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瞎娃子:2019年解放台湾

2018-02-15 11:29:1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瞎娃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纵观中国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逢九必有大事。

  1919年3月2日,各国共产党第一次世界代表大会在莫斯科开幕。5月4日北京爆发声势浩大的反帝爱国运动,提“外争国权,内惩国贼”、“废除二十一条”、“抵制日货”等口号,是谓“五·四”运动。

  1929年9月28日 中国共产党首次提出“群众路线”概念。

  1939年12月25日 朱德、彭德怀、林彪、贺龙、刘伯承等联名通电全国,反对枪口对内。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1959年9月25日中国发现大庆油田,12月4日最高人民法院特赦释放首批战犯三十三名。

  1969年3月2日、3月15日 -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苏联在珍宝岛两次发生武装冲突。7月8日 中国河南红旗渠建成,9月23日中国首次进行地下核试验成功,9月29日又成功地进行一次新的氢弹爆炸。

  1979年2月17日凌晨4时半开始对越自卫还击战,3月5日中国宣布已达到目的开始撤军,3月16日完成撤军行动,战争结束。

  1989年5月31日邓小平在同两位中央负责同志谈话时指出,有两条事情需要向人民作出交代。第一,要更换领导层,这是最重要的一条。第二,要扎扎实实做几件事情,体现出我们是真正反对腐败,不是假的。6月9日——中央军委主席邓小平在接见戒严部队军以上干部时发表重要讲话。

  1999年5月7日一架美B一2轰炸机向中国驻南使馆投下5枚全球定位系统制导、全天候、各重2000磅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造成我驻南斯拉夫大使馆3人死亡,20多人受伤,馆舍严重毁坏。7月9日,台湾领导人李登辉抛出“两国论”。12月20日澳门回归。

  2009年1月6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亚丁湾海域,正式开始护航。2月26日中国发表《2008年美国的人权纪录》,以回应美国的人权状况指责。3月1日嫦娥一号卫星准确落于月球东经52.36度、南纬1.50度的预定撞击点。7月5日乌鲁木齐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7月24日“通钢事件”发生,股权调整引发群体性事件,通钢老总陈国君被工人打死,“通钢事件”警示企业重组须让职工参与。

  逢九之年,中国总会有大事发生,有喜有忧,但最终都能度过难关,为下次辉煌孕育能量,假如2019年有大事,会是什么事呢?

  我们就从毛泽东与习近平的一些类似之处说起吧。

  一、同属相且相距一甲子。毛泽东1893年出生,属蛇,蛇在属相中俗称小龙。在毛泽东出生六十年即1953年的时候,习近平出生,也属小龙。六十年一甲子,正好一轮回。

  二、对腐败行为深恶痛绝。毛泽东领导中国共产党时,不允许党内有腐败行为,对于腐败零容忍。习近平当上总书记后便开始大力反腐,在紧急关头刮骨疗毒,某种程度上避免了因腐败而导致的亡党、亡国。

  三、2019年具有历史意义。1919年各国共产党第一次世界代表大会在莫斯科开幕,北京爆发“五·四”运动,30年后(1949)毛泽东带领共产党建立了新中国。1989年北京也有一场运动,相距30年后就是2019年了,且2019年距1919年正好一百年。个人感觉,这一年应当有个不亚于新中国成立的大事,什么事能不亚于新中国成立呢?

  四、2021年是重要分界线。中国于1971年被第三世界国家抬入联合国,国民党蒋介石政府被联合国驱逐,到2021年就要满50年了,2021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习近平的第二任期是2017-2022年,习上台以来注重反腐和凝聚民心,这不是一个甘于平庸的领导人,任期内还会有大举措。

  五、习的成就不会低于普京。2013年3月22日,习近平在与普京会谈时曾说:“我觉得,我和您的性格很相似。”俄《共青团真理报》、《消息报》、第一频道等主流媒体都注意到了这句话,并直接加以引用。这一句话,当不是随意说的。普京是个硬汉,是西方国家害怕的人,也是个能力超强、对国家发展有巨大贡献的人。

  瞎娃子判断,习反腐、整军、凝聚民心是在踏实地准备着大的战略支撑,对于中国来说,当下最大的战略目标便是解放台湾,顺势冲出岛链包围,走向世界!

  注:当我搜索1989年的时候,发现有一件事,百度和搜狗都没有在年度记事中列上,不知道这是不是鲁炜的杰作。我只想说,我们共产党人向来是坚持实事求是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