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树松:英国的“朝露”首相约翰逊

2019-09-07 09:19: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个机灵,从欧洲刮来一阵略带海腥的潮风,隐约有声,好似是什么“英国的特朗普”出头了。某定神一瞅,哦,原来是唐宁街10号换了新主人——那个狂放不羁、屡惹事端,不太检点的约翰逊,于2019年7月24日坐上了英国首相的宝座。咦!当个大头兵还马马虎虎的说得过去,一下子却蹿成了“首相”,也真是时无英雄,竖子成名了罢,免得地球上没事干了吗?

  这个约翰逊,年龄不算大,但也不算小,生于1964年6月19日的美国纽约,比那个美国的特朗普小整整18岁,按虚龄计算今年也不过才56岁。哦,正好是个当首相的妙龄年岁。

  约翰逊甫一当选,美国的特朗普就迫不及待的“第一时间发推祝贺”,并口口声声地称他为“英国的特朗普”,把个约翰逊夸奖的就像是特朗普自己,美得像一朵花。可这个美国的特朗普怎么会想不到“同性相斥”的道理吗?!也可能是忽悠忽悠罢。

  首相是做上了,哪一个不是想光光彩彩、轰轰烈烈地干它一番,“人过留名”嘛,想来这个约翰逊也是一肚子抱负,不例外。对此,反正都一个样,某就不絮叨了,说点直接的,省得浪费读者的眼力和时间。

  一个机灵,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好似约翰逊的位子坐不稳当。仔细一瞅,还真是有点不牢靠,那宝座腿残缺不齐啊。看来,这位“英国的特朗普”也真是个“调皮”有道,理政无方,就是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发力,也没有一根能撑得住的。某真替他犯了愁,从短处说则百日左右,从长处说,怎么捱也就是两三个年头吧。哎吆吆,可怜见的,真又是个“跑龙套”的“朝露”首相啊——某自疚,但愿是个不能兑现的判断罢。

  各位看官,光那个疯子般美国的特朗普就把世界搅和得够呛了,别以为再添上个“英国的特朗普”,就会更加热闹。哎,还真有趣,“天律”公平,闹了半天这“英国的”或许是个和美国的特朗普往台下出溜“搭伙”的主——尽管有些不合物,可时气走得一样了。唉,约翰逊哪,早知如此,傍那个“英国的特朗普”的“誉名”干嘛来,晦气呀……

  (朱树松·写于2019年8月1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