵物,可不能阻挡张真人装X。

  我问诸位一个问题:诸位还记得搜狐是一家干嘛的公司吗?还记得张朝阳老板是个什么吗?不记得了吧,我告诉你,搜狐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互联网企业,张老板是真正的学霸出身,中国互联网企业的领航者。只不过后来搜狐股价跌去了90%,可能就是因为他们的老板不好好睡觉,以至于精神恍惚满嘴胡话。

  为什么中国互联网企业老板总喜欢强调自己不睡觉?

  有人地板上放闹钟,有人007,有人一天睡4个小时?你们怎么不上天呢?

  诸位都是天之骄子、名校毕业、学识渊博,为何在睡觉这件事上如此反智呢?人不吃饭可以活10天,不喝水可能3天就挂了,不睡觉随时都有可能死。一天睡四个小时?那你等于没有深度睡眠,和不睡觉没什么两样。

  我才35岁不到,如果一天睡觉少于8个小时,不到下午就会疲惫不堪,眼睛胀痛,头痛欲裂,骨节酸痛,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简直能感受到生命在流逝。我不信谁特么是超人,不是血肉之躯,能够突破生物极限,无视自然规律!

  有人说这种老板可以在办公室、沙发、车里随时睡,这种事其实我也干过,都是扯淡,只要你心里装着工作、生意,白天根本睡不好的,在沙发上窝一会儿,顶多可以缓解疲劳,根本比不上床上踏踏实实睡一晚上。

  当然,张老板这种人,早就财务自由,公司反正半死不活,也不需要花心思,他可能随时可以踏踏实实睡……哦,那不叫睡,叫“入定”。

  什么打盹偷睡,都不如一晚上8小时以上结结实实的睡眠能够让人神清气爽精力充沛,一觉睡到自然醒,四肢百骸感觉都是自己的了。

  我劝国内互联网企业的老板们,该赚钱赚钱,该剥削剥削,那是你们的本行,也没啥可说的,关于人吃饭睡觉的问题,少放些狗屁不通的屁吧。

  你们自己睡不睡没人关心,劳动人民是要睡觉的,你不让人睡觉,那不就是叫人去死吗?

  对不起,死亡不属于工人阶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