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方方们“掐死”《新民周刊》小编,方方到底有多少钱?

2020-04-29 12:01:26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广大网友都对方方批判到这种程度了,但她的能量依然大的惊人。

  我们刚刚看到,当《新民周刊》的小编在4月27日13:50才发出扒湖北大学教授梁艳萍的微博,就遭到方方一伙人的集体围攻。

  我们不知道,他们到底通过了什么样的内部途径,能让@新民周刊 领导在微博发出5个小时之后,小编就被撤换。

  这反应速度和方方日记的翻译速度有的一拼,都堪称是宇宙神速了!

  那么,新民周刊的小编到底说了什么呢?

  他不过说,中国对于言论管控是宽松的,不然方方早被收拾了;

  他不过说了,经过这一段时间,许多网友对方方从开始的认同走向中立,最后走向反对了;

  他不过说,因为宽松的舆论环境,才能让更多的人被揪出来,我们从来不希望把方方的微博掐死。

  可是,方方们却要把这个小编“掐死”,他们却不愿意给新民周刊小编这样的宽松的舆论环境。

  我们不得不说,这是新民周刊的耻辱,这更是中国舆论场的耻辱,新民周刊终究还是向那些大佬们妥协了!

  他们到底害怕什么呢?

  方方们总是高喊的言论自由哪里去了?

  方方们总是宣扬的那些民主去哪里了?

  他们这些所谓的“自you派”知识分子,原来骨子里竟然如此“专权独断”!

  况且,这位小编,说的哪句话不是真话呢?

  今天,他们已经不能广泛赢得网友们的支持了,就采取了用施压的方式,通过“换小编”这样卑鄙龌龊的手段来达到他们的目的!

  今天,方方的“战友”梁艳萍已经被湖北大学调查了,方方们就要把气撒在一个小小的小编身上。

  但是,我们看得到,这位小编也在抗争,广大的主编、记者们在抗争,更广大的网友也在为这位小编遭遇的不公正待遇发声。

  我们很担心,新民周刊是将这位小编开除了,还是仅仅调换了岗位?

  我们很担心,新民周刊此后的文章,还能坚持客观公正的立场——他们打压的不仅仅是一个小编,更是一个人的良心。

  我们希望,上海市委宣传部能管一管这事,不能让这个三观很正的小编遭受这种不公正待遇!

  我们相信,如果一个周刊没有良心了,迟早是要在中国人民眼前滚蛋的。

  昨天,小编才看到,网上流传的《财经》杂志记者“财经十一人”文字采访方方的文章,一搜索,原来都是10天之前了。

  不得不感叹,像小编这样天天泡在网上的人,还能如此落伍过?

  在这篇文章中方方就记者提出的31个问题作出全面回应,内容包括为什么日记首先在海外出版、为什么日记名称上加上了武汉两个字、如何对待被网友指出日记造谣的内容,写作动机问题、别墅问题、肖警官送侄女到机场的问题等等……

  在这篇“哭穷”、“哭惨”、“卖弱”的“交代书”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前后不一致”的方方、一个“险恶用心”的方方,一个“欲言又止”的方方,一个“大言不惭”的方方,一个“死不悔改”的方方,一个“道貌岸然”的方方,一个“一边哭穷一边又炫富”的方方……

  方方是从80年代就火起来的著名作家,又是湖北省作协前主席,拥有文科专业的顶级职称(正高一级),地位显著。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竟然还“哭穷”。

  2015年4月10日,方方称“感觉工资低到我自己无法忍受的时间是2007年到2012年,五十多岁年龄,1991年的正高职称,工资只三千多元,养个上学的女儿刚够糊口。”

  一个坐飞机能满世界跑的人,会说自己“穷”,你觉得这是什么样的人呢?

  一个早在九十年代,就穿上了300多元一双的达芙妮鞋子的人,还会说自己穷,那她眼中的富又是怎样的呢?

  方方还说,需要较高一点的稿酬,她需要这笔钱来为武汉那些拼过命的人做一点事。

  方方真的很穷吗?

  她真的没有其他存款,非得等着这批稿费来为武汉做点事情吗?

  当别人都在捐款时,当小编这样的没有房子、没有车子的人都捐款时,自己承认有四套房产的方方,又捐了多少呢?

  她说稿费都将捐出来,我们等着!

  方方说:“我不是正ting级,家人基本都在国内,没有六套房子”,这都是真话吗?

  请看方方自己的话:

  1、在文联大院中,有一套上世纪八十年代建的宿舍,建筑面积137平米,后来方方又封了阳台,面积增大了一些。

  2、汤逊湖大别墅,自称建筑面积才三四百平,自称是用了19万多购买了一亩三分地。但据网友的爆料,和有关图片显示,建筑面积肯能上千平。

  3、方方为他小哥在武汉买了一套79平米的精装房,花了50万元,全款付的哟。

  据新闻报道,武汉的二手房均价为1.5万,方方承认的在武汉的房子面积约为616平米,也就是说,方方的固定资产大概就有1000万。

  4、方方也承认,自己在海南临高县还有一套房,127平米,是为过冬而买的。现在当地房子均价为6000,这又有76万的资产。

  5、方方自称拿的工资是职称工资。

  6、方方出版过100多本文学作品和其它书籍,还卖了不止十部影视版权,获得过路遥文学奖,12次百花文学奖,这些后面可都是钱。

  所有这些稿费、版税和奖金,足够让方方过上体面的生活,足以让她买更多的房子。

  她今天承认了自己有四套房,那还有没有其他资产呢?

  这些钱,都是正规、合法的途径得来的吗?

  藏龙岛上千平米小产权房别墅,被网友扒出来那么多问题,方方为什么不敢回应呢?

  一个资产过千万的人,为什么还要哭穷呢?

  别有用心——这是唯一的解释!

  她的攻击矛头,更是显而易见的。

  红色小兵

  2020年4月2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