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建国同志”暴露了?

2020-06-12 18:00:01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特朗普目前的所有选择,都是不符合常理的。

  正常的美国总统,在出现种族歧视问题的时候,都会假惺惺站在弱势群体一边,一边表示遗憾,一边道歉,甚至会深情慰问受害者家属,安抚抗议群众的情绪。

  甚至可以学民主党那些演技爆棚的演员们作秀,你看佩洛西大姐,人家80岁高龄,跑到外面去学年轻人下跪;你看候选人拜登,白发苍苍,跑去和黑人兄弟亲切互动;最厉害的是明尼苏达波利斯的市长,居然跑到弗洛伊德的葬礼上去哭灵,扶着棺材不断抽泣,上气不接下气。

  特朗普同志表现的太夸张了,他面对抗议者极为强硬,一边威胁要开枪,一边怒斥各州镇压不力,一边召唤军队勤王护驾,一边骂抗议者都是人渣、贱民、失败者。他似乎不怕把矛盾扩大化,他也似乎不太忌讳种族之间的裂痕继续加深。

  特朗普对底层人民的苦难似乎全无共情,新冠疫情在美国发展到今天,不但没能得到有效控制,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现在确诊人数206万,死亡11万,每天还有上千人死去,结果特朗普同志认为他干得不错,认为他是有功劳的,不是天降他这么个伟人,美国会死更多人......

  特朗普对黑人群体的遭遇也毫无同情,对抗议群众的意见基本无视,他的态度就是——“警察干得棒,警察做什么都是对的!”前不久抗议运动中,一群警察把一个75岁的老人推倒在地,脑袋重重磕在地上,耳孔流血不止,警察却扬长而去......特朗普却点评到:“这老爷子怕不是来碰瓷的吧?”

  特朗普对民主党、共和党两党都全无认同感,也不去团结任何人,谁敢怼他,他就怼回去,前国务卿、共和党元老鲍威尔骂他“撕裂美国”,特朗普直接撕了美国的底裤,说鲍威尔和布什当年发动伊拉克战争全无根据,什么所谓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全是谎言。他为了攻击政敌,连美国的老底都敢揭。

  不要看美国网络上、政坛上、商界、娱乐界那么多人骂特朗普,不要看举国骚乱,那么多人上街抗议,特朗普的支持者是对他绝对忠心,忠心到疯狂的,这群红脖子、老白男是真把特朗普当中“上帝派来的救世主”、“白人的希望”的。这几天红脖子白人已经开始反击了,他们拿着钱上街,开车撞击示威者,还有人故意做出膝盖压人的动作,挑衅示威者。

  美国的撕裂,已经是明面上的事情了,人们愤怒地把当年北美探险者哥伦布的雕像推到河里,《乱世佳人》因为“美化奴隶制”而被下架,越来越多的人清醒地认识到美国历史上所犯的罪行,弗洛伊德的侄女怒问:“美国何时伟大过?”

  什么人才会做事这么丧心病狂、不择手段?一般都是带着任务来的“潜伏者”、“卧底”,把美国搞成这样,可见特朗普的工作干得不错。

  所以,网络上人民群众往往把他叫做“建国同志”,期待他多干几年,多折腾几年,美国一百多年所积累的“威严”、“信用”,也就消耗的差不多了。别看现在建墙、退群、逆全球化、封锁贸易、赶留学生一时爽,拿救命的钱救股市一时爽,这是饮鸩止渴,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美国早晚会失去今天的地位,就像当年的日不落一样。

  美国失去了道义上的优越性,那么它的黑历史、血腥掠夺之路、吸血全球之路、监听全世界、钳制人民思想、输出文化意识形态.....它的伪善和罪恶就会被更多的人揭露。现在已经有人推倒爱德华-科尔斯顿、哥伦布的雕像了,有一天,大奴隶主华盛顿、杰弗逊的的雕像也一个个被推倒,美国公知们写书揭露美国历史的黑暗,揭露美国各代领袖的罪恶,名曰《杀与艹:丑陋的美国人》。

  不过,特朗普同志手段太过激进、目标太过明显,以至于已经有人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了。新加坡前驻联合国大使马凯硕发文问:“特朗普政府为何要帮助中国?”

  马凯硕指出“特朗普政府千方百计想遏制中国发展,对中国发起贸易战、实施技术出口限制等,但若从长远和战略角度来看,实际是在帮中国”。

  文章中说,在历经新冠疫情和“弗洛伊德之死”后,特朗普政府帮助中国提升了地位,如今中国已被认为是世界上更有能力的国家。他还表示,因美国“退群”、向盟友征收关税等举动,会让全球对美国的敬意减少,这为中国打开了更多的地缘政治空间。

  他在文中这样说到,“特朗普政府可能会成功地让美国成为一个非必要国家,给中国送上另一份地缘政治礼物”。

  你看看,你看看,建国同志可不是暴露了么?

  怪不得他天天在推特上一口一个CHINA,翻来覆去的CHINA,人只有对什么爱得深沉,才会念念不忘、朝思暮想。

  最近呢,我还查阅到一份史料,非常有意思。

  当年国家一穷二白的时候,有一位美国老人间接帮助过中国制造原子弹。

  当时中国现代物理学先驱赵忠尧先生,去美国参观学习原子弹技术,研究核物理和宇宙射线,他作为核物理专家,在美国的目的十分明确,就是设法购买到加速器,但是当时买一台加速器至少也得四十万美金,而且就算有足够的钱买到,也很难运回中国,美国严禁对这种高尖端设备的出口。

  后来事情发生了转机,赵忠尧在麻省理工物理实验室碰到一位慈祥的老人,因为赵的才识和聪慧,这位老人不仅很欣赏看重赵忠尧,教会他静电加速器的设计和制造技术,还让他随意翻阅实验室的资料,期间赵还在老人的帮助下获得许多设备零件,更重要的是,最后在赵回国前送给他一台旧的高气压型质子静电加速器。

  1950年8月底,赵忠尧从美国洛杉矶登上了“威尔逊总统号”起程回国,但是受到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特务调查,9月12日船经日本横滨,赵忠尧拒绝了台湾当局驻日代表前来探监访问去台湾工作。11月28日,赵忠尧回到中国大陆。1955年,他利用从美国带回来的器材,主持建成了我国第一台70万电子伏特质子静电加速器。

  1964年10月16日下午3时,中国第一科原子弹在罗布泊成功爆炸。

  帮助赵忠尧的那位老人,就是唐纳德.特朗普的亲叔叔,美国著名物理学家,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约翰·乔治·特朗普。

  难怪特朗普天天说:“没有人比我更懂CHINA,没有人比我更懂核物理呢......”

  (以上文字纯属玩笑,不必当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