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曾飞:灭奴性,兴中华!

2019-07-28 19:42:1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曾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u=950399757,1031414296&fm=26&gp=0.jpg

  早在2015年2月,笔者就痛心疾首地指出过:“一个数千年经久不衰的中华文明,到了近代,在落后民族的野蛮统治下,民族自信逐渐丧失,民族也就日渐衰败。民族自信的丧失并非始于国民民族自信的崩溃,而来自统治者民族自信的崩溃。清朝时期如此,民国时期如此,人民共和国时期还是如此。”“要毁坏一个民族,就必须先毁坏其民族自信。美国要‘彻底解决中国’就必须先彻底瓦解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而中国官僚资产阶级与美国垄断资产阶级穿的是一条裤子,他们确实是一对偷情的狗男女。因而,中国官僚倡导崇洋媚外和金钱至上的价值观是他们的根本利益。如此人们就能够理解为什么赵本山的《卖拐》和公鸡生蛋会如此得宠,在官家势力的特别扶持之下而腰缠万贯了。相反,陈佩斯一出讽刺崇洋媚外的小品戏《王爷与邮差》就深深刺痛了官僚的心,于是1998年,《王爷与邮差》成为他和朱时茂在央视春晚的最后一个作品。”“在官僚引领之下,一段时间里,满街以开洋车,拿洋手机,喝洋酒,看洋大片,穿洋名牌,吃洋大餐,吃洋奶粉,炒洋房地产,生洋娃(入外国籍),读高挂美国国旗的双语幼儿园、留洋学,讲一口地道的洋话,说洋典故,移居洋地为荣。”(人民网,《曾飞:恢复民族自信的时候到了》)一时间满中国上空竟然飘荡着当洋奴光荣的幽灵!是时,笔者强调指出过,对此,“中国的百姓和中国真正的共产党人已经忍无可忍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一场以反腐、创新独立自主发展和以人民为本为标志的正本清源的历史潮流已经席卷全中国,官僚资产阶级腐朽的封建权术、西方价值观和崇洋媚外甘当附庸的思想必定被会彻底扫除。”

  但是,在当今美国反华势力挑起贸易战,猖狂围堵中国的非常时期,国内的腐败官僚残存势力和所谓的精英们,奴性又一次大爆发,纷纷跳出来表演他们的洋奴卖国丑戏。尤其可恶的是这些败类竟然公开叫喊“请向美国投降,别闹了。现在投降是最体面的时机,代价最小”,其汉奸嘴脸堪比汪精卫。

  2019-06-08新华社评论:《让“投降论”成为过街老鼠》警告说:“正告那些崇美媚美恐美者,别再做美国政府霸凌的帮凶,别再试图用投降论瓦解中国人的抵抗精神,执迷不悟、一意孤行的前方是万丈深渊。也希望国人擦亮眼睛,认清投降论者的真面目和险恶用心,人人喊打,让他们再也不敢出来招摇撞骗,蛊惑人心。”

  那些崇美媚美恐美者,公然鼓吹中国人“在芯片行业跟美国对抗,可能性为零。在地球毁灭之前,中国人永远不可能在芯片领域崛起到可以追赶美国的地步”,甚至还描述了“当微软、苹果和谷歌三大操作系统同时向中国关闭之后”的中国一系列“惨状”,用以支持它们的卖国妖论:“现在投降的好处是无需跪着,站着举起双手即可”。(来源于2019-6-9大参考《尹国明:重大信号,新华社对“投降论”发出严重警告》)这一类人不仅有言论,还有行动,它们躲在背后向华为等民族脊梁企业开冷枪。充当美国的第五纵队(其中有的家伙还公开否认自己是中国企业,自我标榜为国际企业,顽固充当美国的仆从)。难怪美国敢于公然勒令中国停止“中国制造2025计划”,因为他们知道在中国有它们的内应!

  人们不禁再一次想起鲁迅先生所所揭示的奴才形象:“做奴隶虽然不幸,但并不可怕,因为知道挣扎,毕竟还有挣脱的希望;若是从奴隶生活中寻出美来,赞叹、陶醉,就是万劫不复的奴才了。”(有些洋奴正在自我陶醉中,自称处于状态而顽冥不化)“专制者反面就是奴才,有权时无所不为,失势时即奴性十足。”时至今日,总还有一些人,奴性习以为常了,老是跪着而站不起来了。

