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疫情,“振奋人心”

2020-06-29 08:18:37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6月26日,特朗普的好搭档,美国副总统彭斯公开说:

  【“我们发现,在新增病例中,大约有一半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这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因为年轻的美国人不太容易受到这种病毒的严重影响,所以我们发现有越多的年轻人感染新冠病毒,这是件好事。”】

申鹏:美国疫情,“振奋人心”

申鹏:美国疫情,“振奋人心”

  丧事喜办,传统艺能。

  彭斯先生不愧是律师和电台主播出身,小嘴抹了蜜一样。

  确诊感染250万,世界第一,证明病毒最爱美利坚,振奋人心。

  死亡12万人,证明特朗普团队干得不错,优化人口结构卓有成效,振奋人心。

  新增确诊一半是年轻人,证明病毒是公平的,没有歧视,振奋人心。

  就美国政客这个鬼样子,真的是民主政体培养出来的精英?从2月份到现在,整整四个月过去了,消极抗疫、扯皮推诿、政治内斗从未停过,特朗普、民主党、共和党建制派各怀鬼胎、各有诉求,股市很重要、复工很重要、选举很重要、关心太平洋那边很重要……唯独美国人民的命不重要。

  特朗普这种奇葩就不说了,彭斯先生好歹名校毕业,干了几十年的老政客了,干过众议员,也干过印第安纳州的州长,常年体制内实权人物,又不是什么萌新素人。然而这半年来,在特朗普身边,几乎被特朗普同化了,明明新冠在美国二次爆发了,单日确诊人数都上了4万,比初期爆发的时候还严重,他居然能够说出“振奋人心”这样的话......看来特大统领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他善于把对手和队友都拉到他的层次,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把他们变得和自己一样。

申鹏:美国疫情,“振奋人心”

  如果这些破事放在某些国家,他们的政府得下台几回?领导得下跪几回?整个CDC团队要被开除几回了?

  群体免疫已经被证明不靠谱了,3月份的时候瑞典预测到5月份的时候70%人能产生抗体,结果5月份抽样发现才7%的人产生了抗体。瑞典都没办法完成“群体免疫”,更不要说三亿人口的美国了,在美国,依旧有许多人几个月内二次感染了。而因弗洛伊德被警察跪杀事件引发的抗议和骚乱,似乎短时间内无休无止,那些憋坏了的年轻人,正在大街上“燃烧”他们的青春。

申鹏:美国疫情,“振奋人心”

  在东方,病毒需要突破每个人的重重封锁,才能找到传染的途径,在美国,病毒面对的是不设防的城市和人群,这是一场饕餮盛宴。

  确实,年轻人自愈的概率高,但不要忘了,美国的年轻人,胖子占一半,基础病不比老年人少。今年的气温不算高,夏天过去后,就是秋天和冬天,我看美国还得迎来一波“死亡潮”。

申鹏:美国疫情,“振奋人心”

  美国正在成为全世界的“毒巢”,向全世界输出不断变异的新冠毒株。

  全世界防疫工作,就快变成“防美国”了。

  但美国就是能够展示它制度的优越性,领导永远没有错,专家也从未撒谎,民主政体的运行是卓有成效的,人民是自由奔放充满活力的,他们有不能呼吸、死于传染病的自由。全世界精神美国人也从未怀疑过美国的防疫策略,他们依旧认为大统领英明神武,美利坚天下无敌,只恨自己不能改变肤色,祖祖辈辈生在那个天堂一般的自由国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