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2300万感染?

2020-06-28 10:44:27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首先看一则新闻:

  6月25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表示,美国可能仅确诊了感染新冠病毒人口的10%。目前,美国报告的确诊病例为230万例,根据雷德菲尔德的估计,美国可能实际上有超过23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

  雷德菲尔德估计,5%到8%的美国人可能曾经感染新冠病毒,说明美国还有超过90%的人口可能被首次感染。他同时称,目前观察到的感染人群平均年龄正在下降。

  雷德菲尔德的推测,是非常有道理的,因为从2月份到现在,美国政府一直是消极防疫的态度,既不积极检测,也不积极隔离,更不积极治疗,特朗普最近还说:“不能检测太多,检测越多,感染数就越多”......真是个逻辑鬼才。

  其实我们可以理解,以美国政府的低效、不负责任,以美国民众的反智、无组织无纪律,感染2300万,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因为现在美国大量的人口正在大街、海滩、广场上游荡呢,正在各种亲密接触呢。6月23日,全美核酸检测累计数量为29339757人份,其中阳性2848081人份,大约占总检测人份的10%。

  资本主义的先进医疗本来就不是为广大民众准备的,美国的政客、资本家更加关心美国的股市,美国两党更加关心美国的大选,人命这种东西,底层人民的健康安全这种东西,不重要。美国历史上,也从未成功控制过一次流行病,美国堪萨斯大流感、艾滋病、H1N1,都是来自于美国,传播到全世界,美国人的不负责任,是有史以来的,只不过因为它强大,话语权在它嘴上,别人不敢质疑,只会反思。

  现在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是12万多,根据华盛顿大学医学院IHME研究中心最新的数据(此预测数据一直被美国CDC官方以及各大媒体采用),预测今年10月底全美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突破20万!所以说,最初特朗普的预测没有毛病,他说“死10万人证明我们干得不错”,确实是个大实话。

  我们生活在中国,所以无法体会美国对于疫情的态度。

  前几天因为天气热,放松了一点,我出门的忘了戴口罩,进超市买菜的时候,被门口的小哥礼貌地挡了下来,请我回家戴了口罩再来,我只能灰溜溜回家。

  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大部分人流比较多的公共场所,不戴口罩是不进了门的,不信你去商场、超市、医院试试,一般需要口罩、健康码、测体温三连,一个不能少。吃饭的馆子门口,都会摆上消毒液,进门先洗个手。

  我所在的城市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新增病例了,但普通人依旧谨慎得很,聊天谈话不敢靠近两米之内,就连户外抽烟的人,都少了很多。

  美国这架势,普通中国人真的看不懂,可能他们真的信耶稣、不怕死吧,就这么天天那么多人聚在一起,又唱又跳又打又闹,各种体液交换……感觉新冠病毒从未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一样。

  我们相对安全很久了,普通人已经忘记新冠病毒的威力了,不记得当初是什么样的传染率了。最危险的时候,医护人员暴露在空气中几分钟就会被传染。

  现在,并没有证据证明病毒的传染力、毒性减弱了,包括高温下不易传播也被证实不靠谱,印度确诊几十万,巴西确诊上百万,正在飞速追赶美帝的脚步。

  所以说,美帝这个确诊250多万,死亡12万多,本来也不靠谱,因为他们的检测能力依旧不足,而且有大量的死者死于“不明原因”,数据一直有水分。

  更重要的事,这段时间举国骚乱,大量的人到处流窜、聚集、宿营、互喷口水、肢体接触……真不把科罗娜当回事啊。前几天美国各州疫情反弹,单日确诊人数再创新高……

  很多人讲“群体免疫”,其实群体免疫已经被证明不靠谱了,根据重庆医科大学黄爱龙教授团队的最新研究发现,新冠肺炎痊愈后产生的抗体,在一部分康复患者体内只能维持8周。

  3月份的时候瑞典预测到5月份的时候70%人能产生抗体,结果5月份抽样发现才7%的人产生了抗体。而且最新调查发现病愈者产生的抗体两三个月后下降了一大半,而最新病毒毒株的蛋白质外壳到是改变了不少。也就是说,“群体免疫”并不能让大家产生更多的抗体,反而帮助了“病毒进化”,变得更难对付。

  现在瑞典都被北欧三国孤立了,这么小的国家都没办法完成“群体免疫”,更不要说三亿人口的美国了。所以,说是“群体免疫”,其实本质上躺平了任凭病毒肆虐,干脆什么都不做了。

  数百万人确诊,死亡十多万人,都不能让美国政府重视,都不能让美国人民“尊重”一下新冠病毒,实在是难以想象。

  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咱们和美国人真的不太一样,一美元炸鸡真的养人呐,这北美大地上,都是奇行种,不自由,毋宁死。

  低人权优势果然厉害,只要死的不是自己,别说感染2300万,就算死2300万,又与他何干?

  我对懂王只有一个请求,建墙的事情,不要停,继续建,把美国圈起来,“片板不得下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