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李登辉死了,太便宜他了

2020-07-31 10:02:07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7月30日,李登辉死了。

  不对,李登辉早就死了,现在死的是日本人岩里政男。

  叛徒、走狗、贰臣贼子岩里政男。

  老贼终于死了,老贼竟然死了!

  他的悼词,早已写好:

  “苍髯老贼,皓首匹夫,汝枉活九十有七,一生两面三刀、投机骑墙,不思报国安民,何期反华助贼,认贼作父,为虎作伥,卖国求荣?少不能切腹玉碎,老则弄权裂土,以一人之私利,坏九州之大同。无耻老贼,岂不知天下之人,皆愿生啖汝肉!汝今命归黄泉,不知哪国阎罗,可不嫌恶臭,司汝轮回?汝当永为孤魂野鬼,无枝可依。”

  诸位,我真的没有冤枉他,他死了,日本新闻如此报道:

  李登辉先生出生于日本统治下的台湾,接受了日本的教育,被称之为“大亲日家”。是台湾“民主化的英雄”,日本的“亲密伙伴”。

  这是来自“皇军”的官方认证啊。

  在中国,我隐隐约约,又听到了放鞭炮的声音,还听到了小卖部里,循环播放了好几天的“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可惜,岩里政男死的早了,死的毫无价值。

  这种死法太便宜他了,他本应该在我们解放台湾之际,在病榻上被人民的呼声惊吓而死;他本应该在祖国统一之日,如丧家之犬,走投无路,惶惶不可终日而死。

  当然,按照惯例,这种大反动派、叛国贼,应当在台湾回归之后,在公审大会上接受人民的审判和历史的裁决。

  按岩里正男所做所为,他该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永世不得翻身。他一个日本殖民统治下的“皇民”,加入过日军,在日本本土接受过军国主义的训练,还宣称要为“武士道”献身,要为大日本帝国牺牲,本就有汉奸嫌疑,归国后不但没有受到惩罚,还能回到台湾继续读书……

  他曾经加入过共产党,但纯属投机,转眼就放弃信仰,叛党结交台独,接受美国援助。他混入国民党,攫取权力,最终走向了台独“两国论”的道路。

  他这一生,是贰臣贼子的一生,是投机骑墙、左右逢源的一生,是为了个人权力和私欲,不惜出卖信仰和国家利益的一生。

  1984年,李登辉说:“台湾和大陆的学院关系以及历史渊源,台湾和大陆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1995年,李登辉在母校康奈尔演讲时表示:“台湾是民主典范,是中华民国,不是台湾共和国”。

  1996年,在李登辉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就职典礼上,他说:“海峡双方,都已追求国家统一为目标......早日完成统一大业”。

  1999年7月9日,李登辉对德国媒体公开宣布两岸是“国家与国家的关系”的“两国论”。

  2007年5月30日,李登辉赴日本展开“学术交流”,参拜了靖国神社祭拜其兄长李登钦。

  2008年9月24日,李登辉在拜访冲绳时声称:“钓鱼台(钓鱼岛)以前就是日本的”。

  2013年10月,李登辉再度抛出其“台独”论述,称台湾和大陆是所谓“国和国的关系”。

  2016年,李登辉在媒体面前赤裸裸说出:“台湾和中国完全是两个不同的国家,台湾是台湾,中国是中国”。

  此人既是“台独教父”,偏又是个“精神日本人”,公开参拜靖国神社,为军国主义法西斯张目,公开宣称“钓鱼岛是日本的”,1999年老贼提出的“中国七块论”,更是用心险恶,已经俨然成为内外敌人妄图分裂中国的“指导思想”。

  1999年5月,李登辉在卸任“总统”前一年出版《台湾的主张》一书,提出了引起轩然大波的“中国七块论”。李登辉写道:最理想的状况,是中国大陆摆脱大中华主义的束缚,让文化与发展的程度各不相同的地区享有充分的自主权。如台湾、西藏、新疆、蒙古、东北等,大约分成七个区域,相互竞争,追求进步,亚洲或许会更安定"。

  此贼用心之恶毒,可见一斑。

  说老贼是台湾几十年来的“祸乱之源”,是中华民族共同的敌人,一点都不为过。

  如今他98岁高龄,喝口牛奶呛成了肺浸润,辗转死在病榻上,实在是没有价值,无法教育广大的台湾人民。

  我们要的是“杀人诛心”,诛所有分裂势力、恨国党、逆向民族主义者的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