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共产党需要纯洁

2019-05-22 09:35: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杨百胜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Ybs12350:[文件] 郭松民:《周恩来回延安》:为什么难以激起观影热情?

  继续唱四十年前的老调子是不行的。这些问题甚至就连最强调“发展是硬道理”的小平同志也注意到了,1993年9月,小平同志在和其弟邓垦谈话时就警告“分配的问题大得很”。“这个问题要解决”,虽然“解决这个问题比解决发展起来的问题还困难”,但是一定“要利用各种手段、各种方法、各种方案解决这些问题”,否则,“发展下去总有一天会出问题。”马克思和恩格斯在《共产党宣言》中提出的“两个决裂”:“共产主义革命就是同传统的所有制关系实行最彻底的决裂,毫不奇怪,它在自己的发展进程中要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

  hzy:看了这个我想到之前看的为什么共产党军队能取得胜利,仅靠表面来理解一个人是不够的,一定要看这个人的根源,共产党军队能胜利不是因为人多,这和军阀无异,而是因为有信仰,周总理受人尊敬不是因为勤政和蔼,这和古代丞相无异,而是因为真正的做到了为人民服务,内心有共产主义理想。

  Ybs12350:对。你的理解完全正确,已经达到了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你现在已经入党了吗?如果还没有入党,就马上写申请,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hzy:入党要班内投票,我在班上也没什么很熟的人,所以一直没选上。

  Ybs12350:这样不行,真正符合条件和标准的人不能上,而让那些妄图升官发财的投机分子上,这不是优胜劣汰,而是逆向选择(淘汰)。如果不能改变规则,共产党早晚会出大事的。

  hzy:我也是这样想的,入党靠人气有点奇怪,这种话我说出来又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所以这几年我尽量争取能有入党机会,争取不到再想办法。

  Ybs12350:你先写好入党申请书,全面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和自己入党的目的、动机。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多与班上同学交往,让他们认识和了解你的学识与为人,是可以不断接近入党目标的。

  hzy:嗯,我会的。

  Ybs12350:党内像你这样的人才越多越好,党需要积极健康的血液,而不是两面人、投机分子。

  hzy:确实党内投机分子太多,不信社会主义,不信马列主义,在网上跟中央唱反调,不知道他们入党干嘛!

  Ybs12350:是一些吃共产党饭砸共产党锅的家伙,这样的人脸皮真厚!

  Ybs12350:早晚会清党的,这些党员反党、党报反党和党校反党的现象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hzy:毕福剑就是典型代表,还有很多“毕福剑”没有暴露出来。

  Ybs12350:习总书记估计是打算引蛇出洞,先让他们蹦跶一会,慢慢暴露自己,最后才一网打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