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 在美国:方方是个“大预言家”

2020-04-20 12:12:25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4月15日,美国警方在一家养老院发现了17具尸体。

  警方接到举报,有人说新泽西州最大的养老院外的一个棚子里存放着一具尸体。当警察赶到时,却发现不是1具尸体,而是17具尸体堆叠在一起,这个停尸间原本最多只能容纳4具尸体。

  这家养老院最近死了68人,这17人只是其中一部分,死者当中包括两名护士。在68名死者中,有26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他人的死因尚不清楚。是的,到现在还不知道他们是因为新冠肺炎而死,是因为其他疾病而死,还是因为无人照料饿死的......

1.webp.jpg

  这17具尸体,只是美国疫情中的一个缩影,今天,美国累计确诊已经达到73万人,死亡3万9千人。

  这些不是尸体,是死去的美国梦啊。

  衡量文明的尺度是什么?不是看你大楼有多高,城市有多繁华,NBA有多热闹,好莱坞有多少明星,海军有多少航母,空军有多少F22,发射井里有多少核弹头,股市有多繁荣,美联储能发多少绿票子,每天扔掉多少面包牛排肥宅快乐水……而是看你对弱势群体的态度。

  这些失去劳动能力、失去自理能力的老人,就是真正的弱势群体啊。

  上周六,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一位老人,在临死前绝望地向 Alexa 发出 40 多次求救,最终死于新冠肺炎并发症。

  “Alexa,我又要开始痛了。”

  “你能帮我缓解疼痛吗?Alexa,救救我,我真的很痛苦。”

  “Alexa,我怎么才能找到警察啊?”

  Alexa,不是一个人,而是亚马逊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2.webp.jpg

  Alexa没有办法帮她,它不是人,不是医生,不是护士,也不是美国政府。

  这位老人名叫卢安 · 达根,今年 66 岁,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10 年前,卢安因中风导致身体左侧瘫痪,此后就一直住在大急流城郊外的一家疗养院。上周早些时候,卢安出现呼吸急促的症状,但是因为没有发烧,并未受到重视。上周四,卢安出现脱水症状,疗养院开始给她用生理盐水。上周六,卢安的血氧水平和血压急剧下降,这才被疗养院送到了医院,这时她已抽搐不止。半小时后,卢安的心脏停止了跳动,最终死于新冠肺炎并发症。包括她在内,该疗养院目前已有 6 人死于新冠肺炎。

3.webp.jpg

  老人生前喜欢通过一款亚马逊的智能音箱和自己的姐姐聊天,去世后,姐姐在她的亚马逊设备中发现了40条求救留言。

  这些在养老院中死去的老人,大多都是美国“伟大的一代”,二战后建设强大美国的一代人,这些人为美国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他们可能战胜了纳粹、战胜了苏联、战胜了经济危机,却死于一场传染病,死于无能撒谎无耻的白宫政客们,死于整个社会的冷漠无情。

  其实不只是美国,整个西方世界,在这次疫情中,都体现了对老年人的恶意,养老院中不断有尸体被发现,4 月 8 日,意大利南部莱切省索莱托市,一家养老院爆发新冠疫情后,护理人员集体逃离,丢弃了 87 名孤立无援的老人。当老人们被人发现时,其中 9 人已经不幸去世,70人感染新冠肺炎。人们称之为“养老院谋杀”。在英国,许多老年患者被自己的全科医生告知,需要签署一份 “拒绝心肺复苏救治”同意书,有些同意书的结尾甚至写道,“我们不会抛弃你,但是我们必须坦诚面对现实。”

4.webp.jpg

  美国德州州长曾经劝“爷爷辈的人为美国去牺牲”,意大利、西班牙也有很多人提出要把呼吸机让给年轻人,甚至要对65岁以上的患者放弃治疗,乌克兰一位部长,甚至把65岁以上的人称作“尸体”,美国、日本的年轻人在网络上大放厥词,甚至感谢新冠病毒帮他们“清理老年人口”。什么叫“boomer remover”?boomer指的是美国二战后婴儿潮的那代人,他们都已经70岁了,年轻人在欢呼,新冠病毒“清除”了他们。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平时,我们看电影看新闻都知道美国和西方讲人权讲博爱,他们爱环境保护,爱女权,爱猫爱狗小动物,可是,他们从来不爱人命啊。

