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美国华人被打断腿,该怎么办?

2020-06-12 10:26:39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纽约一家华人开的珠宝当铺遭遇了打砸抢。

  店内许多珠宝首饰被洗劫一空,更重要的是,老板娘还在混乱中被打断双腿,全身另有多处受伤,伤势严重,如今正在医院ICU接受治疗。

  店主的女儿沈杰琳称这次事件对她打击很大。她说,“没想到全家移民多年来的努力,在一夜之间全毁了。偷归偷,我从没想到那些人竟然要威胁我们的性命。我真是太害怕了,以前从未见过像这样的暴力。”

  店内约有3个保险箱遭撬,直接财物损失超8万美元。沈先生称,目前保险公司却不愿进行相应赔偿,家人正在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众筹(据我所知,现在已经筹了9万美元)。

  有人质问我,明明华裔在美国遭遇这样的对待,明明比黑人还惨,你为什么不帮他们说话?

  我想说冤枉,各位可以翻翻三月份美国疫情爆发时我写的文章,我早就认为在美国如此混乱的情况下,在特朗普煽动对华仇恨的时候,华人应该早做准备,组织团结起来,持枪自保。但是很多海外的朋友骂我,说我造谣,美国好的很,没有病毒,没有混乱,我们岁月静好,你说的是“fakenews”,根本就不需要买枪。到现在 ,还有人私信骂我,说美国安全的很,没有暴乱,美国经济欣欣向荣,你看股市多么美好......

  这就没有办法了,我记得当时还有一个华人大妈,在社交媒体上誓死捍卫她家特朗普总统,但凡说特朗普不好的,她一概骂成“美国的敌人”,不共戴天。他们那么爱美国,爱特朗普,我们也没有办法。

  这次种族问题引起的美国大暴乱,所有底层人民都是受害者,大量的店铺被砸,中餐馆、华人商店受害尤为严重。

  但是没有办法啊,我们远隔山海,还隔着国籍,实在是爱莫能助,帮不到太多的忙,华人已经不是中国人了,我们不能干涉别国的内政,我们是两个国家 的人,这件事在中文网络炒作,也无法帮助美国司法改善,更没有办法报复暴徒。这件事本质上是一群美国暴徒袭击一家美国店铺,把一个美国人打进ICU的事件,跟咱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除了表示同情,什么都做不了。

  华人加入美国国籍的时候,都是手按在圣经上宣过誓的。

  他们会说:“我在这里郑重的宣誓:完全放弃我对以前所属任何外国亲王、君主、国家或主权之公民资格及忠诚,我将支持及护卫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和法律,对抗国内和国外所有的敌人。我将真诚的效忠美国。”

  “当法律要求时,我愿为保卫美国拿起武器,当法律要求时,我会为美国做非战斗性之军事服务,当法律要求时,我会在政府官员指挥下为国家做重要工作。”

  “我在此自由宣誓,绝无任何心智障碍、藉口或保留,请上帝帮我。”

  从这段闻名天下的誓言来看,美国这个国家真是刻薄的很,所有的誓言都是对美国的义务,要如何如何忠于美国,为美国卖命,从头到尾都没有讲自己的权利,最后只能“请上帝帮我”。

  有人说,我们和华人是一家人,不,你们搞错了,华人在放弃国籍,加入美国的时候,意志和决心都是坚定的,这是他们自己选择的道路,祖国对他们来说,是一支被抛弃的股票,他们和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了血脉相连的共同情感,所以,祖国发展的越好,他们越生气,越酸话连篇攻击祖国和同胞,没有人会承认自己当年的选择是愚蠢的。

  比如这对华人夫妻,其实是台湾移民到美国的老华人,他们的女儿沈小姐,之前一直在网络上攻击大陆,支持蔡英文和台独势力,一口一个“武汉肺炎”。你看,他们的立场很明确。

  其实他们的表现我很能理解,情感上已经和祖国割裂了,为了融入美国社会,成为一个真正的“美国人”,他们不得不比真正的美国人表现得更加极端,更加仇视大陆,比如抗美援朝战场上把枪口指向同胞的老兵吕超然、比如去年在中国网络上替美国征兵宣传的高天才、比如在黄海和中国海警船对峙的华人女兵郑浩儿。

  所以今天,我对这家珠宝店老板的遭遇表示遗憾,对暴徒表示强烈谴责。

  但是我表示无能为力,各位华人在移民美国、选择成为美国人的时候,难道就没有想好,自己将要怎样成为美国人吗?最起码的,那么向往美国,该搞清楚美国的生活方式吧?搞明白什么叫做“武德充沛”吧?你的拳头呢?你的枪呢?

  你们平时向国内同胞吹嘘美国优越性的时候不是说过,美国人民有持枪保护自己的权利吗?你们的枪呢?在美国,华裔一向表现得人畜无害与世无争,持枪率极低,亚裔整体持枪率是15%左右,而白人是将近50%!

  都知道华人被歧视,还不如黑人、老墨、印度人,但你知道的,人家黑人会上街打砸抢,老墨也会抗议,印度人会吹牛逼搞关系,华人呢?一个个自扫门前雪,闷声发大财,不会哭、不会闹、不会打砸烧、没有武力保护自己,不团结,那不就是行走的钱袋子么?

  华人老头老太太辛苦一生,靠开中餐馆、搞服务业、收房租,坑同胞,欺负留学生、剥削打工仔攒了一笔财富,穿金戴银,挎着LV包坐地铁,贫民区开珠宝店……不抢你抢谁?

  你们难道生活了这么多年都没有搞清楚:美国就是个抢劫致富的国家,这个社会就是个全民抢劫、弱肉强食的社会?你自己的财富也是抢来的啊?老华人有几个不是蛇头、黑工老板、移民蛊王?

  那么面对种族歧视、其他种族抢劫的时候,武德也要充沛起来啊,不能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啊,学学人家韩裔啊。

  在美国生活,做美国人,就要入乡随俗,有随时被人干死、或者随时干死别人的觉悟。别总是想着让孩子当律师当牙医,要让孩子们留在当地当警察、组社团、当恶棍。

  你们的中国祖先从来不缺尚武的基因,五胡十六国的时候,北方汉人往往都是整个家族修建坞堡,操练士兵,结寨自保,进可攻退可守,成为了一支强大的政治势力。

  什么叫政治?就是搞清楚谁是你们的朋友,谁是你们的敌人;把朋友搞得多多的,把敌人搞得少少的。华人是怎么做到?是做“精神白人”,本来该团结起来反歧视、反压迫,他们却支持种族主义者特朗普,媚上求荣。

  就算不支持特朗普的,比如“华人之光”杨安泽,天天要求华人低调、克制、消除华人标签、融入美国社会,向二战日裔学习,为美国无私奉献,来求得美国社会的“接纳”。

  你说,美国底层各种族怎么可能看得上你们?怎么能不欺负你们?

  手里的枪杆子不是拿来和国内同胞吹牛逼的烧火棍,是保护你自己生命和利益,干死敌人的利器啊。

  武装割据、结寨自保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