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安生:对统治阶级来说,黑社会是很有用的

2017-09-18 11:49:38  来源: 乌有之乡网   作者:安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国内话题不谈了,免得政治敏感。说点国际惯例。

  阶级社会之中,法治国家和地区,必然存在黑社会。

  日本、美国、台湾、香港、俄罗斯,莫不如此。

  黑社会是统治阶级必要和有益的工具。

  结构稳定的黑社会,至少有六个功能:

  第一、维持治安(拉斯维加斯的治安不是靠法律和警察,而是靠黑社会维持。日本也一样,黑社会有权力和必要保证辖区内的基本秩序,以保护其经济利益)。相比被法律制约的公权,黑社会是无所顾忌的。

  第二、成为统治阶级做黑活儿、脏活儿的手套,引申就是杜月笙的夜壶论。不仅是旧中国,日本军部和招募了大批浪人的黑龙会之间也存在类似关系。

  第三、成为统治基层群众的工具。看看教父在意大利社区的威望就知道。

  第四、吸收亡命徒,让这些流氓无产者为统治阶级服务,而不是惹是生非。当年大批日本浪人为日本军部服务,刺探中国情报。

  第五、镇压任何潜在的反抗力量。这点,看看蒋介石怎么发动四一二的就知道。

  第六、对资产阶级来说,黑社会和国家机器,都拥有暴力,是互相制衡的两手。

  组织、运转黑社会,需要大量经济资源,谁控制经济资源?当然是统治阶级。在美国,就是资本家,所以,资本家很容易和教父达成合作协议。

  对统治阶级来说,黑社会是很有用的,不是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