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转基因炸弹:阻遏中国复兴的终极武器

2018-06-22 09:48: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曾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些天,人们高度关注国际垄断资本的代理人特没谱发动的贸易战和中东热战。却忽视了更加致命的金融战与转基因粮食战。

  贸易战和中东热战掩护下的金融战眼下已经惊动世界各国,国际垄断资本刻意制造他国的资金外逃、金融危机让其大剪羊毛,为陷于困境的国际垄断资本输血救命,救一时之急。人们对此开始关注。这也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但是,国际垄断资本毁灭对手,巩固其垄断霸权地位的决胜手段却是使用转基因炸弹毁灭一个民族的粮食战争。它们手中握有最强大的势力遍布全球的“四大粮商”以及高科技杀手孟山都和被他们收买的对手国的高官、洋买办和流氓学者等一群内部杀手;还有它们控制下的美国国家机器的财政补贴和强大武力后盾。粮食战才是国际垄断资本决胜的一招。这一招被人们所忽视,因而也就是最危险的一次偷袭:转基因粮食战将彻底断送一个民族复兴的一切努力,甚至一个民族的命运。

  国际垄断资本的代理人特没谱一个芯片断供就让中国的中兴集团瘫痪,就因为它们把住了信息通信的命根子。如果国际垄断资本完全把住了中国粮食的种子和市场的命根子,那么一个阻断就会让整个中华民族瘫痪,甚至毁灭。阿Q高官和流氓学者如今还可以得瑟,毁掉一个中兴怕什么?我们还可以飞鸽传书啊,还可以对大豆征税打击你的农民票仓,整死特没谱。可惜国际垄断资本的代理人不要特没谱也一样有别的更没谱可供驱使,根本无碍大事。如若它们控制了中国粮食的命根子,一个断供就会让你毁灭。Q们还能节食辟谷长寿吗?还能不从美国买被孟山都转基因大豆,改从另一个国买同样是孟山都转基因大豆来打击谁?除了外逃直接当二等洋人,恐怕连得瑟的机会都没有了。如今中国至少还有袁隆平。命门还没被堵死。难怪袁隆平海水稻一出,在非洲沙漠一种水稻,它们控制下的权威立刻宣布水稻是垃圾食品。而中国的媒体大力帮着吹号敲锣,农业部的某些高官更是主动配合,什么玉米、土豆主粮食化啊,水稻转基因化啊,忙着帮堵住自己的命门让人家控制呢!

  这就是为什么连中国政坛、学界的许多重磅人物都彻夜无眠,大声疾呼严禁进口转基因大豆玉米等的原因。然而,被垄断资本的金钱所收买的内贼还足够强大,不少庸民又被明星美色、赌博和发财美梦迷惑而足够迷糊,以至于千呼百唤惊不醒,着实有点可怜。然而俗语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忘却了中华生生不息艰苦奋斗的好传统,被人家西式价值观所迷惑,崇洋而迷外,满口英语甘当二等洋人,满眼只剩下金钱与权势,如此容易就被人家奴化了,实在有点可恨。

  在德国,国家开始行动禁止种植转基因作物。据路透社报道,该社周一看到的文件显示,德国已开始行动,依据欧盟新规停止种植转基因作物。(来源:驻德国经商参处2015-08-25,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

  在法国,已经明令禁止种植转基因玉米。法新社消息,5日,法国参议院上院通过法案,禁止在法国种植转基因玉米。(来源:人民网2014年05月06日)

  在俄国,禁止生产和进口转基因产品。俄罗斯总统普京4日签署法令,禁止在俄境内种植转基因作物、养殖转基因动物、生产转基因食品,并禁止俄罗斯进口转基因食品,违者将处以罚款。(来源:新华网2016年07月05日)

  国际垄断资本控制下的世界和中国的话语权虽然百般掩饰、阻止传播对它们不利的研究成果,散布转基因粮食无害、“科学”之论。但越来越多国家开始看清其利用转基因粮食武器巩固世界霸权的歹毒用意,也就纷纷立法禁止。然而中国农业部的高官却具有不怕别人死的勇气,独自拥抱转基因,继续大量进口转基因大豆玉米,帮其科普、呐喊、辟谣,扫清入侵的道路,迅速毁坏中国农业,自毁根基。

