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祥云之下的罪恶

2017-08-04 11:06:2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瞎娃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地富反坏右、叛徒与俘虏们始终惦记着如何发财,功夫不负有心人,反复溯源终于找到出口,财源如水源、源源不断,坐看云起,毫不惬意!

  有人想看到利于贪腐的为人民币服务的祥云,有人想看到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祥云,谁有功谁有罪?由于立场不同,说法也不一。

  有人说对毛泽东三七开太宽容了,根据毛的恶行,应该五五开或者倒三七来开。比如,这人那80多岁的妈妈亲口说:老百姓为军人纳鞋不是自愿的,母亲当时是没办法,外面有人看着她,不得不纳。

  听着顺便问了下:“你家是什么成分?”

  他说:“富农”。

  再问:“你母亲家什么成分?”

  答曰:“地主。”

  于是问者点了点头。这就是阶级与感情。

  毛主席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有打土豪、分田地的政策,那么被打、被分的人,对毛泽东有些仇恨也是自然的。毕竟涉及到了他家的根本利益。

  但是,毛泽东本人霸占了这些田地没?没有!毛泽东一分一厘田地都没要。

  这些田地是分给了广大贫苦农民。话又说回来了,地主家纳鞋可能不情愿,因此有被看的感觉。那么是不是所有人都不情愿呢?得到田地的百姓为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纳鞋当是心甘情愿的。

  毛泽东就如同中国老百姓头上的祥云,只要有毛泽东在,广大老百姓心里就有底。即使毛泽东不在了,只要毛泽东思想还在起作用,广大老百姓就不会太苦。如果中国丢弃了毛泽东思想,广大老百姓可能就会受到很多委屈,感到无尽的压抑。

  老百姓不等于全部低层群众,自然包含着一些对毛泽东不满意的人,但这些不满意者在老百姓中只能是少数。

  要说恨毛泽东,不仅仅只有地主家庭,还有诸如地富反坏右、叛徒与俘虏等人的家庭及其子女,当然,这些家庭也存在着心中有国家有大局的、热爱毛泽东的。换位思考,毛泽东有如下几条“罪恶”致使痛恨者生出了阶级仇恨:

  其罪一,让黄赌毒在中国出现几十年的断层。国民党在大陆执政时,毒品横行、妓女处处、赌博也很正常。改革开放后,沉渣泛起,小姐不少、毒品泛起、赌博常现。毛泽东在自己执政期,一夜之间让黄、赌、毒活动境内消失,虽然从精神上消灭了妓女从而提高了妇女地位、打击了毒品买卖、挽救了沉湎于赌博者。但你有没有考虑到享受黄赌毒者的那种“快乐一阵是一阵”的美妙感受?有没有考虑到经济社会对的黄、赌、毒需要?有没有考虑黄、赌、毒对国家经济的刺激与贡献?你啊,真是严重影响了中国经济的多样化发展。

  其罪二,让贪官污吏失去了贪腐的肥沃土壤。蒋介石统治大陆时期,官员们中饱私囊很正常,军费弄到自己家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作为执政集团,大家共同发财嘛。毛主席去世后不久,官员们沉浸在贪污腐败的汪洋大海中自得其乐,带头致富,部队经商,买官卖官,官场少有的和谐,生活那也是相当的滋润。毛泽东在自己执政期间,对跟他闹革命的同志不讲情面,特别是枪毙贪污腐败的刘青山、张子善,吓住了官场的贪腐之心,使本来钱景肥沃的官场土壤变得贫瘠,贪心官员们不得不陪着清官共同与普通群众打成一片,同吃同住同劳动。

  你说,习惯了贪腐的官员们会不会喜欢你?

  其罪三,让官二代富二代丧失了发财的机会。你看看人家蒋介石执政大陆时,官员的子女不缺钱,军头的子女可横行,官员的子女想成为资本家并不是难事,资本家子女与官员子女勾肩搭背好舒心。再看看你去世后的一段时间,官员的子弟做个官倒也挺正常的嘛,只要有智慧、够胆量,倒卖个批文都能挣钱。先富的也可能变成富二代,沾亲带故的很快就能致富,衍生出富二代也不是难事,千军万马发家致富,让一部分人先富了起来,国家政策多好啊。再看看你,让广大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到农村广阔天地去,龙生龙凤生凤,让官员的子弟去上山下乡,连点特权都不给,真是无情。你的亲儿子都往朝鲜战场上送,儿子死了你连眼都不眨一下,你是不是傻啊?孩子们从你那里丧失了多少发财机会。

  你看看“赵家”那谁,就比你会照顾孩子。人家知道孩子们不容易,并且能体谅其它官员的孩子。

  其罪四,让瓜分国资者没有施展手段的市场。蒋介石执政大陆时,以蒋宋也陈四大家族为首的各种官僚家族哪一家不是肥得流油?天下是他们的天下,国家的财产他们也有份儿,也不用分那么清。再看看你去世后,奋起直追四大家族,已见成效,并且已经有远超四大家族之势。不说别的,就齐齐哈尔,供水公司由政府出售给一个女子,女子把水价一个劲地往上涨,涨到老百姓不愿意接受时,政府再购回,反正都是国家的钱嘛。这么一倒手,多少人从中发财啊。你可好,执政期间扶持国企、扶持集体,搞平均分配,眼看着那么好的厂矿企业如同大鱼大肉,就是不敢下手去吃,活活急死个人儿。

  又不是你家的,你看那么紧干嘛?市场经济嘛,人民值几个钱?你没发现有人不想看人民脸色吗?

  其罪五,不懂为人民币服务只知为人民服务。这个社会,谁有钱谁是大爷。蒋介石执政大陆时,人家用钱摆平了军阀、基本统一了中国,金钱所到之处无不披靡,老蒋何曾考虑过什么人民?你看看你去世后,被你“压制”许久的地富反坏右、叛徒与俘虏等人如脱缰之马,共同努力向钱看、向厚赚,以金钱为中心,家有狗官的、出尔反尔的,不管用什么方式,坑蒙拐骗偷,不漏是高手,只要政策好,耗子的后代会打洞,眼见那硕鼠洞内已经盆满钵溢。再看看你毛泽东,整天像个苦行僧似的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钱用于搞基础建设,搞长远发展,人民是感谢你了,可人民算个屁?人民是可以愚弄的啊,你还真当人民能万岁?

  你的上述五大罪恶,是深受地富反坏右、叛徒与俘虏们认可的。

  有的人高喊坚持毛泽东思想只不过是想用于安抚民心,重点还是走好先富路,至于共同富裕嘛,有人可能会说:让智慧的子孙后代去解决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