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回复孔庆东长安大学教授被害之背景

2019-09-07 17:39: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永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感激涕零孔大侠和尚,能关注弱女子真英雄当代“吴清华”桑文英,老教授刘周元的不幸遭遇,让我在几乎绝望的时候看到一点希望。事情的经过背景是这样的:

  2019年4月22日,桑文英与十六位访民集体到陕西省信访局上访,全部依法登记,带着普法志愿者的袖标。将国家信访条例中要求政府部门的部分做成展板,建议更换省信访局悬挂了几十年的要求访民的展板。信访局不接待,调动警力抢夺展板,并当场抓捕了5人,并对桑文英实施殴打。 当晚有四位访民被释放,桑文英被关押至今。

  刘周元教授老来无依靠,2010年与桑文英结为夫妻领有结婚证,桑文英已经悉心照顾刘教授10年,刘教授早就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出行只能坐轮椅,片刻也离不开人照顾。

  桑文英被抓之后,信访局威逼刘教授的儿女,将刘教授送进安养院,儿子只是每周看望一次。刘教授与桑文英的夫妻关系被拆散。

  信访局此举惨无人道,实质上是提前给教授送终。不到四个月刘教授体重急剧下降,已经是气若游丝,命悬一线。请问陕西的党和政府,你的初心使命何在?

  桑文英依法维权上访17年,引起腐败分子的仇恨和不满,早就视桑文英为眼中精肉中刺。桑文英见义勇为,为盲残工人代理上访四年,终于讨回公道获赔百万和一套住房。桑文英是一个法律意识觉醒的公民,如果大家都有这样的觉悟,贪污腐败分子就没有产生的群众环境。

  桑文英启发访民的觉悟联合组织起来更是犯了腐败分子的大忌,所以他们不惜代价,要置桑文英于死地。

  我真诚的呼吁,那些网络上的大腕,能为桑文英夫妇说句公道话,让罪恶暴露在阳光下,让已经撕掉了依法治国内裤裸奔的信访局,多几个看到的观众,看几出皇帝的新衣的闹剧。

  陈永利

  2019年9月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