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人家孩子跟谁姓,关你X事?

2020-05-12 17:48:29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papi酱惨了,因为她的孩子跟丈夫姓,被微博上一群田园女权骂上了热搜。因为孩子跟丈夫姓被骂上热搜,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大家都知道微博“田园女权”的德行,那真是污言秽语、满嘴说的都不是人话,她们说papi酱竟敢结婚生孩子,说明她是个“婚驴”;说papi酱竟敢让孩子随老公姓,简直是个“贱母狗”.....说实话,我也骂过人,但这么下流的脏话,我还真说不出口,而这种话在微博女权圈子里铺天盖地,所以,你知道她们都是些什么人了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其实孩子跟谁姓,都可以,咱们是个现代文明国家,开明进步,根据我国《婚姻法》22条,子女可以随父姓,可以随母姓,大家商量着来呗。刚出生的时候,孩子还小,不具备民事行为能力,他/她没办法选择自己的姓氏和名字,等他/她成年后,觉得爹妈起的名字不好听了,自己也可以改的嘛,他/她想叫王者荣耀,还是令狐吃鸡,都可以。

  我们国家是真的开明,不是西方那种“假开明”,西方女性结婚后,不只是孩子,连自己都要改姓跟丈夫姓的,你看希拉里女士那么成功,结婚了就得跟她老公克林顿姓,改叫“希拉里-克林顿”,哪怕克林顿同志出轨了,她还得叫“希拉里-克林顿”。

6.jpg

  我们新中国,真的没有这些“封建传统”。跟爸爸姓,跟妈妈姓,都是可以的,“一定”要跟谁姓,才是不讲道理。

  举个例子,我妻子姓杨,她妈妈姓沈,他爸爸姓魏,她和她爹妈的姓八竿子打不着……因为她跟她爷爷姓。

  她爷爷是民国时代从河南逃难到湖北的,入赘在魏家。到了我妻子这一代,她爹妈考虑了半天,不知道姓什么好,她外婆一拍板,干脆恢复她爷爷的姓,就姓杨好了,于是她成了她们村儿里唯一一个姓杨的娃。

  我们目前没有孩子,有一条狗,我们也曾争论过狗该跟谁姓,她觉得我的姓氏不好听,祖上有个申公豹,我觉得她老杨家口碑也不咋地,不是杨广,就是杨贵妃,天天胡扯……最后她老人家一拍大腿,就姓孔好了,叫孔克赛,跟着至圣先师姓很好,历代孔家衍圣公都八风不动,必定能护佑我家狗子福寿安康。

  我是觉得,都2020年了,孩子姓什么,就是个屁事,夫妻俩屋里商量着来的事情,只要不起个奇葩名字,将来伤害孩子的心灵,你管人家起什么名字、姓什么呢?

  当下很多年轻人的名字就起的很好,什么许杨玉琢,什么秦牛正威,多TM潇洒霸气,说明这样的爹妈都很开明,没有什么控制欲,遇事不决,干脆两个人的姓都加上,就好比房本上写两个人名字,不分彼此。

  一个人在家里的话语权,和孩子跟谁姓有毛线关系?papi酱的孩子跟老公姓了?papi酱在家说了就不算了?这是什么狗屁逻辑?

  papi酱已经算是女性努力奋斗财务自由的典范了,三观也算正,平时也没少帮女性说话,结果田园女权不但不团结这样的强力队友,反而各种污言秽语攻击人家,什么“婚驴”、“贱母狗”都骂出来了,这是人话吗?

7.webp.jpg

  在你们眼里,女人就不该结婚?就不该生孩子?就不该有个家庭?你有没有考虑到别人的自由?人生有很多种活法,你管的着吗?你喜欢丁克,你喜欢绝后,你天天搞男女对立,那是你的事,这个世界上有大把的恩爱夫妻普通家庭,人家只是想安安稳稳开开心心过日子,吃你家米了?

  她们的思路真的很奇葩,因为不能自圆其说,一个个自诩“独立女性”,不要爹,不要丈夫,一口一个“反封建”,却天天执着于彩礼、房子、车子、子女冠姓权,请问你们到底是要反封建,还是要封建的特权?......口口声声说尊重女性,却在母亲节这天,嘲讽一个刚刚有了孩子的母亲是“驴”,请问你们到底是尊重女性,还是自私冷漠恶毒?

8.webp.jpg

9.webp.jpg

  中国的微博“女权”,一个个正经事不干,天天关心些屁事,农村女孩被侵害了,她们不问,贫困女童失学了,她们不问,职场女性被歧视了,她们也不操心。她们天天就关心些生不生孩子、生孩子跟谁姓、谁做家务、彩礼应该多少钱、中国男人能不能配得上中国女人这些屁事。之前微博女权有个大V叫“果子狸”,天天一副女权领袖的样子,结果有个农村女孩私信问她上学难的事情,她冷冷一句“回去找家长”,借着继续跑去撕男女对立的热点话题。所以,她们根本不在乎女性的权利,不在乎女性的未来发展,她们只在乎自己的流量和私利。

  其实姓什么这种屁事,都是好商好量的事情,孩子是两个人生的,但孩子又不是两个人的财产,非要盖个章烙个印证明是自己的吗?真是偏激狭隘。

  拜托你们读读书好不好,就算你们要搞女权运动,也要懂得斗争方法,也要明白“谁是敌人、谁是朋友”。你们这种说话、斗争的方式,会让所有人都厌恶你们、远离你们,因为你们满嘴都是些屎尿屁的暴论,你们不和大多数站在一起,却总和那些精神不正常或者拿了钱的公知恨国党站在一起,你们不讲道理不讲逻辑四面出击遍地开花举世皆敌,这叫“恐怖分子”,“恐怖分子”在全世界没有朋友的。

  我妻子其实也是“女权”,天天和我比社会地位、挣钱能力、长相高低、体重大小、甚至要比比体能和武力,她总觉得,女人当主席当老板开火箭,也不比男人差,很“极端”吧。

  然而她也瞧不起微博那一帮“女权”,直斥为废物渣渣,一边想着不劳而获,媚上媚外媚资本,一边欲求不满呼天抢地,污言秽语撕裂社会,狗肉上不得台盘,只会把“女权”污名化。

  当代田园女权混到现在这个人人喊打的地步,怎么就不知道反省反省自己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