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何新:偶尔虐公知也是一乐

2020-06-24 11:43:10  来源: 北京观澜书院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朋友转来有个笔名叫“大茶壶”的,藏头露尾的,没名没姓。傻二写了一篇文章,冠冕堂皇,高举普世共同的大旗,指责老夫等揭露希腊以及西方伪史是极端民族主义。并且摆出一副牧师面孔,劝告人们不要盲信我们的揭露——然后自娱自乐说老夫又被打脸了。

  哦,老夫又被公知打脸了吗?

  是啊,其实据说何新老家伙天天被你们这群公知精英打脸。

  公知们诅咒老何,咒骂老何已经几十年了。

  可是很不幸啊,老夫仍然存在。而且面孔毫无感觉。虽然已是老病之身,但是依然巍然屹立,就站在这里。

  你们这群藏头露尾的公知。你们可以继续意淫,梦淫,天天打着老夫的脸——老夫管不了你们的梦中娱乐。

  而事实却是,老夫天天用铁证打着你们这些酸臭文人卖弄伪学伪史的臭脸,老夫也觉得很嗨,又很爽哎。

  你们这群文化奸商,一贯帮助西方骗子卖历史假货。老夫说你们贩卖的这些货是假的——这是一个事实问题。

  如果公知们反对老夫,真想打老夫的脸,就应该拿出铁证——比如证明荷马确实是人不是鬼(幽灵),古希腊国、古希腊王朝究竟何年何月成立,何年何月驾着人力木桨船周游五湖四海满世界建立殖民地,亚历山大如何带领三万赤脚神人,偶尔骑着没马鞍子没脚蹬子的光背马,历时三年,跋山涉水行程八万里,扫荡欧亚非三大洲五海两洋数百国家,建立一个大帝国殖民地的。同时必须告诉老夫,确定可信的历史记载在哪里?

  【附注:不幸的亚历山大。马鞍子马镫子都是中国人发明的,欧洲白皮跟匈奴人学会用的。于是以后才会骑马作战。】

  这样用事实铁证来打老何的脸,来驳斥老何,比一切普世的意识形态屁话都有力量。那么老何,大概才会有被深深打痛之感。

  但是不要来跟老何谈神马意识形态,神马民族主义。

  少来这一套!

  老夫告诉大家,西方构造的伪世界古代史体系全部是假货而已!这个论断能否成立,只能以事实来鉴证,其他任何诡论,无论你多会信口雌黄,都是毫无价值的屁话!

  这厮号召人们不要“盲信”老何们对伪史的揭露——看来你们是真怕了!

  但是老何也要告诉大家,不要迷信——

  不要迷信精英公知,不要迷信剑桥哈佛!——二百年以来,就是这些西方精英主义者系统捏造了伪中东历史,伪埃及历史,伪印度历史,伪希腊罗马历史。

  朋友们睁开你们的眼睛,西方伪造假历史的证据比比皆是,欺世谎言铺天盖地。近代西方历史学和考古学造假成癖,毫无可信性,撒谎骗人的事情太多了,扒皮揭露之,这跟特么什么这个主义、那个主义,没有任何关系。

  青楼大茶壶,这真特么是一个有创意又有文化的好名字。

  知道旧社会人说的“大茶壶”是什么吗?就是妓院里头跑腿的。

  ^_^

  你们这群杂碎,心甘情愿入青楼当大茶壶,这种当龟公的感觉或许很爽涅?

  【青楼大茶壶是个啥玩意?】

  一个傻公知小文人枪手聚集的微信号叫大茶壶。可能自我感觉,挺雅,挺美。喝喝香茶,意淫人生,多美!

  老何曾经说过,现在的文人公知精英都是傻x。

  这群贱货竟然不知道大茶壶这个词儿在江湖上可不是一个好词儿:

  百度百科:大茶壶,妓院中干杂役的男人,一般还充当保安的角色,南方叫龟公,北方叫大茶壶。

  百度知道:大茶壶一解:旧时妓院的狎司,打手一类的人,干这活的人差不多都是老鸨一手培养起来的,手黑、心毒。又解:旧时代妓院中给妓女和嫖客沏茶倒水及打杂的男性,俗称大茶壶,社会地位极为低下,一旦干上这行,连子孙都抬不起头来。大茶壶一般为妓院里为数不多的男性,主要责任是老鸨得力帮手,见于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

  人贵有自知之明。青楼大茶壶——这特么真是个好名号,对这群自恋傻x公知别提多合适!

  (2020-06-2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