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师爷”被抓,特朗普危!

2020-08-23 03:44:01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师爷被抓了!

  师爷是谁?是特朗普的前“白宫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也曾号称“美国国师”,就是那位极端反华、满嘴种族主义言论的老班农,特朗普能当选总统,他居功至伟。特朗普的许多“红脖子”政策,比如墨西哥边境建墙、和中国打贸易战......就是他制定的。

  为什么被抓?因为他涉嫌在墨西哥边境建墙的时候贪污腐败,欺诈了数十万捐赠者;简单点讲,特朗普和班农当初要在美墨边境建墙,是没有钱的,这钱来自于美国红脖子“川粉”的众筹捐款,经过调查,超过2500万刀捐款中有过百万进了班农的腰包。

  这就有意思了,原来当初建墙,不是为了“阻挡非法移民”,不是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而是为了个人圈钱致富啊!“建墙的本事没有,以建墙的名义捞钱的胆子有,而且很大”。

  当总统,要巧立名目,拉拢豪绅,豪绅捐钱,红脖子才会跟着捐钱,豪绅的钱如数奉还,红脖子的钱三七分账。特朗普和班农坑的谁的钱?坑的是那些信任他们、支持他们的“红脖子”选民的钱。

  恶心啊,恶心,骗可怜的红脖子泥腿子的钱,用爱国的名义,为自己谋私利!原来“MAGA”是财富密码!

  “反中”、“排墨”、“种族主义”、“美国至上”都是美国政客的财富密码。

  嘴里都是主义,心里全是生意。

  师爷背后是谁?师爷为什么那么快退出幕府?他在掩盖什么?他在保护谁?到底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驸马、公主、懂王……难道都是干净的吗?谁都知道,当初主导建墙的,就是驸马爷库什纳。

  上面这些问题,不是我要问的问题,而是美国东厂和锦衣卫要问的问题,但愿师爷能够挨过诏狱,不要留下左手写的遗书然后扭断自己的脖子自杀,然后摄像头还坏了。

  要知道,抓班农的,是纽约曼哈顿联邦检察官,民主党的人。

  在2018年的时候,班农曾经与特朗普闹翻,离开白宫;但在今年,又有很多迹象证明,他们又走到了一起,特朗普在疫情中“甩锅中国”的政策,就和班农的说法如出一辙,而且,班农也表示有意复出帮助特朗普赢得大选。

  没有想到的是,纽约检察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班农拿下了,你无法预料,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或许是库什纳、或者说蓬佩奥......一切皆有可能。

  和我们一直想象的不同,美国最大的隐患,埋藏在美国统治阶级内部,而不在底层。

  美国底层人民不重要,底层怎么闹,美国都无所谓;因为美国不是靠美国底层人民劳动养活的;美国反而是靠统治阶级吸血全世界养活底层的……这个逻辑完全相反。摧毁美国的,一定不会是美国无产阶级,而一定是美国的资产阶级。

  美国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同,我们不能拿中国、德国、法国的经验去看美国。美国的价值观和美国的利益是冲突的,美国统治阶级个人的利益和美国统治集团的利益也是冲突的,美国金融垄断资本和产业资本家之间的利益更是冲突的。

  在别的现代民族国家,“卖国求荣”是一件可鄙的事情,在美国“卖国求荣”是个公开的显学,或者说,只有卖国才能救美国。

  美国统治阶级的精英,甚至需要“卖国”才能维护美国的世界霸权,他们卖的是美国中产和底层的利益,卖的是美国产业的未来;而特朗普、班农、蓬佩奥这伙人,打出“爱国”的口号,搞保守主义、打贸易战、修墙、退群,表面上是在维护美国产业资本和中产阶级、红脖子的利益,却损害了美国的全球霸权,还动了全球金融资本的奶酪。怎么卖,都是卖,民主党卖国,伤害的是美国中产和产业资本;特朗普卖国,伤害的是美国信用和全球霸权。

  特朗普在全世界大杀四方搞得越狠,对美国真正“统治阶级”的伤害就越大,他们中间很多人,可能已经觉得这头金毛老猴子失控了。还记得年初懂王嘴瓢说出来的“白宫黑幕”、“深层政治”吗?

  所以,在“大礼议”的关键时刻,必须找到特朗普的痛脚和突破口,师爷班农就是最好的选择,不管师爷有没有欺诈、有没有贪污,舆论上都会掀起天风海雨,友邦惊诧、人民愤怒、必须有人站出来负责任、做个交代。

  实事求是地讲,特朗普这个任期,经济上还算是成功的,贸易战对中国、对西方盟友、对日本,伤害都是巨大的,他在用原始的、抢劫的手法,帮美国回血,短期效果是达到了的。

  但是,时代变了,人和、地利,都不如天时,新冠疫情如同圣经中末日审判一般,把他在对内治理中的无能、短视、荒诞,都暴露在了全世界面前,人命保不住,死了17万;经济保不住,二季度GDP折了34%;社会动荡不安,越来越多的人上街零元购……这些事情,让西方盟友们都在感叹“我们开始同情美国了”。

  民主党有太多的武器可以攻击他了,之所以一直压着,可能是还没有到决战的时候,没找到最合适的时机。

  现在,他们终于出手了。

  今年的美国,真的是一个“西式民主”、“自由国度”好样本、好标本,不需要谁动手,他们自己撕开衣服,剖开肚子,把心肝脾肺掏给我们看,民主到底是怎么操作的,自由是怎么实现的。

  什么“民主法治”、“三权分立”、“互相制衡”、“舆论监督”……不都是生意嘛?不就是“六朝何时,皆为门户私计”嘛?

  感谢美利坚,这是个最好的大体老师。

  感谢特朗普、蓬佩奥、彭斯,感谢被抓的班农师爷,他们都是好教员。

  这是一部教学纪录片,不是好莱坞爆米花片,我们不要急,慢慢看,慢慢研究,看这个百足之虫,是怎么自杀自灭的。

  看北美之域中,究竟是谁家之天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