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炮打总统山

2020-07-04 17:36:11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7月2号的时候,《纽约时报》发了一篇雄文,把美国总统山上的四位巨头,狠狠批判了一番。

  说这四个总统,两个是大奴隶主,另外一个搞种族主义,还有一个是伪君子,总统山这块地方,曾经是印第安人的地方,美国白人把印第安人种族灭绝之后,就在人家的土地上修建了自己的“总统山”。

  文章把刻有美国历史上白人最引以为傲的四名总统(华盛顿、杰斐逊、老罗斯福和林肯)雕像的美国“总统山”的“黑历史”扒了一圈。还指出,雕像的作者更是与信奉白人至上主义的3K党关系紧密,就连这个雕像所在的地方,也是白人殖民者从印第安人部落那里抢来的……

  这样政治不正确的雕塑群,应该被拆除。

  这篇雄文的两位作者,一位是黑人,一位是印第安人。

  文章立意高远,文笔犀利,雄辩无双,看得我拍案称奇,美国少数族裔中,竟然有这样的人杰,不可小觑。这才叫从根子上戳美帝国主义痛脚,揭美帝国主义疮疤,摧毁美帝人民的历史共识。

  美国红脖子已经在骂了:纽约时报这是唯恐天下不乱,大有炸平总统山,停止地球转动之势。再这么闹下去,你们是要把自由女神像也拆了吗?

  不过这波我支持《纽约时报》,人家哪一句说的不是实话?总统山上四位,哪个是干净的?华盛顿、杰斐逊两位都是奴隶主,华盛顿亲自指导过屠杀印第安人,还指导过如何“剥印第安人的大腿皮”;杰斐逊嘛,拥有几百个奴隶的大奴隶主。

  西奥多.罗斯福、林肯都有种族主义言论,就算的解放黑奴的是林肯,他也公开说过黑人智力、德行比不上白人 ,1906年西奥多.罗斯福更是镇压过德州布朗斯维尔地区的“黑人骚乱”,而且他还极力阻止黑人上大学,赞成“排华法案”,他的家族还在中国大肆贩卖鸦片,犯下累累罪行……

  总统山这块地方,也确实是人家印第安人的故土,美国人就是在人家种族灭绝的基础上,建起了自家伟人的“总统山”。

  这样的历史,当然需要清算,华盛顿、杰斐逊都清算了,总统山也要排上日程,一帮欺世盗名的美国老祖宗,也该从神坛上下来躺躺了 。

  不要小看这种“炮打总统山”的行为艺术,美国之所以存在,不但因为强大的国力,还在于50个州人民对建国历史的广泛认同,他们也是有共识的,在传统美国历史观中,华盛顿、杰斐逊、老罗斯福、林肯都是英雄,都是国家的先哲圣贤,今天一炮都打成“种族主义者”,立国的正义性就没了,就成了“得国不正”。

  “大义”这种东西,平时就像空气,看不见摸不着,靠实力吃饭,谁都可以当它不存在。但是,如果真的不要“大义”了,那就叫“礼崩乐坏”。到了关键时刻,你如果真的丢了“大义名分”,那么就是得国不正、师出无名,名不正言不顺,自己内部失去了共识。

  一个国家,需要共同记忆、共同感情、共同的道德观和价值观,你如果否定这个国家开国的英雄和楷模,那么就等于否定了这个国家立国的正义性,这会导致信仰崩塌、思想混乱,最后大家都不讲“大义”,变成“皇帝轮流做,明天就是我”......美国的共同道德观正在被摧毁,速度还真不慢。

  只不过,我嫌民主党以及他们旗下白左们的动作太慢,天天这么骂骂咧咧打打咂咂,真的伤不到美国种族主义的根本,你就算一路推倒自由女神,特朗普也不会太在意。

  真正的斗争,要触及灵魂,也要触及肉体,才能让美帝统治者有所认识。不然你写再多文章,贴再多横幅大字报,天天骂特朗普,从早骂到晚,从白骂到黑,能骂死懂王吗?

  批判的武器,不能取代武器的批判。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