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2020-06-21 15:58:48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几十年来,许多国家都在美帝的“和平演变”下,推倒了自己开国领袖、民族英雄的雕像,培养了无数公知,在各国搞历史虚无主义,摧毁自家的历史,污名化自家的人民英雄。那对于美国来说,真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年代,不发一枪一炮就赢得了胜利,他们叫嚣着———“这是历史的终结”。今天,这个历史终结到他们自己头上去了。当年被推倒的列宁、斯大林正在看着你们,杰斐逊、华盛顿,你也有今天?

  美国开国元勋、第一任总统、大陆军总司令乔治-华盛顿的雕像终于被推倒了。

  推倒了还不够,还得裹上美国国旗,放火烧一烧。

  美国人终于想起来,这位开国领袖,同样是个大奴隶主,还亲自指挥过屠杀印第安人,是个双手沾满血腥的种族主义刽子手。美国人终于想起来,他们建国的历史,并不是那么光彩,用我们的话说,叫做“得国不正”。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大快人心,这把火终于烧到落樱神斧头上去了。

  事情正在朝着大家期待的方向发展,“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亡于对自身历史的全面否定,苏联其实不是亡于叶利钦和戈尔巴乔夫,而是亡于赫鲁晓夫二十大秘密报告全面否定斯大林。

  要从根本上否定美帝,就要否定它的历史,要把它那些历史上光辉显赫的人物,统统拉下神坛。实际上,美国的历史本身就不光彩、不干净,他们的英雄先贤,本来就没有什么了不起。他们是以屠杀印第安人、掠夺土地起家的,是以贩卖黑奴、三角贸易致富的;独立战争,是法国国王路易十六打败了英国,解放了美国,华盛顿躺着得了天下;南北战争,听起来高大上,其实是一场南北方贵族的“不义战”,屠杀了数十万本国人民,为的只是原材料和廉价劳动力。

  现代所有大国,最为“得国不正”的,就是美国了,因为整部美国史,都建立在屠杀、掠夺、奴役和谎言上。现代所有大国,最“贪天之功”的,也是美国,他们以山寨德国、英国的工业科技起家,靠剥削黑人、华工完成工业积累,两次世界大战初期,他们都作壁上观,贩卖武器,大发战争财,在形势明朗的时候加入战争,篡夺胜利果实,主导瓜分世界,战后更是通过文化攻势,“发明历史”,把自己粉饰成人类的救世主,文明的守护者,去年美国甚至宣称“奥斯维辛是我们解放的”。

  美国长久以来,用金融吸血全世界,在世界各地挑起冲突和战争,他们是二战之后杀人最多的国家,摧毁了许多国家和地区,却把自己鼓吹成民主、自由、人权的象征。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实际上,他们才是最不把人权当回事的国家,新冠病毒确诊感染220万,死亡12万人,整个美国朝野无动于衷;他们天天讲政治正确,但种族歧视几百年都没有消除,反而愈演愈烈。

  那么现在,美国人民自己去揭穿这些弥天大谎,最为适合不过。

  美国从硬实力上来说,依旧是天下无敌,你要靠什么外力打败他,是很难做到的,人家军事力量还在,科技实力还在,11艘航母和几千枚核弹还在,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得先从自家里打打杀杀起来,分家的分家,拆房的拆房,最好把祖坟掘了,把太庙烧了,把根儿断了,才有败亡的希望。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你们别忙,自然连你们抄的日子有呢!你们今日早起不曾议论甄家,自己家里好好的抄家,果然今日真抄了。”

  “咱们也渐渐的来了。可知这样大族人家,若从外头杀来,一时是杀不死的,这是古人曾说的‘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必须先从家里自杀自灭起来,才能一败涂地!”

  这美国,就好比贾府,这美联储和华尔街,就好比王熙凤,一味只知道搞金融放高利贷盘剥第三世界,自家产业空心化,粮食租子都收不上来,就知道放水救市,放水放到心力交瘁血山崩;这民主党,就好比琏二爷这些废柴二代,只知道说些政治正确的废话,背地里却男盗女娼;这特朗普,就好比探春小姐,心里急啊,可是使不上力啊,步子太大扯到蛋,脾气暴躁还把所有人都得罪了。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刁奴悍仆勾结外贼,把家买了去换自家的富贵。

  但贾府不是亡于抄家灭门,而是亡于起初焦大毁了贾府政治基础的那几句醉话:“要往祠堂里哭太爷去,那里承望到如今生下这些畜生来!每日偷狗戏鸡,爬灰的爬灰,养小叔子的养小叔子,我什么不知道?咱们‘胳膊折了往袖子里藏’!”。

  美国人比焦大狠,不但骂这一代,而是骂到祖宗十八代,把祠堂里的太爷牌位上都泼了狗血,洒了屎尿。

  别小看这种“反思”和“内耗”。

  你要知道,苏联解体时,硬实力也没有丧失,红军还在,核弹还在,大工业还在,可是有什么用?人心散了,地区分离主义和党内的权贵拆分了国家。灭亡大唐的不是什么外国势力,而是割据的军阀;灭亡大明的不是建州女真,而是东林党。

  这个时候,我们要支持美国人民的“反思”,支持他们打倒、污名化自己的先贤和“英雄”,毕竟我们已经反思了几十年了,同样的事情,要让美国自己也来一遍了。

  几十年来,许多国家都在美帝的“和平演变”下,推倒了自己开国领袖、民族英雄的雕像,培养了无数公知,在各国搞历史虚无主义,摧毁自家的历史,污名化自家的人民英雄。那对于美国来说,真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年代,不发一枪一炮就赢得了胜利,他们叫嚣着———“这是历史的终结”。今天,这个历史终结到他们自己头上去了。

  当年被推倒的列宁、斯大林正在看着你们,杰斐逊、华盛顿,你也有今天?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其实,文人所编写的历史只是个慕强的婊子,谁赢,历史就为谁涂脂抹粉,把谁高高捧在神殿上。但是,人民的历史,是一个曲折上升的螺旋,否定之否定之后,人民总会看到真相,总会看清时代的脉络,找到真正属于大众的道路。

  所以,哥伦布雕像被斩首,杰斐逊雕像被推倒,华盛顿雕像被焚烧,属于历史的进程,今天不推,明天也会推,今天不烧,明天也要烧,早晚的事情。

  所以,烧个华盛顿,等于大火烧了毛毛虫,没有什么大不了,烧就烧了,不要感慨,不要怀念,如果一个国家建立在谎言、屠杀、背叛等种种罪恶之上,那么这个国家也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生于不义,就该死于耻辱。

  如果一个国家的开国领袖,是个伪君子、种族主义者、满手血腥的刽子手,那么请问把他摆在神庙里有何意义?

  早点打个粉碎吧。

  下一个,该轮到他了吧?

  我看这个雕像非常种族主义啊?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申鹏:欲亡其国,必先灭其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