  2019年7月9日,福州网友爆料:福州鼓楼区一外国男子骑电动车违规载人被交警拦下。交警示意男子把车停到路边,拔下车钥匙。谁料该名外国男子不仅不听,还怒吼推搡打骂交警,暴力抗法。福州警察被外国留学生追着打,后来仅仅给予老外从轻的处罚,福州警方的双标执法饱受争议。外国人招惹不起!大清亡了这么多年,可是有人的辫子,没留在头上,却留在了心里,压弯了脊梁,弄伤了膝盖。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有些人,曾经当过人家的奴隶,受尽了当奴隶制屈辱,但是在解脱了之后,竟然忘了痛,也跟着那些被洋主子豢养的奴才一起反对回归解放而跟着人家吵闹要回到给洋鬼子当奴隶的时代去。譬如香港的一些被洗脑的大学生和愚民就跟随拿洋主子钱财的汉奸上街闹事,脑子进了水。他们对于如今香港的大法官和教育竟然还由英国殖民者及其代理人把持的屈辱无动于衷,十分麻木。其间之奴性依旧浓重,十分可怜。

  被一些无良官僚把持的一些中国教育机构,长期以来就坚持推行封建和半殖民地的奴化教育。它们在教材中剔除民族英雄的内容,删除鲁迅的文章,挤进頌扬西方“英雄”的洗脑内容。还千方百计挤兑汉语的母语地位,把英语与汉语母语平摆(教学课时,高考分数一个样,死不肯改),洋人的英语甚至超越中国的汉语母语,在学术活动中公然禁用汉语,只许使用英语,力图打下学生被奴化的语言基础。

  不仅是香港大学全力灌输崇洋思想,甚至中国的其他名大学也一个样地向学生灌输崇洋迷外思想。

  譬如原本汉文化学术氛围极为浓厚的山东大学,如今的校官僚甚至规定了为留学生配备异性“学伴”的制度,公然引导学生用行动兑现崇洋迷外,向洋人巴结献媚的无耻行径。而在广州,一直宠着一大批的非洲非法移民大咧咧地“睡花姑娘”,还到处闹事就更加令人瞠目结舌。对于如此低三下四的媚外丑闻,爱骂人的“痞子作家”王朔不禁怒火难消了,他又臭骂道:“我不歧视非洲黑人,但我害怕艾滋病和埃博拉病毒,不要以为它离你有多远,乌压压来中国留学睡花姑娘的非洲留学生有的就是传染源!敞开国门,并且用奖励的手法把艾滋病源和埃博拉病源体带进国内,这得对这块土地和人民有多大的仇恨,才会出此主意呢?什么叫汉奸卖国贼?这就是!对于非洲黑人,我们可以同情、甚至不计代价的帮助、援助他们。但绝不能允许他们变成洋垃圾漂洋过海来祸害我们。”无论人们如何看待王朔,但总不能以人废言吧,而那些跪舔老外的卖国贼何止是该骂,实际上该杀!

  而顶尖大学清华大学至今依然心安理得地为美国输人才(大部分去而不归,尽心尽力为美国培养人才)。以至于有网友披露:“清华大学精仪系本科、电子工程系研究生毕业的女学生高杏欣,在美国斯坦佛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破解了我国北斗二代定位导航卫星的信道编码规则,随之发表了多篇高水平的论文,并于2009年获得了美国航空无线电委员会的表彰。消息传到国内,一石引起千层浪,招来骂声一片。她在美国的研究是吃里扒外的汉奸卖国行为。虽然她破解的只是北斗民用版,但却会给我们中国造成实实在在的重大损失!”在崇洋教育引发如此严重后果之后,该大学的当权者依然心安理得,无动于衷,崇洋迷外的教育依旧。那些对国家对人民犯下罪孽的头头根本就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可见,不是教育家搞教育,而是无良官僚控制教育,借以传承它们的对国民专横,对洋人奴颜婢膝的奴才本性,国家的领导者对此如果不以为然,将继续引发汉奸卖国者泛滥成灾的可怕后果。

  对于如此教育的后果,鲁迅早就指出过:“可惜中国人但对于羊显凶兽相,而对于凶兽则显羊相,所以即使显凶兽相,也还是卑怯的国民。这样下去,一定要完结的”;“我想,要中国得救,也不必添甚么东西进去,只要青年们将这两种性质的古传用法,反过来一用就够了;对手如凶兽时就如凶兽,对手如羊时就如羊”。(鲁迅:《忽然想到》)他还指出:“勇者愤怒,抽刃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刃向更弱者。”“猛兽总是独行,牛羊才成群结队。”(《鲁迅杂文精选》)国人需及早重视鲁迅先生的告诫,教育要培养下一代国民的自信,要及早彻底清除奴性,国家务必及早铲除掉那些洋奴卖国贼,民族复兴才可能实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