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自由的国度,容不下一面红旗?

2020-05-11 15:20:37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号称言论自由的脸书,又干出了一件奇葩的事情。

  5月9日是俄罗斯纪念反法西斯战争(欧洲战场)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天,居住在莫斯科的业余着色师奥尔加·什尔妮娜,发布了历史上著名的“红军攻克柏林”的照片,她还原了苏联国旗的颜色。

1.webp.jpg

  什尔妮娜却发现,由于在脸书上发布这张照片,自己的账号被以“违反社区规定”封禁了3天,照片也被删除。

  自由的国度,容不下一面镰刀锤子旗。

  自由的国度,不能讲出历史的真相?

  真是可笑,柏林不是红军解放的?难道还是你们美国大兵坐着谢尔曼坦克,发着巧克力解放的?

  欺负苏联死了,欺负死了的苏联不会说话。

2.webp.jpg

  哪怕苏联当年付出了千万人的牺牲,赢了反法西斯战争,守护了人类的文明,但是输掉了冷战,就输掉了一切,国家被解体,财富被掠夺,人才被拐走,历史被颠覆,过去的一切荣光被抢走,就连自己的年轻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先辈是多么伟大。我们要警惕,如果输掉的是我们,我们结局不会更好。

  法国曾经做过一个调查:你认为哪个国家在1945年击败德国贡献最大?

  下面分别是1945年,1994年,2004年的调查结果:

  1945:英国:12% 美国:20% 苏联:57%

  1994:英国:16% 美国:49% 苏联:25%

  2004:英国:16% 美国:58% 苏联:20%

  你看,这就是西方舆论“洗脑”的力量,人们会慢慢忘记历史的真相,如今,只有我们为苏联说话了。如果将来我们输了,谁为我们说话?

3.webp.jpg

  国内的美吹们前几年也是丧心病狂,说二战美国出力最多,援助苏联,诺曼底登陆,可是他们从来不说,战前美国是怎么给纳粹输血的,援助苏联也是等到斯大林格勒保卫战胜利之后,诺曼底登陆再拖拖拉拉,苏联红军都早已横扫纳粹,解放全欧洲了。美军打仗是什么水平,阿登森林早已证明,这群老爷战场上的本事一般,胜利的前夕摘桃子的本身天下第一。

  苏德战争中,苏联红军消灭了三百二十万德军,而英美加起来也不过消灭了七十多万德军,苏联牺牲最大,贡献最大,对抗的是德国主力,创造了转折点,还给了纳粹致命一击,苏联不是最大的功臣,难道是美国?

  几十年来,战无不胜的不是美军和美元,而是美国的嘴,是他们的好莱坞电影,是他们的美漫超级英雄,别说人类文明了,宇宙都是复仇者联盟拯救的。

  在他们嘴里,德国法西斯是他们消灭的,世界和平是他们守护的,5月8日,美国白宫的推特账号也在5月8日发推纪念二战胜利,却闭口不提苏联的贡献。“1945年5月8日,美国与英国赢得了对纳粹德国的胜利!美国精神永远会胜利,到最后,就是这么回事。”

4.webp.jpg

  当然,更无耻的事情他们也干过,今年1月底,美国驻丹麦大使馆就一度公然宣称,是美军士兵解放了奥斯维辛集中营(事实上由苏联红军于1945年1月27日解放)。当时就有人指出,“美国数十年来都想抹去这段历史、虚伪地将自己描绘成英雄。”

5.webp.jpg

  我能说什么呢,我只能念一首曲子,叫做“夕阳外,古道边,芳草天”。

  贪天之功是一种病,美国已经病入膏肓了,他们越是缺什么,就越是显摆什么,越是怕什么,就越是遮掩什么。删照片、封禁账号,不能证明美帝牛逼,只能证明他们在发抖,他们在掩耳盗铃。

  他们不敢让任何红色的东西出现在他们的网络上,他们不敢让镰刀锤子为他们的民众所知,他们甚至不敢庆祝发源于美国工人运动的“五一”劳动节,他们在到处抹杀共产主义存在过的痕迹,他们当代的民众甚至不知道共产主义是什么,苏联又是什么。

  他们害怕红色,他们害怕镰刀锤子所代表的力量,这很正常,资本家害怕工农武装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但真相是杀不死的,有良心的人都记得,是谁战胜了纳粹,就连当年远在东方的人民都知道——“庆祝苏联红军攻克柏林”。

6.webp.jpg

  人类文明不会忘记那个红色的国家,不会忘记“苏联”这个充满理想主义情怀的词汇,更不会忘记那千千万万个为了消灭法西斯、守护人类文明、摧毁帝国主义堡垒而奋勇杀敌的红军战士。

7.webp.jpg

  苏联虽然不在了,但莫斯科列宁墓前依旧摆满了鲜花,无名烈士碑前依旧烈火长燃,德国柏林的红军解放雕像依旧屹立,镰刀锤子的红旗,依然在东方一个古老的国家遍地飘扬,任何一个社区任何一个边远农村的党支部,都挂着它。

  大国沙文主义的苏联依旧死了,但人们不会忘记忘记他们曾经对人类文明的守护,不会忘记他们对理想主义的追求,人们不会忘记红色代表的意义,更不会忘记镰刀锤子的象征着什么。

8.webp.jpg

  在今天,年轻人都会唱《喀秋莎》,《红军最强大》,B站弹幕都会刷“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在东方,年轻一代默默热爱着自己的国家和信仰,追求着平等,相信着世界大同终将实现。

  说什么星条旗永不落?

  我告诉你什么是“赤旗的世界”。

  别怕,他们会回来的,我们都会回来的。

9.webp.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