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从CNN质疑中医遭网民呛声 看美帝走狗战术的破产

2020-03-09 09:30:30  来源: 子夜呐喊   作者:子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8年发于人民论坛网的那篇臭名昭著的诛左文章《“激进左派”渐成中国学术界“公害”》,最近两天又被野鸡网挂出来了:

  新冠防疫战的三个战场

  野鸡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刻,重新发出这篇文章呢?这要从这篇文章的内容说起。

  这篇几千字的文章,颠来倒去地将“激进”的帽子,扣在了“坚持社会主义公有制,宣传爱国主义,反对霸权主义和帝国主义”的普通网民及群众身上。这篇文章是对持续了几十年的西化思潮在普通民众中逐渐失去“市场”的大趋势的哀鸣,同时也是对爱国网民和群众居心叵测的政治构陷。

  在中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初见曙光,而在帝国主义的大本营——美国,因为资产阶级政客的不作为导致疫情走向失控的时刻,普通群众通过这一现象的对比,再一次认识到了社会主义公有制和举国体制的优越性,看到了集体主义感召下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人性光芒,再一次见证了西方资产阶级的极端自私和资本主义的腐朽没落;与此同时,在西方医药资本操纵下打压了几十年的中医药,因为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改变了大部分被资本媒体误导的民众对中医药的歧视与偏见,让西方医药资本灭绝中医的图谋再次面临破产。

  这种现象是那些帝国主义走狗和资本的乏走狗所不能容忍的,所以野鸡网急不可耐地重新搬出那篇臭名昭著的文章;而就在前几天,某报评论员更是怒斥普通网民不许“妖魔化外国抗疫”,将正义发声的自媒体统统污蔑为“营销号”,这正是针对社会主义价值观和爱国主义精神在民间重占主流的哀鸣。

  中国最广大多数民众欢欣鼓舞的现象,却要被这些人痛加指责,这种鲜明的舆论站队,再一次暴露了他们的立场——毫无疑问,他们就是帝国主义的走狗和资本的乏走狗。

  鸦片战争以来,帝国主义从未放弃对中华民族侵略、欺凌,它们所借助的一个重要手段,就是在我们民族内部培养“香蕉人”、扶植代理人,利用汉奸走狗瓦解中华民族的抗争意志。

  此次中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在三个战场同时展开:

  一个是同新型冠状病毒的正面战场,虽然病毒的来源还不清楚,但无论是自然起源还是帝国主义的生物武器,在正面战场因为白衣战士英勇无畏的斗争和中医药的全面介入,我们已经掌握了战役的主动权;

  一个是我们内部同市场迷信、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造成的种种毒瘤的斗争,清理了内部的梗阻,正面战场的战斗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另外一个就是帝国主义及其走狗趁火打劫,对我们展开的心理战和舆论战,渲染失败主义和消极情绪,妄图瓦解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斗志和团结一致的精神,妄图误导我们、让我们放弃中西医结合、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的正确战术。这再次证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最近两个典型事件,充分说明了第三战场斗争的残酷性和艰巨性。

  内外鼓噪的“道歉论”

  一个就是这一段时间内外鼓噪的“道歉论”,先是美国的华尔街日报恶毒地将我们骂作“亚洲病夫”,紧接着那些充当美帝走狗的文化精英在社交媒体上不断鼓吹“中国应该向世界道歉”:

  近日,美国FOX电视台主持人在节目中也公然鼓吹:“中国人应该就新冠肺炎疫情‘正式道歉’”:

  目前病毒来源尚且不清楚,是不是美帝故意设局都不好说。但是,正如外交部发言人所说的“无论病毒源自哪里,中国同其他出现疫情的国家一样,都是病毒的受害者”。

  百年前造成几千万人死亡的“西班牙流感”是由美国士兵带到欧洲的;2009年H1N1禽流感蔓延到214个国家和地区,导致近2万人死亡。有哪个无耻混蛋会出来喊美国给世界道歉吗?

  “中国道歉论”固然是为了丑化中国在世界的形象,但笔者认为美帝及其走狗鼓噪“道歉论”的真正目的是对准我们中国民众自身的,就是让我们的民众对自己的国家和民族产生“原罪感”,进而怀疑自己的制度和文化。

  对“道歉论”的斗争目前仍在残酷地进行着,不少民众被误导,但笔者相信,随着病毒源头的逐渐厘清,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现在已经知道华南海鲜市场并非病毒的源头。

  打压中医药、推销瑞德西韦

  第三战场的另一个典型事件就是美帝及其走狗内外配合,对中医药的绞杀以及对“神药”瑞德西韦的推销。

  3月6日在武汉举行的发布会上,指导组相关成员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进展情况,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记者现场直接对中医药提出了质疑:

  CNN的记者称中国“官方媒体的报道都大力强调了中医药的作用”,但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提到“目前为止,唯一一种被证明可能对抗病毒有效的是一款西药,来自美国的瑞德西韦。”

  这位CNN记者质问道,“中方在有关中医药方面的立场和观点,是否和世卫组织矛盾?中方的科学根据在哪里?有关通过中医治疗而好转或者出院的病例会不会是一种自愈的结果呢?”

