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2020-04-05 17:49:49  来源: 微信公众号“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个月前,有人告诉你美国感染人数世界第一,一个纽约州就会超过中国全国,你肯定不相信,不要说你不信,我都不信。

  这周以来,美国平均每天感染两三万人,死亡一千多人,真的是人命如草芥一般。尸体多的停尸房装不下,动用了大量的冷藏车,一车一车往外拉。纽约的火葬场、殡仪馆早已饱和,纽约新设45个移动停尸房 ,火葬场开始昼夜运作,即便这样,尸体都烧不完。

  医院的死亡人数不断增加,院方急于“卸货“到各个殡仪馆。而墓地和火葬场需要提前1周甚至两周预订。纽约有四个火葬场,一个在布朗克斯,一个在布鲁克林,两个在皇后区,都在全力运转,依然满足不了需求。

  为了延长焚化尸体的时间,纽约州已经放松了对空气质量的监管,使得火葬场能够一直工作到夜晚。火葬场的负责人们称:现在每天工作电话响个不停,已经几十年都没有这么忙碌过了。然而,尸体依旧焚化不完,并且出现了积压的情况。

  布鲁克林一家殡仪馆一般最多能同时操办40到60场葬礼。但4月2日这一天就操办了185场!这个数据让老板马尔莫不愿相信这是现实。

  面对满屋陈列的遗体。他说,“这些不是尸体,他们是父亲,是母亲,是祖母!都曾是活生生的人呀!”

  一个活生生的美国人,几天之内,就是一方小小的骨灰盒。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其实可以理解,以美国目前的能力,活人的事情都处理不好,哪里还能顾得上死人呢?

  4月5日,美国确诊感染31万,累计死亡8476人,纽约一州确诊破10万,注意,纽约严重,不代表其他州没有,只是他们检测能力还不如纽约,他们的情况可能更严重,因为目前有的州检测结果是100%的感染率。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比如:密歇根州,检测503例,100%确诊;马里兰州,检测74,100%确诊;华盛顿州,检测248,100%确诊,密苏里州检测173,100%确诊。

  不要慌,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美国目前已经进行了130万新冠病毒检测,但是只收到了一半检测结果,德博拉·伯克丝博士说,她错过了50%的新冠检测结果。130万检测,只有66万数据。剩下几十万人的检测结果到哪里去了,没人知道。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美国的局势正在全面恶化,疫情之下,人们正在失去工作和饭碗,美国单周失业人数突破660万,申领救济网站被挤爆。随着失业救济申请人数创纪录地暴增,纽约州很可能面临付不出救济金的尴尬局面。根据估算,随著失业金申请人数激增,纽约州仅能支付约10周的失业金。

  新冠病毒在整个美国无差别攻击,就连军队也无法幸免,两艘航母已经爆发疫情,继美国海军沦为重灾区后,美国空军正滑入新冠疫情谷底。4月4日据美国军事时报报道,通过最新公布数据显示,美国空军飞行员队伍中新冠疫情确诊病例自周日以来总计增加76.8%。美国空军在公开报告中表示,到周四共有290名飞行员在新冠疫情检测中呈阳性,290飞行员确诊,这意味着美国空军会有近4个飞行联队“趴窝”。按每个联队60-70架战机计算,240-280架战机能力受到限制!

  然而,就在这种时候,美国海军专家依然在鼓吹,部署在太平洋的两艘航母所有人员应该“群体免疫”,这是为了维护他们的霸权,彻底不把美国士兵当人了。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国家烂成这样了,人民正在痛苦地死去,他们不想着改进自己的体制和工作方法,还在大规模调动军队,启封各种军事装备,以维护自己的统治。

  纸老虎都快被大风吹跑了,都快被海水泡烂了,还在维护它天下无敌的人设。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我们以前喜欢说“资本主义水深火热”,大部分也都是调侃,但没想到今天,水生火热的事情就在最强的资本主义国家发生。我之前想到美国可能会数据造假,可能会防控能力不行,可能吹牛逼大于干实事,但我真没想到,他们的水平是这么“烂”。别和印度比,你一个号称文明先进的超级大国,电影里硬刚外星人的存在,和人家落后贫困的印度比,不怕被笑掉大牙吗?

  美国这个第一,是谁都追不上了。

  美国大概也不准备等一等他的人民了。

  无论是时代的灰尘,还是时代的落基山,反正都落不到特朗普们的头上,他们依然可以站在城楼观山景。

  面对美国日新月异的变化,面对这放卫星一样的感染人数、死亡人数,我想无论是方方还是圆圆,天天这么写日记,也是要江郎才尽。

  31万人感染,每天都有上千人死去,换了在另外一个地方,易地而处,这个政府是要向全国人民谢罪的,是要集体下台的。可现在,所有撒谎渎职的政客依然身居高位,那个说了真话的航母舰长却被免职了。

  他们在乎的还是美国的面子,而不是美国人民的生命。

  所以,冰山之下,还有多少真相被埋葬?还有多少罪恶正在滋长?还有多少生命消失在统计数据之外?没人知道。

  你要问这是不是峰值,估计没有人敢回答,因为事实已经击穿了我们的常识、逻辑和理性,甚至击穿了我们的想象力 。

  说不定,你以为是巅峰,其实只是开始。

  就算是我这么坚定的美黑,也从未想过世界上最强大的帝国主义国家如此不堪一击,管理如此混乱,动员能力组织能力如此糟糕,这个场面,我是没有预料到的。

申鹏:想不到美国这么“烂”......

  现在反思起来,某位吐槽王说的真没错,真的是纸老虎,纸老虎就是纸老虎。就像《三体》中人类的太阳系舰队一样,看起来恢宏壮观,踩着星球大战的节奏去迎战,把战争当做百老汇的音乐剧,结果连敌人是什么都不知道。就像今天,航母再多,飞机再多,核弹再多,大兵的劈枪操再漂亮,你打不到病毒啊。

  以前,我们惊叹于美国人在关键时刻爆发出的凝聚力、朝气和务实主义的精神,就像珍珠港之后的美国一样,就像登月的美国,就像《飘》中的斯嘉丽。但我们现在发现,那只是因为美国没有遇到真正的危机,没有遇到“最危险的时候”。

  他们太顺利了,一直都是easy模式,独立战争的时候,他们有法国人帮忙,内战的时候,他们面对的只是一群蛮横反智的红脖子,两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他们只是在摘桃子,冷战的时候,苏联自杀了。所以,他们从未面临过真正的“危险”。

  我们从前还惊叹于美国人的“爱国”,他们家家户户插国旗,橄榄球篮球比赛都会唱国歌,一群人经常莫名其妙大喊“USA、USA、USA”……现在发现,这个也是经不起考验的,他们爱的只是那个天下无敌的霸主而已,不是现在这个手足无措慌张混乱的美国。

  信心,真是比钻石还珍贵的东西。

  2020,真是破除迷信的一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