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曾飞:振兴中华文化,必先打击叛卖文人

2017-03-11 10:59:11  来源: 草野思想库   作者:曾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综观国史,南宋中后期奸相秦桧、贾似道之流频出,无耻叛卖,排挤坑害爱国者;后蒙古国征服金国而入侵灭宋。明廷职位最高的降官文化人洪承畴为了报恩,竟充当敌人的谋士出手助敌,招招直指明朝的“死穴”。当时满人一百万,汉人一亿。满人能一以当百征服汉人,除了满族惯于征战之外,实则利用了一些汉文化人的叛卖,以汉制汉,奴役、屠杀了无数的汉人,写下了历史最血腥、最可耻的一页。

  个别文化人的叛卖对中华民族的危害近百年来特别深重,国人必须接受历史的教训,对当今无耻文化人及伪文化人的叛卖高度警惕。

  这就是笔者为何主张“在政治力量与资本势力授意下,学者不顾事物原本的规律性而推出的所谓‘理论’,不是学术”的原因。这种假借学术之名所搞的叛卖活动当然不受学术自由和言论自由原则的保护。当其破坏活动达到了违纪违法的程度,那就必须绳之于法纪。出卖国家民族的,譬如分裂国家的台独港独和出卖重大情报资敌等罪行就必须尽早确立为叛国罪严加惩处。

  在当今的中美对峙中,美国特别注重文化战,并且设立了巨额的民主基金用以收买中国的叛卖文化人充当犬马。譬如亨廷顿在《文明的冲突》的研究报告就认为:

  “文明是人类最高的文化集合和最广泛层次上的文化特性,人类以此同其他种类相区分。文明是通过共同的客观因素,如语言,历史,宗教,习俗,制度和人们主观上的自我认同界定的。”(按:对中国的文化战就是要消解中华民族的文化认同,而代之于美国文化认同,如今干得相当成功)

  “新世界冲突的根源主要的将不是意识形态上或经济上的,人类的巨大分化以及冲突的支配性根源将是文化上的。在世界事务中,民族国家虽依然是强有力的行为主体,但主要的全球性政治冲突将产生于不同文明的民族和集团之间。文明的冲突将主导全球政治。文明间的虚线将成为未来战争的界限。”(按:清楚指明,这不是学术,而是政治与战争!)

  “同质文化无疑促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与香港、台湾、新加坡和亚洲其他国家海外华人社团之间经济联系的增长。随着冷战的结束,文化共性逐渐克服了意识形态的对立,中国大陆同台湾走得更近了。如果文化的共同性是经济一体化的一个先决条件,未来亚洲的主要经济集团很可能以中国为中心……”(按:美国早已认定中华文明威胁了美国的霸权利益,是美国的死敌,因而国人对散布崇美论调者必须高度警惕)

  “西方试图促进其自由民主价值的全球化,维持其军事优势,加强其经济利益,这引起了其他文明的对立反应……一场新的冷战,正在中美之间展开。”(按:美国不打自招,正是美国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人为地挑起了所谓的文明冲突)

  早在二战期间,法西斯狂人希特勒就主张过:“要消灭一个民族,首先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消灭承载它的语言;要消灭这种语言,首先从他们的学校里下手。”美国新法西斯继承了希特勒的衣钵,投入了大量的民主基金,对中国文化和伊斯兰文化展开了空前的文化围剿。

  前十余年,在这场惨烈的文化战中,中国屡屡受挫,全拜中国内部无耻文化人的叛卖所赐。中华文化的命运,决定着中华民族的命运。

  要消灭中华民族,按希特勒的教导,先要消灭中国文字,使用拼音文字。

  要消灭中华文明,就必须从根基上消灭中国哲学,破坏中国的整体思维与逻辑思维并重的思想传统,代之以西式的理性思维偏执狂。而突破口就是消灭中医。宣称中医不科学,必须废止,意在宣布中国文明非法而确立希腊文明的正统性。

  要消灭中华文明,重头戏还在于经济走向的误导。也就是把中国经济引向预设的陷阱而走向崩溃。这个陷阱的主题就是曾经成功瓦解苏联和巴西经济的国企私有化运动。

  要彻底消灭中华文明,根本点还在于教育和学术美国化;在于任钱摆布的新闻自由化;在于文艺好莱坞化、香港化、韩国化,毒化国人的灵魂,彻底把中华子民改造成美国牛仔、香港庸俗市民、韩国小鲜肉,成为猥琐的精神奴隶。

  ……

  作为华夏子民,作为中国13亿人民的核心,作为无产阶级先锋队的中国共产党,对此不能熟视无睹,必须负起历史责任,采取有效的措施清算投靠美国的无耻文人,惩治叛国者,建立有效的文化体制以扭转在捍卫中华文明中的被动局面,全力振兴中华文化,繁荣中华文明,兴旺中华民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