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司马南答美报记者问随想录

2020-04-18 16:46:5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手机音频上听了司马南答美报记者问。记者应是华裔女青年,虽然躲躲闪闪,但问题不乏刁钻。

  能感到司马南胸有成竹,四平八稳。义正词严,并无凌人盛气,理直气壮,却是棉里藏针。有根有据,雄辩滔滔。至少在抗疫方面,两种制度,妍媸自分。人民喉舌,共和国带笔侍卫,名不虚传。相比之下,方方们确实相形见绌。

  还有一个手机视频,一个成年汉子,做笑容可掬状,声称自己算不上右派,相对左派说几句。左派他指出一个,司马南。笑面虎很快现形,故作用词斯文,实则破口大骂,骂左派是排泄物,要进历史的下水道云云。显然,这是个名不见经传,却是货真价实的右痞。

  请这右痞,用他假斯文用词法,撒泡液体排泄物照照自己的尊容,他给司马南提鞋配不配?

  司马南这些左派坚忍不拔,英勇奋斗,捍卫祖国尊严,捍卫人民选择的社会主义制度。而右痞是什么玩意?

  美国豢养的第五纵队,他们做的,就是祸害自己的祖国,为主子搞和平演变服务。现在人们越来越觉醒,他们也越来越像排泄物,臭不可闻。有的已被踢下历史的下水道。像这个笑面虎,其实半截身子就在历史的下水道中,一个毫无自知自明,品质恶劣的反动小丑。

  怎么教育这类混帐东西,是个严重问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