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弹劾总统,只是为了“生意”

2019-12-21 11:37:59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8号,特朗普被美国众议院弹劾了。

  无论如何,唐纳德-特朗普也是青史留名了,因为他是历史上第三位被弹劾的美国总统,第一位是约翰逊,因为反攻倒算搞农奴制复辟,第二位是克林顿同志,办公室搞女实习生。

  弹劾的理由是:“滥用权力”,“阻碍国会”,干扰2020年大选,并且与乌克兰政客勾结,调查副总统拜登。

  昨天的美国国会山一片混乱,双方唇枪舌战,民主党喷特朗普政权是“邪恶”的,需要得到法律的制裁,共和党则认为民主党捕风捉影,借机生事,目的在于“夺权”。

  众议院院长佩罗西(说靓丽的风景线的那位老妖婆)慷慨陈词:“我们的建国先贤对国家的愿景正受到来自白宫的威胁……”意思是特朗普这个大独裁者,已经严重伤害了美国用以立国的“民主”和“自由”,可是这位老婆婆忘记了,当年的大陆军总司令华盛顿先生,其实也是想搞独裁的,只是没成功罢了。很多美国历史上的“大独裁者”,其实都很有作为,名垂千古,比如林肯、比如两个罗斯福。

  实际上,大家都知道,弹劾是不可能成功的,因为民主党把持了众议院,而共和党把持了参议院,众议院发起弹劾,需要参议院来投票判决,参议院超过2/3的议员认定众议院提出的弹劾罪名成立,总统才会下台,而参议院是共和党的参议院,昨天的辩论中,共和党前所未有的团结,全部站在了特朗普一边,所以,这个弹劾没有卵用;实际上,美国历史上的两次弹劾,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都失败了。

  民主党只是对特朗普恨之入骨,想要借此把他搞臭而已;顺便看看,能不能用这个弹劾,给共和党内本来就对特朗普不满的建制派递刀子。

  美国这个两党政治、参众两院,看起来很民主,其实就是一场权贵阶层撕逼表演罢了,口口声声代表美国,代表人民,其实代表个鬼。就好比丐帮的净衣派和污衣派,一方喊着口号精英化高大上,一方却要假装亲民穿上破衣烂衫,嘴巴上都是主义,心里全是生意。

  《纽约时报》有篇文章写得好《弹劾分裂了国家,分裂了选区,分裂了餐桌》,我看前两句都是废话,分裂了餐桌才是真的,因为以前两党权贵们表面上怎么撕逼,私下里都是一个桌子吃饭,桌子底下分赃的,怎么玩儿,心照不宣,忽然出了特朗普这个“野蛮人”,一把扯去了民主党的底裤,对拜登的调查,是动了美国政客集团的奶酪了。

  这次这个事情,其实还是民主党炮制的特朗普“通俄门”和“通乌门”的后续。

  简单讲一下,“通俄门”,说的其实是当年特朗普和希拉里竞选总统的时候,他的儿子小特朗普曾经和俄罗斯人有过接触,目的是想要找到希拉里“卖国”的黑料,其实最终并没有得到什么太靠谱的结果,小特朗普大概是被俄罗斯女记者耍了。对希拉里真正的威胁其实是“邮件门”和“维基解密”。

  “通乌门”,说的是特朗普曾经和乌克兰总统通了一通比较长的电话,在电话中“请求”乌克兰总统,帮他调查美国副总统拜登,利用乌克兰政治侵吞美国国家财产的贪污问题。这个问题就更搞笑了——实际上是特朗普在调查副总统拜登是不是“通乌”。只不过借了外国人的手。

  这个拜登老同志干的事情,实在是叫人一言难尽。

  拜登是民主党如今的站台人,你要知道,民主党有个传统艺能,就是在世界各国搞意识形态输出,推行他们的“民主”,也就是颜色革命那些破事。大家平时以为“颜色革命”,“民主输出”,是美国人烧钱颠覆人家政权;其实这只是其一,其二就是——搞民主输出颜色革命,也是一门赚钱的生意,美国权贵们,可以从中捞钱。

  举个例子,我要颠覆某国政权、支持某国反对派,控制某国能源,我就可以向美国国会申请几亿经费,然后一系列烧钱操作,且不管能不能成功,这几亿中,就有一小半落到我自己的口袋里,还能逃避国家监管。你知道美国官员为啥从来不贪污吗?废话,这么多合法捞钱的道道,为啥要贪污?一方面推广民主自由,一方面又站着把钱挣了,多美妙的事情?

