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西方三权分立的背后的真正老板是大财团

2017-05-22 11:43: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流沙河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资本主义的“民主、自由、人权”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最伟大的进步之一。但在私有制为前提的资本主义社会,广大老百姓真正能享受到的民主、自由、人权是十分有限的。当你考察每一个小老百姓(人民中的大多数,即非组长,经理),他们的“民主、自由、人权”在他们现实的生产劳动生活中,经济生活中,文化生活中几乎被压缩到零,实际上比封建社会的农民还要差很多。以民主选举为例,不管如何选举,不管几权独立、分治,最后总是被整成“一权一治”,有钱人集团的统治。台面上的人只不过是他们的代理人:为他们说话、办事、谋利益,把国家发展,人民辛勤劳动的财富都装进了有钱人的腰包。

  1大财团控制媒体,从而控制了人民的思想,控制了政客

  大财团控制媒体,从而控制了人民的思想,也就决定了人民的选票。是财团用金钱,还有他们的人脉,加宣传把政客(总统,市长,议员)送上台。政客是暂时的, 他们依靠财团上台,也依靠财团在下台后平安、幸福地生活。大财团是世袭的,永远的,没有任何外力能够渗透其中,也没有任何外力能够监督、监控财团。它们实际 操纵着政权,控制经济,控制文化,掌握国家机器为私人服务。大资本财团才是真正的国家主人。法国一百家大财团老板2014年的收入2570亿欧元,95%以上的媒体控制在7个大老板手中(达索军工、LVMH奢侈品集团等七大财团)。美国时代华纳、默多克等六家大财团能控制90%的美国媒体。

  在2016年美国的大选中,大家应该看的很清楚:西方舆论无自由,无职业道德,根本不公正。在大选中川普反复地说:舆论界的人是全世界最腐败、最不诚实的人。成千上万的听众反复地应:“CNN Sucks!”(CNN很烂)。大选胜利后,川普将美国主流媒体界的大佬们邀请到家里,臭骂他们一顿。他开场就对CNN的总裁杰夫·扎克(Jeff Zucker)说:CNN的所有的人都是骗子,你应该感到羞耻。2017年2月16日特朗普在白宫召开的首次记者会上,公开声讨主流媒体不公,次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将《纽约时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媒体称为“美国人民的敌人”。

  以中国与俄罗斯为话题,你发现西方的言论自由只是扭曲、抹黑、攻击其敌人的自由。西方媒体报道:美国进中东打击恐怖分子,每天都取得胜利,一个接一个的胜利;俄罗斯进中东打击恐怖分子,其实是专门杀平民和自由战士,从来不杀任何恐怖分子。结果呢,美国进中东打击恐怖分子,恐怖分子越打越多;俄罗斯进中东打击恐怖分子,恐怖分子很快完蛋了。你哪里看到西方媒体工作者有一丝一毫的“独立的思考,自由的评论”的精神。

  2:大财团控制政府:民选的政客,职业官僚,和专家顾问

  大财团控制了政客,还控制了政府机构的职业官僚和专家顾问,能形成上下全部黑的大满贯。纵然被发现是铁板钉钉的腐败铁案,到最后谁也不用负责任,谁也不会得到真正的惩罚。

  大财团实际上是全盘控制政府的每个领域:从制定、执行、评判政府政策,到反馈社会效应等整个过程。政府公共机构打着为全民服务的招牌,实际是为垄断财团获得最大利益。他们利用政府机构将人民的财产偷移到自己的口袋,而且是合法的偷移。曾担任法国卫生部长的巴舍洛说:“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意识到谁真正掌控着权力,谁是那些隐匿在幕后的顾问,他们才是关键人物,你可能在政权机器里泡上几年都不知道到底谁有真正的决策权”。举几个例子。第一件就是在巴舍洛担任卫生部长时发生的。

