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鹤龄:为毛主席而辩(四)驳《那些污蔑贬低毛主席的家伙听好了……》

2019-10-15 16:01: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鹤龄
点击:    评论: (查看)

  2009年9月13日,“问土地”于《费尔多思论坛》发表《那些污蔑贬低毛主席的家伙听好了,你们都不得好死》,攻击毛主席。

  《华商杂坛》早就有人注册了“问土地”网名,他是一位与我并肩战斗的誉毛者。此人有意在《多思论坛》注册“问土地”的网名发表反毛帖,多少含有一点戏弄的成份,所以,我也不予点破,来了个以假当真,与这个“问土地”开始了“对话”:

  鹤龄:问土地。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呀。想不到,离开“华商”才几天,今天在这儿遇到你,你就变得这么有出息了。几天前的“问土地”转眼间就变成“问洋地”了。写出帖子来还真有点“文雏雏”的呢。作为《华商杂谈》并肩战斗的老朋友,鹤龄就借用你的这篇帖子和你闲聊几句吧。

  (一)红太阳升起来落下去再升起来,永恒于宇宙,有什么不好

  问土地:“有人说‘毛主席是最红的红太阳’,这是很阴险的说法。大家都知道:早年的恒星是刺眼的蓝白色的,处于年轻状态,中年的恒星是刺眼白光,垂死的恒星是橘红色的,也称‘红巨星’。大家更知道:地球上看太阳,只有黄昏、落日时节太阳才是血红的。‘费坛’竟然有人把毛主席比作‘红太阳’,这是赤裸裸地诅咒毛主席是‘垂死’、‘日落西山’!其用心何其毒也!”

  鹤龄:红太阳升起来又落下去,再升起来……循回往复无穷,永恒于宇宙,有什么不好呢!

  (二)弃儿的“爹亲娘亲”有他的养父养母亲吗

  问土地:“有人说‘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这种话是在公然谩骂毛主席!最亲的如果不是父母,那么其父母就不是亲生。说毛主席比父母更亲,其背后的含义就是谩骂毛主席滥情、胡搞,其用意就是说毛主席有许多私生子!这是阶级敌人的反动宣传!大家不要上当!”

  鹤龄:你的心思想歪了。亏你也说得出口,竟是“谩骂毛主席在乱搞、滥情”呀。请问:一个被亲娘生下而扔在垃圾堆旁的孩子被一位过路者抱回家养大成人了。这个弃儿的“爹亲娘亲”有这位过路者亲吗!你要是说“过路者是滥情是乱搞”,看人家会不会抽烂你的嘴巴!

  (三)慈禧太后注册“万寿无疆”专利吗

  问土地:“有人说:‘毛主席万寿无疆’。在中国历史上,只有慈禧太后等落后、封建社会的代表人,才接受奴才太监们的这种‘万寿无疆’的奉承。喊‘毛主席万寿无疆’,这是把毛主席同慈禧太后相提并论,这是公然污蔑毛主席是落后的、封建地主阶级的代表!这帮狗娘养的用心太险恶了!

  鹤龄:喊“毛主席万寿无疆”,“这是把毛主席同慈禧太后相提并论”。请问:是不是慈禧太后在你那儿把这个“万寿无疆”注册成商标或是专利了?

  (四)“靠”解释为“操”,请问:“请你靠着墙壁”,作何解释

  问土地:“来到《费尔多思》论坛,看见有人在高喊:‘大海航行靠舵手’。这个话用心最险恶、最下流!21世纪的今天,大家已经把‘靠’解释为‘操’,这是网络通用词,别说你不懂,你不懂你就是白痴。如果文革时期高喊‘大海航行靠舵手’,那么有情可原。如果在当今网络社会还在高喊‘大海航行靠舵手’,就是诅咒和谩骂毛主席!大海航行是多么艰难,还有人在‘操’舵手,舵手还能认真驾驶航船吗?你‘操’谁不行,为何要‘操’舵手?你就不怕船翻了?你当舵手操你一下试试?”

  鹤龄:我还真是白痴真不懂呢。请问:“请你靠着墙壁”,这话该作何解释?还有,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怎么说?你自个儿好好的去掂量一下吧。

  所以,作为曾经的《华商杂谈》的莫逆之交,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做“问土地”别做“问洋地”了。如果你是“问洋地”冒充的“问土地”,那就请你干脆换一身马甲,做你的“问洋地”好了。

  (这位假冒的“问土地”没有露面。“为打虎而来”答上言了。)

  5、你见过“万寿无疆”只准用来祝福毛主席的法律规定吗

  为打虎而来:这个(万寿无疆)当然不是慈禧的专利,但早已成为封建帝王的专属称号。在封建社会不是皇上的人要让别人喊一声“万寿无疆”或者“万岁”那是要灭九族的

  鹤龄:封建社会已经被推翻打倒了。但不是封建帝王曾经享用的“专利”统统都要推翻打倒。譬如紫禁城里当年帝王把玩的宝物,如今就由人民群众享用参观了。“万寿无疆”这个吉祥词同样如此,现在也收归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使用和享用了。我们可以用来祝福毛主席,也可以用来祝福你我他。请问:你见过有“万寿无疆”只准用来祝福毛主席而不准用来祝福其他人的有关法律和规定吗?

  为打虎而来:请问鹤龄,文革期间你在什么出版物上见过其他当代人享受“万寿无疆”的待遇?林副主席只不过是“永远健康”

  鹤龄:这是群众自愿表示的祝愿,也是群众依法享受的一种自由。任何人无权干涉这种自由。你见过必须喊的规定和没有喊要给予制裁的规定吗?

  (六)“毛时代是社会主义”的专论汗牛充栋,用不着我再多说

  为打虎而来:毛时代不过是封建社会,谈什么法律规定,笑话。

  鹤龄:你是不是历史学家?不是,请不要妄下结论。是。请发表你的《论毛时代是封建社会》的学术论文。

  为打虎而来:你水平高,还是请你论述一下毛时代和封建社会的本质区别吧

  鹤龄:我没有什么水平哟。毛时代是社会主义社会,这是为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在内)公认的一个客观事实。社会主义和封建社会的本质区别,有关方面的专家对此作出的专论,汗牛充栋,用不着我再多说,你到图书馆去借阅就行了。

  至于你提出的毛时代是封建社会,这是一个全新的观点,为了让大家了解接受你的观点,所以你必须作出专论才行。否则,人家就不会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