  拜登在乌克兰,干的就是类似的事情,当然他比较蠢,手法简单粗暴直接,他派自己的儿子小拜登,去做乌克兰的天然气董事,这是一桩明目张胆的权钱交易,2015年,小拜登带了10亿美元去“援助乌克兰”,还用这笔钱去威胁当时的乌克兰总统,命令他撤换乌克兰总检察长。他对当时的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说:“别磨叽,赶紧办,如果小爷6小时之后离开这儿,你一美分都拿不到。”

  民主党之所以一直在中东、东欧搞事情,输出“颜色革命”,是因为他们要把控这些国家的能源命脉,一旦把这些能源命脉搞到手,如拜登家族一样,在中东、乌克兰的石油、天然气方面拥有了产权和股份,他们就可以不断地捞钱。其实本质上并不是为了美国国家的利益,而是为了权贵政客财阀们自己的利益,更何况,干这种事情,动用的是美国的国家资源,又不是自己的钱,投资回报比极高。

  比如小拜登在乌克兰干的这个事,10亿美元又不用自己出,那是美国纳税人的血汗钱,但乌克兰的天然气产权,却成了他自己的摇钱树。

  特朗普被弹劾,就是因为,他要调查拜登,还动用了现在乌克兰总统的力量。

  其实仔细想起来,就事论事,特朗普这事儿还真没什么大错,老子调查本国国贼“侵吞纳税人的钱、中饱私囊”,有错吗?

  实际上,民主党家的烂污事儿,可不止这一点,当年克林顿基金会备忘录丑闻,讲的就是在希拉里担任参议员和国务卿的期间,克林顿夫妇利用权势到处逼迫大公司为克林顿基金会捐款,甚至要求这些大公司的高管用个人收入捐款,并且安排了克林顿的各种高额收费演说,总涉及金额达一亿一千六百万美元。而且,希拉里和索罗斯的“民主基金会”,是铁杆盟友,当初希拉里被爆出“邮件门”的时候,布隆伯格、巴菲特、索罗斯这些财阀巨鳄全部跳出来给希拉里站台,说明这些政治世家,与华尔街财阀们都勾结很深,金融大鳄们构成了美国最上层的极致精英阶层,他们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政客拿财阀的钱上位,上位后又用国家的公权力为财阀资本家牟利。

  希拉里为什么一直积极推动全球的“民主自由”? 为什么一直鼓动“颜色革命”?她甚至对中国一贯敌视,“亚太再平衡”就是她提出来的。佩罗西为什么在香港事件中上蹿下跳,胡说什么“靓丽的风景线”?因为他们都是一丘之貉,表面上是为了民主自由,为了美国的国家利益和普世价值,本质上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美国政府没有贪污,但是他们可以通过所谓的煽动颜色革命,通过中东战争,通过插手他国内政这些破事,把天量的国家财富,通过战争机器、各种基金会,公开地转移到政客、财阀们自己的口袋里去。还记得美军一个咖啡杯,就报账1200美刀吗?

  这本来是个心照不宣的事情,但是特朗普这个野蛮人,从来没有正经搞过政治,总是以生意人的眼光看问题,他心疼钱,心疼美国人的钱,他曾经怒骂道:“美国已经在中东地区花了8万亿美元用于作战和维持治安,我们有成千上万伟大的士兵受伤或死亡,这是有史以来最愚蠢的事情”。他清楚,这八万亿,不是真正用于民主,而是以民主为名,养肥了那些美国财阀吸血鬼。

  特朗普同志不懂得真正美国精英阶层的温文尔雅、冠冕堂皇,一下子就把这些烂事抖露在全国人民眼前,再加上美国人民反智倾向严重,天生喜欢阴谋论,于是就把希拉里、克林顿们无限脑补黑化,甚至连希拉里娈童、搞邪教、克林顿是蜥蜴人的故事都编出来了。

  特朗普确实是捅了马蜂窝,招惹了整个利益共同体了。

  特朗普这个人,虽然同样把中国当作敌人,但他是个保守主义者、孤立主义者,奉行的是——不能再烧钱了,美国应该先关注本土的事情,把钱收回来,先搞好美国人民的就业问题。从这个层面来讲,特朗普这种“右派”,其实要比希拉里、佩罗西、拜登这些所谓的“白左”更为“爱国”一些。

  所以特朗普昨天一天都是怒不可遏,推特发了几十条,还给民主党发贺卡写长信。

  特朗普那封信的大义是:

  去你妈的!

  子虚乌有,一派胡言!

  所谓通俄,只是为了调查希拉里是否通俄。

  所谓通乌,只是为了调查拜登是否通乌。

  你不通俄,怎么知道我通俄?你不通乌,怎么知道我通乌?你不恰外国人烂钱,怎么知道我恰外国人烂钱?

  驴象两党,有哪个敢拍着自己的良心说,老子干干净净,没有拿外国人的臭钱,没有恰华尔街资本家的烂钱?没有贪污国家的公款?没有在搞对外意识形态输出的时候中饱私囊?乌鸦说猪黑,一丘之貉。要说通敌卖国,把民主党所有头头脑脑抓起来排队枪毙,都没有冤枉的。

  自己裤裆里全是屎,却咬着大统领不放,什么弹劾,这叫滥用美国人民给予的权力。国父在天有灵,恨不得用斧头砍死你们这群逆贼哪!

  特朗普昨天还发了一张黑白照片,配的文字是:“他们不是在搞我,他们是在搞你们,我只是挡了他们的道”。

  昨天,就连天天黑特朗普的美国媒体,都慨叹:“你们这是在分裂美国啊”!

  所以,川大统领请坚持住,不要学尼克松那个怂货,不打先招,直接辞职。美国人民支持你,我们也支持你 ,支持你推特写大字报,号召人民站起来,打倒国会山的卖国贼走资派,你多坚持几年,美帝就再次萎大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