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命重要还是股骨头重要?相信中医,二者皆可得也

2020-02-14 11:49:33  来源: 正道正德   作者:守一同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打不开?点这里>>>

打不开?点这里>>>

打不开?点这里>>>

  中华民族的每一位同胞们,当你们看完了上面的视频,我不知道你们会作何感想。此时此刻,守一已经泪流满面。十年前,他们是非典幸存者。十年后,他们是非典后遗症患者。

  他们保存了生命,这是幸运的一面。但痛不欲生的后遗症,让他们的后半生,活的生不如死。

  这些非典后遗症患者,有的是肺部纤维化,有的是股骨头坏死,原因是因为大量使用激素。

  因为后遗症,他们很多失去了工作,靠着低保,苟延残喘。有的是医务工作人员,算工伤,但没有相应补偿,走上了漫漫的法律诉讼之路。

  他们并不想给政府添麻烦,他们都是朴实的亿万老百姓中的一员。采访中的茹琴,多次路过法院,都忍忍绕道而走了。但是她没有办法。因为不仅要吃饭,要生活,他们还要支付高昂的恢复医疗费。

  因为后遗症,他们被人带上了有色眼镜。因为后遗症,他们感觉到低人一等。正如视频中被采访的人诉说,他们感觉自己像“垃圾”一样,被社会抛弃。

  这一切,都是因为大量使用激素带来的惨烈后遗症。

  好在当年中医还是介入了。

  作为当年诊治SARS的定点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中医药为主中西医结合治疗SARS患者73例,所有病例全部治愈出院,创造了患者零死亡、零转院、零后遗症,本院医护人员无一人感染的成绩。零死亡、零转院、零感染、零后遗症,这就是中医创造的抗非“四零”奇迹。

  好在如今的新冠肺炎,中医第一时间介入了。

  每一位同胞,请你们一定要了解一下中医,了解一下中医在当年非典和如今的新冠肺炎中作出的成绩。不是要为中医邀功,而是要请你们一定不要让自己,让家人,悲剧重演。

  昨天一位读者留言,说现在一会东风,一会西风,好乱。守一回复说,一定要坚定好自己,要像中药防风一样,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风如何刮,那是风的事,我们只要自己做出正确选择,那么主动权就在我们手里。

  要告诉大家的是,非典不难治,新冠肺炎也不难治,看看非典的“四零”奇迹,看看中医国家队介入后的治愈人数,我们是有绝对的信心战胜冠状病毒的。

  只要大家坚定信念,相信中医,给自己一个机会,给家人一个机会,病魔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可怕。

  在这个百年未有之变局的当下,世界正在发生剧烈的震动,人们难免不适应,甚至是迷茫。但要相信,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命运主宰。自己的命,一定要自己作主。

  中医局和卫健委也已经发文,要求确保患者第一时间用上中药。

  同志们,朋友们,现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能救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了。

  如果不相信国家,不相信中医,那么谁也救不了你!

  要知道,很多病患,是主动要求喝中药,主动要求中医治疗的!

  到了现在,我们必须要大声疾呼,必须用中医,必须用中医,必须用中医!因为这都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啊!老百姓在受苦啊!

  一切以疗效说话!一切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第一位!

  昔有医人,自媒能治背驼,曰:“如弓者、如虾者、如环者,若延吾治,可朝治而夕如矢矣。”一人信焉,使治曲驼,乃索板二片,以一置地下,卧驼者其上,又以一压焉,又践之。驼者随直,亦随死。其子欲诉诸官。医人曰:“我业治驼,但管人直,不管人死。”

  《庸医治驼》明代:江盈科

  命重要还是股骨头重要?

  守一想说,命,我所重也,股骨头,亦我所重也,相信中医,二者皆可得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