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军撤出德国......

2020-08-01 11:49:26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五角大楼宣布,美国将在数周内撤走约1.2万名驻德美军,其中约6400人将返回美国,另外约5600人会被重新部署到其他北约国家。

  主要原因是,德国默克尔硬的很,不理特朗普的狮子大开口,不准备支付美军军费,你撤就撤吧,人家德国巴不得如此,德法这些欧洲国家本来就和盎格鲁-撒克逊蛮子貌合神离,人家本来就不想当美国的傀儡走狗,德国高官刚刚写过文章,叫做《一个主权国家, 不做提线木偶》!

  你撤军,人家默大妈求之不得,刚好可以重建欧洲武装力量.....别了,阿美利加。

  不仅如此,德国和美国还因“北溪2号”项目爆发了剧烈矛盾,北溪2号项目是德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天然气管道项目,能够把俄罗斯天然气直接输送到欧洲,美国不乐意,要极力阻止。特朗普在2019年12月签署了一项针对“北溪2号”项目的制裁法案;德国人大怒,说:“欧洲的能源事务,应当由欧洲人自己决定,轮不到美国指手画脚。”德国受够美国了,要知道,当年默克尔的电话都被美帝监听过,美帝情报部门还制定政策,要在德国政坛培养“亲美势力”,系统化操纵德国政治,使其为美国利益服务。人家德意志好歹也是个欧洲大国,泥人也有三分火性,咽不下这口气的。

  实际上,就算德国没和特朗普闹矛盾,美军也到了战略收缩的时候了,他们在欧洲部署了太多的军事力量,并没有给美国带来太多的回报,反而成了美国军工复合体的“吞金兽”,而且一个个军头只受五角大楼的老爷们节制,已经成了事实上的海外藩镇,内外结合,骗取国会经费,尾大不掉。

  有人想到,在特朗普这个极右翼政客手里,美军可能要全球战略收缩,把力量集中到亚太地区来了。其实你要是了解美军的现状,就知道这个事情暂时是做不到的。

  有人担心这些美军会被调到亚洲来,但是亚太需要的是海军和空军,这1.2万陆军调回东亚干什么?登陆作战吗?开玩笑,塞牙缝都不够。

  美帝九边的骄兵悍将们,也该往回撤一撤了,老放在外面,到底是剿匪,还是养寇,是说不清楚的。

  国内动荡如此,与其在外头夸耀武力,不如早点回家勤王,手头有枪,心中不慌。就和当初疫情爆发时搞全国预备役动员一样,地堡男孩害怕了,害怕了,他就需要更多的武装力量,国内的部队,许多都是不听他指挥的。

  美国第二季度GDP下滑32%,4000万人失业,新冠疫情确诊感染450万,死亡15万人,全美的骚乱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美国接下来的情况不是混乱,而是继续混乱,混乱不止,直到11月份大选,都不可能完全消停下来。这个过程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国家内乱不休,征调陆军做什么啊?对外侵略?它没这个能力。最大的可能,是对内镇压人民,用法西斯手段,维护北美匪帮的统治。关宁铁骑外战无能,痛击自己的人民还是很拿手的。

  不过,现在美军感染人数已经超过2万人了,据美国《军队时报》网站7月18日报道,近期,美国军队新冠病毒病例增加了20%以上,达到2.0212万人。这个感染率,已经不比平民感染率低了。

  tiktok上有人上传了一段视频,一位感染新冠的美军士兵被用担架“隔离”在野外,无人照顾……该视频在7月10日上传不久就火遍全美,很快被迫删除,Mr.Buttersworth69在评论中答复所有询问者:这是真实发生的。

  美国陆军第一骑兵师发言人Christopher Brautigam中校被迫出面安抚民众和家属称“该视频不代表军方对新冠的防疫政策或处置程序”,但并没有否定视频的真实性。

  如果美国军队真的是这样的情况,基本上就是个《大明劫》的剧情了,这样的部队,无论是“犁庭扫穴”,还是“平乱靖难”,都是不行的,不倒戈哗变就不错了。

  2020年的北美匪帮,可能依旧穷凶极恶,但硬实力真的比我们想象中要弱很多。

  如果有人真的想在东亚动手,部署兵力,我敢保证,他们的军舰航母还会接着起火烧下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