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司马南发不出来的一篇评论

2020-05-17 14:50: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司马南评特朗普威胁与中国“彻底绝交”

  目前,由于特朗普及其政府的防疫工作失职,美国已有近140万人感染、8万多人死亡。但为了推卸自己严重的责任,特朗普当局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甩锅”中国,还想煽动美国人找中国讨要“赔偿”和“制裁”中国。

  来自环球时报最新消息,美媒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正打算通过打压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来“惩罚”被他说成是新冠肺炎疫情“源头”的中国。但更劲爆的是,他还在采访中对中国说出了一番恐怕会让全世界所有神智正常的人,都感到无比震惊的话:“那如果你这么做了,会发生什么呢?如果我们完全切断与中国的关系,每年可以省下5000亿呢”,特朗普说。

  司马南老师想对此事发表一下评论,竟然在微信发得非常艰难。但终归还是发出来了:

  司马南评论:关于某人扬言与中国彻底cut off……

  我写了一段话,横竖发不出来。

  再试试……

  第一,金毛大统领每天需要上全世界热搜头条,所以他的话总是爆款,研究什么东西,包括商品如何引爆流行的心理学家、社会学家、市场学专家,宜从老先生每天的行为举止中研究规律性。

  其次,金毛大统领一拍脑袋就可以说数字,甚至可以精确到小数点后三位,毕竟消毒水进入体内循环,这一点不需要根据,只凭想象力就够了。所以他的用词,他的造句,他的忽发奇想,他的率性表达无论,到什么程度都无须太惊讶。

  其三,什么经济规律,什么世界文明发展,什么贸易规则,什么人类命Y 共 T体理念,这些概念在这位老先生脑子里统统没有内存,或者在某一个特定的时段被隐去内存,无所顾忌,当然可以肆无忌惮。

  第四,毕竟是在任的大统领,他推出的冒险的倾覆性的政策,可能使人类文明遭遇重大挫折,从捍卫中国国家利益的角度来说,我们不得不防(此处省略30万字)。

  其五,这番表态并非能够立刻改变什么,但对于那些红脖子稳定票仓来说,影响就大大不同了,也许他如此左手花样摆拳,仅仅是为即将到来的投票做出一个假摔。舞台上扬言要从台上冲下来,宁肯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的人,通常是不会从台上直接冲下来的。

  话是出口了,爽是爽呆了,回望政府国债直冲30万亿$,一场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果然创造了绝对的米国第一,死亡人数也已经创造了绝对的米国第一,制造业的空心化纠正起来犹如百病缠身,期待整理好身体,准备参加奥运热身。

  这个老爷子也不容易,大家多担待,多体谅吧。

  作者/司马南,整理/石观,来源:红歌会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