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树松:多少年来第一声

2020-03-18 15:04: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赵立坚,我国外交部发言人,3月12日在推特上以中英双语连发推文,对美国诬蔑中国是新冠肺炎发源地的说法,进行了强有力的疑诘。笔者读时,心潮汹涌,双目湿润。多少年来,针对美国,未曾听到这鼓舞人心、聚集民气、振聋发聩的勇敢强音了——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周三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承认,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被抓了个现行。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美国报告了3400万例流感病例,其中2万人死亡,请告诉我们其中有多少与新冠肺炎有关?”

  眼看美国疫情的蔓延和混乱不堪的局势,特朗普推文祈祷“上帝保佑美国”。是保佑他的美国政府?还是保佑美国人民?从特朗普的一贯行为,便不用多说。

  还得告诉特朗普一个关于“上帝”的真理,那就是毛主席曾说的:“美国不做好事,专做坏事,我相信上帝不会饶恕他们的。什么是上帝呢?人民就是上帝,人民是决不饶恕他们的。团结人民的大多数,才有前途。历史是人民的历史,政党、领袖只能是人民的代表,如果脱离人民群众就要倒台了。”(《毛泽东年谱·4》)

  特朗普请你学习一下毛主席的话,扪心自问是不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唉,也不知道你还有没有“良心”。

  你的良心有无暂且不说,那些黑赵立坚发言人的攻击,是否是你及你们指使的?说出来,也算你是男子汉。因为,赵立坚发言人声音,强大而锐利,凝聚着中国的最强音,已经刺穿了你的心窝!

  行笔至此,笔者想起了去年底所写,并于今年元旦发表的《庚子岁月鼠患多》的有关章句:

  “庚子鼠年,耗从西来(美国为首),作怪万般;荒野满目,谷物难成;仓廪空乏,世界不宁。”

  “庚子之岁,坎精患多,贼洞遍野,多自美国。食尽地球粮,饥馑何处说。甚或传疫疠,毙生难免多。寰球黎众,共愤鼠窝;同仇敌忾,讨伐硕鼠,“无(毋)食我黍”。想其老虫,无仁义而食荒世界,为饱私毫无“莫我肯顾”。众皆亟应奋起,立志“逝(誓)将去女(汝)”,并痛打贼鼠。无论东南西北、黑黄棕白,团结握手。自此鼠岁,开打鼠行动之端,堵孽洞孕生之患,截疫疠滋蔓之延,地球何愁不宁乎。欸!自建洋洋乐土,无硕鼠之掠,世界必无悲号之声矣。“

  特朗普,今年下半年(或略晚点时候)始,一个世界性反对美帝的高潮即将涌起!……

  (朱树松·草于2020年3月17日下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