  澎湃2016-04-13《农业部:发展转基因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农业部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叶贞琴。4月13日上午10时,农业部新闻办公室就农业转基因有关情况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农业部再次明确了发展转基因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转基因技术产生以来,为保障转基因产品安全,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等制定了一系列转基因生物安全评价标准,成为全球公认的评价准则。依照这些评价准则,各国制定了相应的评价规范和标准。从科学研究上讲,众多国际专业机构对转基因产品的安全性已有权威结论,就是通过批准上市的转基因产品都是安全的。从生产和消费实践看,20年转基因作物商业化累计种植近300亿亩,至今未发现被证实的转基因食品安全事件。因此,经过科学家安全评价、政府严格审批的转基因产品是安全的。

  然而,“安全的”其实徒有其名。譬如,2013.11.09 新京报《专家:多数人吃过转基因食物》:国家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委员黄大昉表示,全球已有28个国家正式批准大规模种植转基因作物,考虑到中国的粮食安全和科技竞争力,再不发展转基因产业,可能就错过了发展时机了。……新京报:前段时间,湖南“黄金大米”实验被证实的确存在违规行为,最近中储粮也为转基因油菜籽流入国储库而道歉。监管层面是否的确存在问题?黄大昉:我国制定出了转基因的法律条款、规章制度。这么多年来,保障了转基因的安全性,促进了我们国家转基因技术的发展,应该说是有功劳的。可是中国这么大,情况很复杂,监管的确没有完全到位,只能在实践中改进。这两个例子的确说明监管层面很多问题需要进一步研究,逐步解决,但不要因为这些问题,就一棍子打死,认为政府好像没有监管,最后又和安全问题混淆在一起,进一步打击转基因的发展。

  这些是官话,平民们如今只需到市面上看看,酱油、豆浆粉就有直接用转基因大豆制作的(酱油敢标注非转基因黄豆的难找啊)。玉米菜市场就大量卖,麦丹劳、牛排馆也直接卖进口美国玉米,有谁管那是不是转基因的,是不是“安全的”?从美国进口的巨量转基因大豆、玉米并非只做食用油和饲料等,直接给了孩子、孕妇吃的谁来管理?谁证明过它是“安全的”?农业部高官谎话连篇谁来管?

  还有,农业部的“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成员不透明,质疑声不断。国家成立第五届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农业部网讯:第五届安委会共75名委员,其中院士14名(中国科学院院士8名、中国工程院院士6名)。委员组成来源广泛,涉及农业、医学、卫生、食品、环境、检测检验等领域。为适应新技术发展需要,安委会增加了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生物物理学、基因组编辑等方面的委员。新一届安委会体现了“多领域、多学科”的特点,体现了委员组成的代表性和科学评价的权威性。(来源:农业部新闻办公室2016-09-08)

  2016年6月16日政协委员崔永元对第五届转基因安委会人员组成的异议:“既然做了裁判员,就不能当运动员,这是起码的常识。但这届安委会成员中,不少成员都拿着巨额转基因经费,就是靠转基因经费养活的,能够说转基因不好么?林敏,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同时是北京科百瑞公司董事长,深圳创世纪种业公司董事,转基因玉米就是林敏公司准备卖的主打产品,这难道不算利益紧密相关?……鉴于此,我要求,公开安委会成员已结题和在研课题的项目名称、经费来源、人员组成,这才叫做公示。”其成员与垄断资本有无干系?谁来为百姓解惑?

  还有,《郎咸平:转基因在中国泛滥是谁的责任?》“从2001年到现在,广西已经和美国的孟山都在广西推广了1062万亩的迪卡系转基因玉米,玉米作为继水稻之后的广西的第二大主食农作物,至今还是广西5000万人口当中1000万人不可缺少的主要口粮。”(来源:2012/7/7铁血网)这些质疑农业部,安委会认真督查过?给人民交代过了吗?

