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美国,请等一等你的人民

2020-03-27 16:00:44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夜之间,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达85268人。

  全世界都震惊于“美国速度”。

  一周时间,从4000到4万,从24号过后,则是一天一万多的增长,单日死亡人数也达到了254人。确诊感染人数转眼就把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伊朗远远甩在身后,成为真正的“世界第一”。

  要知道,截至前天,美国也才检测了30万人而已。由此可见,美国当初到底瞒报了多少?到底有多少新冠肺炎被无视、被当做了流感?美国新冠肺炎到底是什么时候扩散的?当初电子烟肺炎到底验尸了没有?那位去过武汉的女军人得了什么病?

  美国需要帮助,需要中国医疗专家的帮助,需要WHO的协助调查,需要世界人民的监督。

  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美国应当有一个大国的担当,应该对新冠病毒肺炎负责,对美国人民、世界人民负责。美国的疫情防治,需要更加公开透明。

  两个月以来,美国政府撒谎、瞒报、欺骗美国人民,高官提前抛售股票发国难财,副州长忽悠“老年人为国牺牲”……

  常言道,时代的一粒尘埃,落在每个美国人民身上,就是一座沉重的大山……在群体看来只是数字,在个体看来就是他们的全部啊……

  如今美国确诊感染快破七万,还在向全世界扩散……

  历史会记得,2020年美国肺炎大流行,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美国啊,请停下你飞奔的脚步,不要盲目追求速度,不要盲目追求世界第一,请等一等你的良心,等一等你的道德,等一等你的人民。

  不要让病患们在窒息中死去,不要让老年人被抛弃,不要让大城市变成监狱和坟场,让每一个生命都有尊严和自由,让每一个人都不被时代抛下,让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地活下去。

  检验一个国家的文明尺度,从来不是看你楼有多高、车有多快,不是看你武器多强大、军队多威武,不是看你科技多发达、艺术多高明,更不是看你开会多豪华、焰火多绚烂,甚至也不看你有多少游客豪放出门买空全世界。检验你的只有一条:就是你对弱势人群的态度。

  检验一个国家的是否强大,也不在你股市多热闹,总统多蛮横,护照多牛逼,拳头有多大,电影里超级英雄有几个。而在于遭遇灾难的时候,你能否保护广大人民的生命。

  3月25日,美国纽约市一家医院门外搭建临时停尸房,目前全美确诊病例破8万,纽约州确诊人数破3万,数千名患者需要重症监护。纽约市卫生部门官员表示,疫情就像一股海啸,三周内摧毁医疗体系。就这样的危急情况下,联邦政府也没有想任何办法援助纽约,气的纽约州长骂娘。

申鹏:美国,请等一等你的人民

  很显然,美国既不关心弱势群体,也不关心人民的生命,他们的总统只关心能不能连任,白宫和华尔街只关心经济数据,资本家只关心能不能继续赚钱,他们要尽快复工,他们要老年人“为国牺牲”。目前美国感染人数、速度都是世界第一,纽约的医疗资源已经捉襟见肘,一线救治十万火急,他们还把心思放在转移矛盾上,他们的副总统还要在国际上污蔑中国,挑起事端。他们还要逼着医疗专家说出违心的话,支持他们的荒谬政策。

申鹏:美国,请等一等你的人民

  可惜,他们病毒也治不了,经济也保不住,狗熊掰苞米,一个都捞不着。本周美国的失业人口已经达到1987年股灾峰值的9.7倍,达到互联网泡沫时期峰值的6.9倍,达到2008年金融危机时期峰值的4.9倍数。美国财政“大刺激”之后,美国政府债务率、赤字率可能都将逼近甚至超过二战时的水平。

申鹏:美国,请等一等你的人民

  这次疫情,或许还会沉重打击美军在全球的军事部署,因为美军中也不断有人感染,从五角大楼到罗斯福号航母到驻韩美军,不断有人确诊。

申鹏:美国,请等一等你的人民

  2020年是破除迷信的一年,很多长期以来对西方和某国的迷信,统统被打破了!最主要的是两条,一是对西方普世价值的迷信,二是对某国金融军事生产力很强的迷信。

  因为我们比并没有看到他们的自由民主、公开透明、保护人权、保护弱势群体、也没有看到救世神药、超级科技、非凡医疗、无敌生产力、超级总动员、35艘医疗船、180个战地医院……

  我们只看到了不戴口罩的人群,舔马桶盖的脑残,歧视攻击亚裔的蠢货,炒股发国难财的政客,“没有人比他更懂病毒”的总统,呼吁老年人“为国牺牲”的副州长,被堵嘴的吹哨人和医疗专家……

  美国在这次新冠疫情中的表现,是要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的。

  我很期待,期待精神美国人、各路公知作家们此后如何吹他们的精神祖国。是吹科技发达呢?还是吹医疗水平高呢?是吹民主自由呢?还是吹公开透明?或者是吹阿美利加人不惧生死蔑视病毒大无畏的精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