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希特勒回来了?

2020-07-24 10:34:53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德国拍过一部有趣的电影,叫做《希特勒回来了》,也叫《元首在现代》,讲的是二战中失败的希特勒,穿越到了现代,当网红的故事。

  这个故事很有意思,不只是搞笑,还暗喻了今天极右思潮的沉渣泛起。

  其实,“元首”从未离开过啊!美国的黄毛、英国的黄毛、巴西的疯子、印度的老头、土耳其的“苏丹”,哪个身上没有法西斯的影子?

  这个电影里最精彩的一句台词,就是元首说“不是老子煽动了人民,是人民选择了老子”。

  以上说的那些当代各国首脑,哪个不是人民选出来的?所以你要知道,法西斯、纳粹、军国主义、种族主义、极右、民粹,从来不是一两个恶魔、坏蛋突发奇想搞出来的,也不是他们欺骗了人民……而是,人民中间,真的有一群人就是这么想的,就是有这些“邪恶的欲望”……

  你能说,日军发动侵华战争的时候,广大日本人民是完全无辜的吗?几百万日军,大部分不都是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你能说,希特勒发动二战的时候,广大德国人民是一尘不染白莲花吗?20世纪初,美国白人万人集会烧死黑人,派军队轰炸剿灭黑人社区,广大白人兄弟都是无辜的吗?

  希特勒确实邪恶、反人类、反动透顶、死不足惜,但你要知道,他一个人是搞不出那样的滔天大罪的。他之所以能够成功,他的种族主义思潮能够盛行……是因为一部分德国人民就是这么认为的,他们有这个需求。

  我敢保证,如果今天希特勒真的复活,真的在德国被刷出来,他可能比电影中更受欢迎,他会如闪电般归来,深入人民群众,调查研究大家的需求,钻研社交网络,成为自媒体大V,推特论政,一呼百应,折服英美两大黄毛,迷死印度老头、南美胖子,如果来一场全球直播的演讲,那将产生毁天灭地的影响力。

  他可以告诉德国人,那些非洲、中东的移民毁了你们的生活;那些像蝼蚁蟑螂一样工作的中国人抢走了你们工作;那些国际金融资本在榨干我们民族的血液;那些满嘴政治正确的白左政客,都是犹太资本的狗,他们割勤劳勇敢德国雅利安人的肉,去养肥那些底层移民吸血鬼和蛀虫;他们用好莱坞NBA推特脸书油管抖音这些奶头乐文化,腐蚀了我们的人民,让我们蒙蔽了双眼、放弃了思考、世世代代做他们国际大资本的奴隶……作为高贵的雅利安民族,你们甘心吗?

  这个话术有没有用,你可以问问特朗普,问问美国底层白人,他们会山呼万岁的。

  你以为我们身边没有纳粹分子、军国主义者、反人类吗?湖北大学的梁艳萍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季子越同学……不都是这种人吗?

  美国有红脖子、3K党,俄罗斯有光头党,世界各国,都有无数右翼保守分子,他们平时也就是发发牢骚、反智无脑的民粹,但如果真的给他们一个精神领袖、一个看起来可以实现的蓝图……他们会形成一种可怕的政治力量,你明白特朗普为什么会上台吗?

  他就是被那些平时不声不响,但是保守、极端、反政治正确的“沉默的多数”选出来的。

  你永远不知道,你身边那个沉默寡言、假装不关心政治的邻居、同事,那些温和友善的城市本地居民,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人民是伟大的,但人民也是需要教育、改造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