  还是那句话,你爱美国,美国爱你吗?你为美国奉献了自己的一切,美国就会把你当“美国人”吗?不,美国只是有钱人的美国,不是所有人的美国。

  而且,这个国家永远不会反思,永远不会道歉,即便是恶贯满盈罄竹难书,他们也不会低头认错,他们只会推卸责任,甩锅给别人。

  每天都有数千人死亡,每天都有许多死在家中的人被拖出来,每天都有许多死于医院的人冷藏室放不下,一车一车往外拖,每天都有那么多无人认领的尸体被填到沟壑之中……大家都只知道统计数字,有人关心过他们是谁吗?

  我忽然理解方方老师了,原来她那个不是日记,而是对美国的预言,她是个大预言家,什么“瞒瞒瞒”,什么“火葬场一地的无主手机” ,什么“尸体一车一车往外拉”,什么时代的灰尘,肩上的大山,都有了。

  这样的感染数,这样的死亡人数,这样的惨状,换了在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会被骂的狗血淋头,讽刺成人类文明之耻,还真的只有这个美帝,只有他们的政客,至今还能站在干岸上吹牛逼。

  他们还能催着复工,还能大言不惭地说:“宁可更多美国人死,也不能让经济崩溃”。

8.webp.jpg

  事实上他们已经开始复工了,不但政客这么想,就连民众都这么想,特朗普振臂一呼,要“解放佛吉尼亚、解放密歇根、解放明尼苏达”,三个州的百姓就一呼百应,上街抗议“隔离侵犯人权”。

9.webp.jpg

10.webp.jpg

  什么叫觉悟?这就是觉悟,资本主义的百姓不用洗脑,早已把自己当做了帝国的燃料,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何惜此命?七尺之躯,既已许国,再难许己。

  美帝的伟大在于他们船坚炮利、经济发达、股市飘绿、娱乐盛世,又不在于死多少条人命。

  大家要明白自由主义的终极真谛———只要死的不是我,都可以接受。这新冠疫情反正有80%的人能活下来,万一是我呢?其他人死了就死了呗。总之,我不能失业,我不能没有社交,我不能没有娱乐,我的自由不能受到限制。

  谈人命,伤钱;谈人命,伤自由。

  美帝从来就没有把人命当回事过。

  五月花到达北美的时候,他们把印第安人当人了吗?印第安人的命,不如一张头皮值钱;他们开始贩卖黑奴的时候,把非洲黑人当人了吗?一个健壮的黑人,还不如种植园里的葡萄和西瓜值钱;当他们南北内战的时候,把自己的同胞当人了吗?屠杀、焚烧、强奸、毁城、三光政策,一个都不少,无数南方佬北方佬的命,都不如联邦和邦联的生意值钱。

  当年美帝修太平洋铁路的时候,铁轨和枕木下,有多少华工的尸骨?《美洲华侨史话》记:“在修筑100英里的塞拉山脉地段的铁路时,华工的死亡率高达10%以上”。美国大工业崛起的时候,童工女工都往死里用,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没有休息日……两次世界大战前期,美国都在卖武器卖资源,大发战争财,数钱数到手抽筋。直到现在,美国依旧在全世界挑起战争和冲突,五角大楼的老爷和军火商们一起发财,把他国人命和自己军人的生命当做草芥。

  美国的大国崛起,本来就建立在如山的尸骨上,建立在无数世界人民的血汗上,这样一个国家,怎么会把人命当回事?

  所以说,这个国家是没有人权的,是不关心人民死活的。

  日本肥宅说的好:“让普通人为它去死的国家,还是灭亡了比较好。”

  感谢方方老师,预言了美国的人间惨剧。

11.webp.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