  搜狐网2018-01-19百迅辟谷于老师的网帖:“叶剑英女儿:转基因的危害致使八千万适龄妇女不能生育,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她说从年初调查的报告发现,转基因的危害已经致使八千万适龄妇女不能生育,还有很多男青年也丧失了生育能力。​(有质疑,农业部和卫计委关注过吗?科学地鉴别过丧失了生育能力与转基因无关吗?这也无需对人民负责?)这是非常可悲的,当我们挑选食用粮食蔬果,外有雾霾,内有食品危机,健康的防线被密不透风的击败。​从何时起,人类脆弱的食物链走上了最危险的步骤,食品战争正在奏响,关系人们健康生存的餐场渐成为成国家间没有硝烟的主战场。”一场可怕的粮食战争,叶剑英女儿等强烈呼吁,可是巨大的金钱利益诱惑之下,压制的力量超大!如今闹得轰轰烈烈的资本出钱,戏子演戏来围攻揭露转基因战争阴谋的小崔等人的现象背后就是国际垄断资本在中国公然上演的一场围剿。中国的危险与可悲可见一斑!

  中国的某些高官否认转基因粮食战争危险,然而基辛格却公开宣称:“谁控制了粮食,谁就控制了人类”。更加可怕的是在美国旧金山曾召开“费尔蒙特饭店会议”还暗地里策划:“由于世界人口的过剩,世界将出现分化为 20%的全球精英和 80%的人口垃圾。 要解决这一问题,一是采用布热津斯基的“喂奶主义”:“弃置和隔绝那些无用 而贫穷的垃圾人口,不让他们参与地球文明生活的主流。仅由 20%精英将一些消费残渣供给他们苟延残喘。”二是设法逐步用“高技术”手段消灭他们。”(《何新:1995 旧金山费尔蒙特饭店会议——清除地球垃圾人口》 2002年3月29日《香港商报》)有网友归结说:首先,是种子革命。西方利用转基因等技术进行的种子革命,不仅仅是为了增加产量,更重要的是消灭他国生产者自有的种子资源,并形成对其商品种子的永久性依赖。一旦一国的种子依赖他国或被他国控制了,粮食等农产品安全、甚至食物主权就无从谈起了。这方面美国深谋远虑。我国在加入WTO以来的几年间,不仅大豆及其产业基本上美国化了、广西玉米种子正在加速美国化和转基因化,连东北玉米种子也快美国化了,棉花种子约20%左右的份额也被美国种子占领了,每年以10%的速度扩大,并且还在向水稻、小麦、土豆等品种扩大战果。这比1840年代鸦片输入中国的速度不知快多少倍,也不知危险多少倍!其次,制定产品标准和贸易规则,侵占市场份额,控制定价权。过去几十年,西方国家在进行“种子革命”的同时,一方面通过主导全球农产品标准和贸易规则的制定,另一方面美国始终坚持高补贴农业政策,其战略意图非常明确,即时刻都准备着最大限度地占有并控制他国农产品(包括种子)的市场份额和产业,最大限度控制农产品定价权。我国大豆及其产业被美国资本集团全面控制的事实足以证明西方粮食武器化战略的成功。”这些道理连小民都懂,高官学霸却不懂?人家美国动辄以中国国企有政府暗中补贴会威胁美国安全为由来加以制裁。而美国政府则公开大量补贴转基因大豆和玉米来威胁中国的安全,农业部某些高官却前呼后拥为之鸣锣开道,这真是旷世奇闻,古今叛卖之最!

  国际垄断资本图谋用转基因武器控制中国,中国的一些高官却故意无视!究竟为了什么?执政者不深思吗?难道科学家研究转基因技术和国际垄断资本利用该技术控制世界是一回事吗?干嘛把政治斗争问题硬说成科普问题呢?是无知还是被收买?人们很容易理解诺贝尔发明火药和战争狂人利用它来发动世界大战毁灭人类不是一回事。难道人们会糊涂到要对诺贝尔发明的火药来一场官方的科普运动来为战争狂人洗白吗?清醒吧中国人,百年反帝反封建,民族解放与复兴的伟大运动不要断送于一些利益熏心,被金钱收买的腐败官员、洋买办、无良学者和流氓明星大腕的手里。从而惨败于国际垄断资本的粮食武器的淫威下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