  以2009年法国甲流感事件为例。法国占世界人口1%,却订购了全球10%的疫苗。自然是疫苗多余,浪费了4亿欧元。整个流感有300人死亡(法国每年有 6000人死于普遍流感),而法国政府花了15亿欧元。表面上看,这是政府犯的决策错误,而实际上这是制药业财团暗中操控,牟取暴利的一场成功的“战役”。政客当部长,一般没有很深的专业知识,只能依靠政府的专家意见做决策。当时,法国卫生部长巴舍洛有17名为他提供权威意见的专家。其中15名专家都与一家甚至数家大制药公司存在着金钱关系。如一名专家韦尔夫在各大媒体上表示,“所有人都应该种疫苗以预防甲流感”。她当时为GSK制药公司研制疫苗。而政府恰恰从GSK公司订购了3200万支疫苗。另外两位顾问则“碰巧”在生产治疗甲流感药物“达菲”的“罗什制药公司”服务。

  法国有一个专门委员会审查合法上市的药品。记者发现这个委员会的专家,几乎都曾经是各大制药公司的高级职员。造成多达上千人死亡、三千多人入院治疗的减肥药Mediator就是在这些“专家”们的力挺下,顺利通过官方的种种审查而上市。人民是被害惨了,但卖药的施维雅公司却挣得盆满钵满!同中国的三鹿奶粉相比,那一个更腐败?那一个是真正的黑暗?

  西方的石油、军工、金融等大财团同样是通过支付高薪专家,渗入政权内部,左右政府的政策。不过它们更成功。伊拉克战争害惨了美国,更害惨了伊拉克人民,但同总统、付总统布什和切尼有关系的石油、军工金融大财团,可是发大了。

  2008年华尔街将世界经济带进灾难,华尔街金融财团要靠美国政府拨款才能免于倒闭。当他们拿到政府拨款时,立即就给自己发了有史以来最高额的奖金。曝光以后,他们的辩护是:政府拨款的条款上没有说他们不可以用这笔钱发奖金。在这里,华尔街精英们有点谦虚了。实际上,政府拨款的条款上明明白白地写着他们可以用这笔钱发奖金。调查的结果是:原来的文件上没有这一条,是华尔街精英们在给美国国会帮忙准备文件时,自己加上去的。国会后来通过了这个文件。所以华尔街拿国家的拨款给自己发奖金是合法,没有腐败。整个事件中也没有任何人有罪。

  3:大财团控制立法与司法

  普林斯顿大学的教授研究分析了20多年以来的数据说明:对于90%的美国人民而言,他们的意见(赞成也好,反对也好)对国会立法的影响是微不足道的,是零而精英阶层(大概1%吧),他们强烈反对的法案,绝对不可能在国会通过,也就是说他们绝对有能力封杀任何他们不喜欢的法案。同时国会法案的通过率与他们支持率有清楚、明显的一致性。详细内容可以看录像(http://www.globalview.cn/html/global/info_12846.html)。

  在美国,花钱买法律(法案)是合法的。游说团体明码标价地告诉你,在国会通过一个法案要多少钱。游说团体是绝对有诚信的,因为50%的美国国会的议员退休后为游说团体工作。政客下台后捞钱,只要遵循一些他们为自己制定的捞钱准则,不但不是腐败,而且还是合法的。所以克林顿夫妇在总统下台之后,赚了近两亿美元,其中有巨额的钱是明显的违法,大家都知道而且被揭露出来,但还是没有问题。同中国的腐败相比较,你会发现美国合法的腐败才是真正的制度性的腐败。

  4:结论

  西方三权分立的背后的真正老板是大财团。因为西方对社会主义国家现实的洗脑的宣传,小老百姓被忽悠的认为不但是西方有,而且只有西方才有“民主、自由、人权”。这是谎缪的。

  作者增加了一些内容,有很多资料、观点是根据郑若麟文章写的:曝光希拉里邮件们的人接连被暗杀?这才是西方民主的真相!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