  中医药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从中医药防治瘟疫有着独特的理论和实践,中西医结合以及单纯使用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实际效果统计的角度回应了CNN记者的质疑。

  余艳红的这个回应是逻辑清晰、事实清楚的,但对CNN记者讲却多少有点对牛弹琴,毕竟这实际上不是什么虚心请教。

  2月24日,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外方组长布鲁斯·艾尔沃德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先是煽起了一下中国观众的泪点:“希望有机会代表世界再一次感谢武汉人民”,紧跟着就宣称“目前只有一种药可能有效,就是瑞德西韦”。

  实际上,到2月24日,中国已经治愈了两万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其中包括很多重症和危重症患者,这个成绩的取得一方面是因为中医90%以上的介入率;另一方面,中国的无数西医科研人员日以继夜地工作,从数万种“老药”中筛选出几十种,最后是几种对抑制新冠病毒有一定作用的药物,例如70余年前抗疟的磷酸氯喹,疫苗、抗体血清也在努力过程中,怎么到布鲁斯·艾尔沃德嘴里就变成了“只有一种药可能有效”。

  又是谁给了布鲁斯·艾尔沃德底气说瑞德西韦就是唯一一种可能有效的药呢?

  瑞德西韦在美国只进行到了二期试验,三期的边都没摸到,严格来说,它只是一个化合物。1月底,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1月底刊文说,美国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同情用药”原则下使用瑞德西韦后症状明显改善。请注意,这个论文只涉及一个病例,两所谓的“双盲试验”验证药效相差十万八千里,为什么就没人出来质疑这个第一例不是被治愈,而是“自愈”的呢?

  瑞德西韦第一例“治愈”的消息很快传到了中国,所有的媒体和大V蜂拥而上,热烈吹捧这个美国“神药”;2月5日,中国宣布打破常规,直接开始瑞德西韦的三期临床试验,6日,大V就开始在互联网上制造谣言,说刚刚用上瑞德西韦已经取得了明显疗效,逼得负责试验的中日友好医院出来澄清——4月27日才能出结果。

  3月初,瑞德西韦的“东家”吉列德在美国宣布同时开始二期和三期试验,但根据试验设计要求,最快也要五月份才有结果。世卫组织专家组组长又怎么可以未卜先知这个药“唯一可能有效”呢?

  但是,无论瑞德西韦最终能否被证明有效,吉列德在这场舆论战推波助澜下,已经在股票市场赚的盆满钵满,股票价格从1月下旬的63美元,上涨到如今的80美元,市值涨了一百多亿美元,达到去年全年营收的一半以上。

  从国内的媒体大V和资本媒体到国际上的世界卫生组织,实际上是充当了吉列德推销员的角色。吉列德的大股东包括后来出任美国国防部长的拉姆斯菲尔德,

  在前天的文章中,笔者指出,某些媒体大V在看到中医药在新冠肺炎治疗中大显身手,就跳出来拼命诋毁中医药,称因为中国人迷信中医,耽误了“神药”瑞德西韦三期临床的病人招募。(参见:灯塔国告急,快把解药还给它!)

  CNN记者公开质疑中医治愈实际上可能是“自愈”,这个话语正是从国内舆论场接过去的。在国内,一大批中医黑在鼓吹中医治好的新冠病例实际上都是治愈,某些跑到国际上发表的论文也将中医治疗的病例称为“自愈”。在国际上,世界卫生组织不提及中医的作用,24日的新闻发布会称80%的患者是轻症,能够自愈或治愈。

  中医治疗新冠的原理,并不是杀死病毒,而是调节人体自身的免疫力,这当然也可以被称作自愈。但在国内外“中医黑”的合力宣传下,中医药的作用也就变的可有可无了。

  本来笔者,还想费些笔墨叙述一下此次中医战疫的成就,但看到“CNN记者质疑中医药”的新闻后面的网友评论,笔者感觉没有必要了——几千条评论一边倒地力挺中医,这就说明相当多的中国人民至少在对中医药的认识上,已经不再受帝国主义及其走狗的误导了,这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帝国主义走狗战术的失败!

  这个战果的取得,首先要感谢此次防疫战中在一线奋斗的广大中医工作者。不看广告看疗效,批判的武器代替不了武器的批判,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粉碎了美帝及其走狗打压中医药、推销美国神药的阴谋。

  最后,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腾讯新闻“CNN质疑中医药作用”后面的热门网友评论,美帝的那些走狗大约要被气的发抖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