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100万,不只是数字

2020-04-29 18:23:31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早上,朋友告诉我,美国确诊感染破百万了。

  我很生气地对他说,不要讲数字,美国人的数字,可信吗?

  这100万没有任何意义,不就是统计人员坐在办公室编出来的嘛,多个零少个零都是很常见的事情,你说1000万大家也不惊奇,说500万也有人信,反正美国的事情,没人说的清楚。

  美国缺乏一个公开、透明、接受人民监督的机制,一切都闷在黑箱子里,从来不告诉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让你盲目地仇恨,莫名地恐惧,稀里糊涂地活,不明不白地死。

  别说确诊多少人,死了多少人同样说不清,死在老人院的,扑倒在家里的,躺在街头的,谁也不知道到底是饿死的、病死的、还是喝消毒液中毒死的,说不清楚。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到底是故意说不清,还是水平不行,查不清楚,也没人能说清楚。美国的统计方法自成一派,就和当年他们的战争伤亡统计一样,失踪的不算死亡,没有当场死的,也不算死亡,上了抢救台死的,更加不算死亡。

  长期以来的“自由主义”、“快乐教育”,已经把美国人民洗脑成了反智、自私自利的废物,他们普遍认为,只要死亡不落到自己头上,那就不是死亡,灾难不落到自己头上,灾难就不存在。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因为传染病的死亡是有一定概率的,就和枪击死亡、车祸死亡一样,只要我不成为统计数字,那么我管他洪水滔天,所以,很多人支持特朗普的“复工”,很多人上街持枪抗议封城。

  他们不听专家的,不听学者的,不听医生的,就爱听那个黄毛老贼不负责任的屁话,说消毒剂洗肺,就真的有人买消毒剂,说神药羟氯喹救国,就真的有老人磕药去世。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马上就是五月了,夏天就要来了,但看到这样的事情,依然让人气的全身发抖,手脚发冷,如坠冰窟。这是个文明的国家吗?这是个发达国家吗?这是个拥有先进现代科技的国家吗?这是个曾经拥有爱因斯坦、泡利、冯诺依曼、费曼的国家吗?这是个拥有微软、谷歌、英特尔的国家吗?

  我家狗都知道消毒液是不能喝的!

  这和印度人喝牛尿有什么区别?这还不如喝牛尿,牛尿起码喝不死人!

11.webp.jpg

12.jpg

  其实,感染多少人不重要,死多少人也不重要,因为美国从来就没有在乎过人的生命,资本家政客喊着“老人要为美国牺牲”,年轻人喊着“老人都去死”,他们在某些方面,是有“低人权”优势的;美国也不在乎他们是如何拖累全世界的,因为他们有史以来就是个不负责任的国家,从战争到大流感,他们永远是甩锅无敌、贪功第一。这就是个建立在谎言上的“山巅之城”。

  重要的是,美国的神话破灭了。

  以后在有人吹美利坚的公开透明、言论自由,我们就会想起CDC的“YES/NO”,我们就会想起国安部长的“一问三不知”,我们就会想起畏畏缩缩的福西博士,我们就会想起被免职的航母舰长,我们就会想起被威胁的女高中生。

13.webp.jpg

15.webp.jpg

  以后有人吹美利坚的医疗发达,我们就会想起确诊感染数世界第一,死亡人数世界第一。

  以后有人吹美国国力强盛,我们就会想起朋友圈里“35艘医疗船、180个战地医院、一天一亿个N95、仓库里发现3900万个N95”……

  以后有人吹美国科技发达,我就会想起消毒剂洗肺、光治疗、热治疗。

  以后有人吹美国尊重人才尊重科学,我就会想起医疗专家不敢说话,在特朗普面前畏缩如小儿,比尔盖茨被骂成大恶魔,所有的科学家都要听特朗普老师上课。

  以后有人吹美国的人权,我们就会想起仓库里堆积如山的70具尸体,纽约被击穿的殡仪馆、火葬场、一车一车往外拉的无名尸体,岛上被填进沟壑的那一排排薄皮棺材。临死都无法确诊的没有医保的少年,被遗弃在养老院的人们,死前只能向亚马逊智能音响呼号求救的老奶奶。

  以后有人吹“美国人民反抗暴政”的权利,我们就会想起美国政客隐瞒疫情两个多月、封口堵嘴、甩锅给“境外势力”,害死千万条人命,美国人们无一反抗,政客无一下台。

  以后如果有人吹美国人民的“自由”,这个我同意,他们有持枪闹事、喝消毒剂、抗议封城、给国家添乱、给他人添堵、祸害全世界的自由。

  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美国今天干的事情,如果换了在当年的苏联,足以让苏联解体十次,政客集团死无葬身之地,然而2020年的今天,美国依旧在哪里,政客集团安然无恙,还在准备大选的宣传.......

14.webp.jpg

  小时候看《独立日》,美国拯救世界,美国总统亲自上前线刚外星人。

  小时候看《天地大冲撞》,美国拯救世界,美国工人上天炸掉小行星,守护地球。

  超人,是美国人,蝙蝠侠,是美国人,美国队长,还是美国人,钢铁侠、蜘蛛侠、绿巨人、曼哈顿博士、惊奇队长……都是美国人;哦,娜塔莎是前苏联叛徒;上气是弑父归顺的香蕉人。

  似乎没有美国,这个世界就不行了,地球就不转了。

  我们的小朋友,都会模模糊糊觉得,这个世界的主人就是美国人吧?上帝是美国人,超级英雄是美国人,地球代表也得是美国人吧?你换个黄皮肤平面孔的拯救世界,大家都会觉得不习惯,说你是“战狼自嗨”。

  大家潜意识觉得,中国搞得定,美国一定搞得定,中国搞不定,美国一样搞得定,这里的制度、文化、天顶星科技、军事……都是拿来对付外星人和人类末日的。

  区区科罗娜,算老几?

  我没想到的是,当美国感染上百万人,死亡五万多人的时候,他们总统拿出来的黑科技居然是“消毒液”……为什么不是洗衣粉呢?

  我更没想到,他们优秀的制度、先进的文化、伟大的普世价值,居然体现在———放弃老年人、放弃穷人、医疗专家被堵嘴、居民上街持枪反对居家隔离、政客甩锅给“境外势力”……

  从前,美国电影和游戏作品中的坏蛋,要么是俄罗斯军阀,要么是中国人傅满洲,要么是朝鲜官二代。拖累全世界的坏事,都是他们干的,拯救全世界的,还得是美国人。

  当年有一部很火的游戏,EA出品,叫做《战地4》,坏蛋是中国的张将军,美军杀入中国本土来拯救世界,航母冲进上海内河,还有中国人、中国女军人给美国大兵带路。

  我也一直在反思,咱们是不是真的有什么问题?需要被人家拯救一下?否则人家怎么会如此锲而不舍地黑咱们呢?我反思了二十多年,也确实发现了我们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其中最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我们不如美国人会搞舆论宣传,不如美国人洗脑,我们要学习一个?

  美国人和精神美国人暴怒:“我们言论自由,哪有洗脑?”

  对对对,我们要学的就是这个。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