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杀害美国人的人与事,美政府与军人必不管

2018-06-20 15:44: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流沙河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网上有人谈论:绑架中国人,虽远必被美军诛。我写了这个评论贴:杀害美国人的人与事,不论远近,美政府与军人必不管。可以作为那些夸大宣扬西方文明的政府、军人、公共人士关心人民的民主、自由、人权的跟帖。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2018年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肆虐美属波多黎各的飓风“玛利亚”导致4600多人死亡,远超此前美国政府认定的64人。美国政府、机构、关心人权的人们为什么不管,因为他们忙着呢:忙着过问中国人权;忙着研究中国在秦统一,汉统一,蒙统一,清统一,五斗米教,黄巢造反,太平天国造反的时候死了多少人;忙着造谣地宣传中国文革中死多少人;忙着支持法O功。其功伤害再多的人,美国总是在民主自由人权的的大旗下铁定不改地支持,援助。

  2018年川普同金正恩会谈成功。他宣布朝鲜会送回六千具美军遗骨,其中大概有五千人是死于长津湖战役。美国正式承认长津湖战死的军人只有一千多人,剩下五千多人一直被美国政府列入失踪人数。这次要送回去的是他们的遗骨。六十八年来,美国政府从来不承认那五千多名军人是战死的烈士,也不发给烈士荣誉与抚恤金。那里看得出来美政府与美军的管与关心自己战死疆场军人啊。他们甚至连起码的一点人性都没有。即便如此,好莱坞还能拍出象拯救大兵瑞恩的那样的宣传电影,含水量比气泡的含水量还要少吧。

  至于美国国内,无辜的老百姓被杀,被强奸,被偷,被抢,被打,美国政府更是不管了。RAINN的资料(RAINN:the Rape, Abuse & Incest National Network,美国最大的反性暴力机构)在美国平均每一千件强奸案,只有六件强奸人进监狱,即0.6%。多年来,芝加哥平均每天都有两起以上的枪杀死人案,警察的破案率只有10%。 数十年来,那么多大规模枪杀案,谁又见了任何有效的措施,任何真正能解决问题的办法。美国官员如果想做事,实际上还是很能干的。宾州路泽恩县的两个法官为了让监狱盈利,轻罪重判。六年间涉及5000多起案件,毁了2500多名少年。千万别小看这件事,你静下心来,想一想就会感觉的到:将别人的儿子送进监狱,可是天底下最难之一的事啊。

  2017年,美国CNN报道:上千家疗养院的老人(不是一千个老人)被性侵,最大受害者已百岁。政府不闻不问。许多有问题的护工仍然在护理岗位上工作。孤独、疾病、死亡,这是美国很多身处养老院的老人们,无法回避的现实。他们有些已无法说话,有些则必须依靠拐杖和轮椅才能离开床畔,有些则罹患痴呆症,丧失部分记忆。他们来到养老院,原本是希望得到专人照顾。起初,当这些受到侵害的老人们说,那位迷人的、广受大家欢迎的养老院护工强奸了她们时,没有一个人相信。类似的指控,经常被视作是药物引发的幻觉,或者是老年痴呆症的迹象,或者被认为是孤独久了故意以此吸引大家注意。

  对于这件事,美国政府就更不用管了,与美国军人更更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虽然他们绝对的大多数以后要进疗养院,但那是以后的事,而且他们那时候只是复原军人,不是军人)。因为美国最伟大、最自豪的是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在民主选举制度里,在西方文明之下,美国的政治制度,司法机构,政府,公务员,还有私人机构一定是非常好的啊。所以吗,上千家疗养院的老人被性侵事件:一没有人、没有权力强逼老人进疗养院;二没有一家疗养院强逼老人一定要在那里,不准他们走。怎么能说是问题呢。

  三就是退一万步,就是从最坏处想,美国还有民主选举啊。政府、议员是他们选出来的,政府官员管事,议员制定法律。从理论上讲,这个问题绝对不是什么大事。养老院同所有的美国人都有关系,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老年时代。到时候,绝对的多数人只有进老人院一途可行。民主就是多数人作主。如果在这件事上,民主选举没有用,你不难得出结论:在这个现实世界里,西方的民主选举制度没有一件事有用。

  四虽然是上千家的疗养院的老人被性侵,也只是社会的一部分,所以不能以点代面,以为所有的美国人都被养老院的护工们性侵。实际情况可能比这个好多了。大家不一定有亲身经历,但一定听说过吧,在美国最昂贵的宾馆里,最豪华的游轮,客机里,旅客们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可凶了,经常打伤人,打死人的事都有,性侵差不多是微不足道的事。而那里的工作人员几乎都是年轻俊美,风度气质皆佳。公司、警察关心他们吗?难道政府,军人连这样的事也要管?!

  所以吗,美国的杀手锏,美国能解决一切问题的办法,同时也是美国最引以为豪的,也是全世界最完美的,人世间最神圣的司法体系啊。更不用说美国有世界上最多、最好的律师(那些最顶端的律师们,可不是几个,不够他们用。他们几乎能让犯任何罪的犯人被法院判决无罪,让一些被性侵的老人获的公平正义那还不是天底下最容易的事!),所以他们可以上法院,打官司啊。美国的法院大门总是向所有的人大大地敞开的啊。如果需要,在门口站几个漂亮的女孩,用最友好的微笑欢迎他们都不是问题。美国政府要管,才是邪恶、黑暗,独裁呢。那不是典型的政府介入司法,官比法大?不是犯了人世间最大的罪恶,违反了宪法、违反了法律,破坏了制度、破坏了规定吗?不是侵犯比美国人民生命还宝贵的民主自由人权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