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瞎娃子:崔永元你憨胆大

2018-06-01 14:06: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瞎娃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崔永元,事到如今,问题挺严重,我要批批你这个憨胆大。

  一、好人成魔者很难惹。他们都是五十年代末出生,都当过兵,一个祖籍湖南却生长在北京,一个由河南考入北大后留京,两人都在基层摸爬滚打过,原来的本质其实不错。在嗜利大环境的熏陶下,再好的人,在名利场一旦吸血成魔就会人性渐失,成魔者往往不是孤立的人或群体,他们有很强大的利益背景,惹恼他们的后果,你想过没?

  二、染缸里不止就那俩。在“人不为已天诛地灭”的大染缸里,不仅仅只有那仨俩,缸里颜色比他们重的人不会少,做缸、护缸、看缸的人也不弱,你单打一个两个,他们可能会看笑话,也可能会适当帮帮手。但你如果把缸盖揭了,让整缸的“染色体”都寝食难安,为了集体求生,他们会不会把你反按在缸里?

  三、小心那染缸操盘手。你揭盖子的时候,不知是否考虑过盖子下面的深不可测?这缸染了那么多年,缸里的人怎么舍得让这缸轻易废掉,他们不一定爱国,但却很爱惜自已的私利,你撬动的应是他们必须固守的私库。“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都敢发敢接敢当,这无形的手得多有劲儿,操弄着一盘棋,棋局中有许多类似的缸,他们甚至在对抗着国家的反腐,这次你玩的有点大,比揭露转基因的事都大,那凶残的操盘手会不会对你起杀心?

  四、你无意中已深入虎穴。你揭转基因,已经让引进转基因食用品的利益关联方很生气,他们不敢太过放肆,他们忍的不是你,而是那滔滔民意,黑暗者不敢直面正能量。现在你揭娱乐圈,里面更复杂、更凶险,那些干爹、老板、站台者很有本事,传说中的偷税、毒品、洗钱等等利益链条如果是真的,他们怎会甘愿束手就擒于法网。你做的这两件事,件件想掐虎王的命脉,不是憨胆大是啥?他们的沉默是种狡诈,保不准随时在孕育着魔症的暴发。

  五、幸好你后面站着......当你揭转基因时,群众虽然声小力弱,但大家心中是有所期待的,群众把你当成真的勇士。当你揭缸盖时,群众依然充满期盼,但也都在为你担着心,你面对的戏班、戏阵可没一个弱者,他们并不知道你是在救赎他们的灵魂。

  群众在那戏班子的眼里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要不是有大大正义凛然也在这儿站着,可能你早就被啃噬了。

  你确实憨胆大,但很多人敬佩你:崔永元,中华好男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