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卡戴珊成为“第一夫人”?

2020-07-09 17:36:01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大家都知道,今年美国大选,本来只是特朗普和拜登两个人之间的事儿,这两位一直在互相攻击,一个骂对方是瞌睡虫,另一个骂对方是弱智。

  新冠疫情、美国骚乱给了特朗普重重一击,目前最新的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55%比41%压过了特朗普。

  其实大家也不是支持拜登和伪善的民主党,而是单纯地开始“讨厌特朗普”,懂王在新冠疫情中的表现,在大骚乱中的表现,是令许多美国人失望的,不要把美国人当傻子,红脖子和福音派依旧支持他,但在2016年支持他、帮助他逆风翻盘那些“摇摆者”呢,这一回还会站在他这边吗?他说拜登愚蠢、瞌睡虫、通中,但这些愚蠢同样也在他身上体现了,消毒水、地堡男孩的梗同样深入人心。博尔顿的新书里,甚至把懂王说成了东方的舔狗……

  当然,拜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他儿子在中东勾结外国权贵、以权谋私.....搞的一大摊子烂事还没有说清楚呢,最近拜登干得最多的事就是天天去见美国骚乱人士,给黑人下跪作秀......拜登本人老态龙钟、口齿不清,讲起来话来经常忘词儿,所以特朗普给她起了个外号叫做“瞌睡虫”,这大爷还有个特殊嗜好,喜欢闻人家妹子的头发......

  美国人民得在两坨里面选一坨,本来已经是非常无聊,非常恶心的事情了,结果这两坨胜负未分,忽然又来了一坨?

  7月4日,美国知名歌手“侃爷”坎耶·维斯特在推特上宣布要竞选美国总统,他写道:“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给他留言:全力支持你!而各路艺术家们又开始为侃爷和卡戴珊制作白宫画报了。

  7号的时候,“侃爷”维斯特接受《福布斯》杂志专访。他声明“我是认真地准备今年的大选”,宣布竞选党派为“生日党”(Birthday Party),口号为“Yes!”。谈及中国时,曾在中国生活过的他还毫不掩饰对中国的喜爱,连说3遍“我爱中国”。

  他语无伦次说:“等我当上总统,我将把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从尼日利亚办到南昌,全世界都能看到最好的运动员打比赛。(去中国的)钱都会回来的。我爱中国,我爱中国。这个疾病(新冠疫情)不是中国的错,他们也是上帝的子民,我爱中国。”

  维斯特表示还没有成立竞选团队,他表示自己的顾问目前只有两个:他老婆金·卡戴珊和艾隆·马斯克。

  本来是“地堡男孩”大战“瞌睡虫”,现在又来个一个“卡戴珊的老公”。我们想象一下,如果“侃爷”真的当选了,那么美国第一夫人就是卡戴珊,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维斯特确实和中国有些缘分,1987年,维斯特的母亲唐达·韦斯特(Donda West)被美国芝加哥大学派往南京大学参加交流项目,在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任教一年。当时,维斯特在南京的一所小学就读5年级。所以,他确实在中国生活过一段时间,对中国有一些了解。

  乍一看,侃爷是个黑人,想必能够“政治正确”一点?但如果你知道他一向的政治观点,就不会这么说了。这家伙是个“川粉”,特朗普的死忠支持者,曾经公开和特朗普合影互动,就在今年4月份,还公开支持特朗普。支持他参选总统的埃隆-马斯克,同样是个极端“川粉”,极右保守派,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支持复工,这些家伙,本来就是一路人。

  不要指望“侃爷”能够站在少数族裔一边,这厮是个明明白白的川粉、反“政治正确”者,2018年就说过:“黑人400年为奴,是一种自我选择……”

  听起来还有几分道理是不是?都当了400年奴隶了,也应该习惯了,这就叫“坐稳了奴隶的时代”……侃爷的意思大家都明白,就是让黑人不要老惦记“做过奴隶”这回事,卸下历史包袱向前看呗……

  你看,美国的“身份政治”,没有能够培养出代表黑人的领袖,更没能培养出代表底层无产阶级的领袖,反而培养出了侃爷这种“黑奸” 。

  侃爷一向认为黑人民权闹来闹去没有意义。他还有个著名理论,就是黑人只有离开民主党,才有真正的“自由”……他认为黑人同胞们都是被民主党伪君子们的漂亮谎言欺骗了,裹挟利用了,才会去围攻他敬爱的懂王。这一点其实有点道理,但是侃爷从来不认为黑人应该团结起来抗争,而是应该躺平了......

  侃爷这次参选,基本上就是来给民主党添堵的,他不会影响懂王的基本盘,只会分去黑人、白左们的票……

  所以说,美国统治阶级手段妙啊,无论是民主党、共和党还是野路子的特朗普,御下之术都是炉火纯青,把人民当傻子耍。

  底层人民长期缺乏教育,缺乏理性和科学,想要出头,只能走体育生艺术生路线,要么打篮球,要么玩格斗,要么唱跳Rap,人家说了,条条大路通罗马,没有堵死你的上升途径,人人都可以实现美国梦。

  但是呢,底层黑人成了篮球巨星、传奇运动员、流行歌手、亿万富翁之后,并不会反哺自己的族群和社区,并不会带领大家团结起来摆脱愚昧和贫穷,走出暴力犯罪的贫民窟,共同富裕,共同进步,改变他们世世代代的人生。

  了不起的黑人多了,自金博士、马克西姆死后,自杰克逊、阿里死后……今天的乔丹、泰森如此高的地位,NBA那么多黑人亿万富翁,侃爷全美那么大的影响力,他们为自己的同胞发过声、喊过冤、领导抗争过吗?

  他们某些“黑奸”躲在自己的高端别墅区,过着和顶级白人精英一样的生活,劝说大家要“独立思考”、“相信特朗普”。

  兄弟们,这就是“阶级矛盾”啊。

  美国大选已经越来越热闹了,很多明星都来插一腿,7月5日,曾经主演《平民天后》的美国女演员、歌手希拉里·达芙在Instagram批评疫情成为了政党表达政治立场的工具。

  “好像美国人就是不在乎彼此,这场大流行已经变成了不同政党的政治立场,这是个头疼事儿。”达芙在帖子上写道,“其他国家为了遏制疫情都团结在一起,尴尬的是,我们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糟糕……

  达芙在帖子最后写道,“哦,我也要竞选总统。”

  选总统真棒,同去,同去,于是大家都来参选。

  现在已经7月了,我是不信侃爷真的是来选举的,没有党派团体支持,没有强大的金主集团,没有老练的政客手段,他根本不可能选上,他要么是来捣乱的,要么是来带节奏造热点卖鞋的。

  不过我支持他,反正是耍猴,两个猴是耍猴,三个猴也是耍猴,选谁不是选呢?人越多越热闹。

  我不支持别的,我支持金-卡戴珊成为美国第一夫人,母仪天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