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崔永元的安危是大事

2018-10-16 12:08: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瞎娃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事到如今,崔永元的个人安全问题已经引起了大多数国人的担心。为什么?因为他近年所做的几件事富含正义、鞭挞邪恶,有利于国家和人民。老百姓都不希望他倒下!

  与肘子作战,以一已之力,面对肘子及其后面站着的非法转基因利益集团,压力山大,他勇敢而坚决地与转基因利益集团对垒,用实际行动赢得基层群众的理解和声援。假如在转基因一事上崔永元输给了肘子,会不会墙倒众人推呢?不好说。在中华男儿不多见的时候,崔永元对待转基因问题,比当年长板坡的赵子龙更神勇,赵子龙是打得狠、跑得了,崔永元是打得棒、不逃跑,屹立不倒且赢得漂亮。当初,有人以两个亿的价码劝崔永元放弃对转基因的调查,他不为所动,影响人家的腰包又何止两亿?转基因利益集团必会抱着无限仇恨伺机啃噬小崔。

  与流风范叫板,被《手机》逼得无奈的崔永元,在网上爆料,指向刘震云、冯小刚,没想到范冰冰跳了出来,崔顺势一打,便揭开演艺圈偷税漏税的黑幕,税收是国家公共财政最主要的收入形式和来源,无论什么人,每偷税漏税一分钱就意味着国库收入要少一分,那么,偷税漏税与盗窃国库有什么不同?江苏税务局对范冰冰及其企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偷逃税款处罚等总计超过8亿元。其它演艺人士及其公司需要补交的税款也不会少了。崔永元触动了演艺界所有人的利益,断人财路,这仇恨有多大,不用多说。如果流风范等动了“杀”心,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被迫面对京沪两地公安,崔举报偷税漏税情况,反被明星的粉丝威胁,被不明人士调查,被追问材料来源,硬使崔永元寒了心。特别是那句“上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小组并多次联系博主崔永元先生,但尚未得到其回应。”让崔永元忍无可忍,只好公开质疑上海警方“居然还联系不上我?”,并且实名举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新源里派出所。面对演艺圈已经很辛苦,现在又不得不面对京沪两地公安,其压力不言而喻。

  勿让崔永元的安全出现问题,理由如下:

  倡导正能量需要。目前来看,崔永元质疑转基因产品的推广,是正能量;举报演艺界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是正能量;与京沪两地公安较真,是否正能量官方尚未判定,但此举可以帮助公安转作风、提效率,对公安工作会有正面促进。因此,从正能量角度来考虑,一个安安全全的崔永元符合国家治理导向。他的个人安危可能是群众信心的标志。

  凝聚民心需要。崔永元所做的几件事,恰恰顺应了民心。转基因产品,老百姓没有更多的回避渠道,是崔永元的质疑普及了转基因知识,近年转基因产品明确标识是个进步,老百姓对转基因产品提高了警惕,大家都觉得崔永元克服巨大的困难做了好事;演艺界圈钱黑幕,在崔永元的公开举报下,首单就为国家税收做出了8亿多的贡献,那么其它明星们呢?也许会增收几十亿、几百亿,甚至更多。各地财政紧张,如果在明星、名人税收方面严格执行国家税收政策,也许能一定程度缓解财政紧张的问题。且这只是崔永元曝出的一个行业,其它行业呢?也需要崔永元这样的人来揭盖子、治乱象、凝民心,使国家更好地正本清源。

  整肃警界需要。实名举报北京某公安派出所,如果派出所问题不大,那也是对派出所工作的监督;如果问题确实存在,更可以帮助派出所完善提高。同时,也提醒普通群众,利用法律赋予的权利,规范执法人员的言行于服务框架内。关于上海公安,如果确实很重视,那么就按崔永元提供的有关内容,展开调查、自查、督查,公开回应,解答公众质疑,努力让百姓满意。同时,这件事有可能会波及到京沪以外的公安部门,甚至其它执法部门,使其利用这个机会展开自我净化,整肃不良风气。对警界的声誉提高有促进作用。

  崔永元如有意外将打击正义力量。崔永元目前在全中国老百姓的心中,是难得的一股清流,是民间正义力量。中国共产党反腐赢得了民心,政府倡导服务贴近了党的初心,让崔永元安全地活着,也将使国家更多赢得民心。假如他受伤了,群众会沮丧;假如他被暗杀了,以后谁敢还去触碰利益集团的黑幕?假如他被病故了,有可能寒了群众的心,重挫国人的勇气、志气与骨气。

  鲁迅说: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崔永元无疑是一个真正的勇士!我们实现中国梦需要这样的勇士,国家振兴需要这样的勇士,老百姓也愿意支持这种为了社会正气而冲锋陷阵的勇士!有关部门有必要将崔永元的安危当成大事,以鼓励更多的勇士出现,为党和国家扫除“雾霾”、清理渣滓助力。

  保护崔永元,有关部门有必要提上议事日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