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钱昌明:应该把新生资产阶级分子清理出党

2016-03-05 09:38: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钱昌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应该把新生资产阶级分子清理出党 

——从“任大炮”的“目空一切”谈起

钱昌明

  2月1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日报》社等媒体单位调研时发表讲话,强调党和政府主办的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宣传阵地,必须姓党”。话音刚落,外号“任大炮”的这位“优秀党员”,当天就在微博上向总书记“开炮”:

  “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这个不能随便改!”“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公然煽动:“当所有的媒体有了姓,并且不代表人民的利益时,人民就被抛弃到被遗忘的角落了!

  任志强的微博,俨然把自己当作了“人民”的代表;而把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中国共产党的总书记,打成了人民的“对立面”!

  一个共产党员,竟然如此目空一切,无视《党章》与《宪法》权威,敢于挑动人民群众来反对党和国家的领导人,岂非咄咄怪事。

  中国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中国共产党是全中国的领导核心。“党媒姓党”,这原本是天经地义的正理。可是,在党内新生的资产阶级分子眼里,这早就成了不合时宜的“歪理”。(辛子陵辈认定,“新的资本主义就是灵!”力主改弦更张,走资本主义道路)

  任志强原是一名“红二代”。父亲是位老革命,当过商业部副部长。可以说,任是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红领巾——“共产主义接班人”。可是在“特色”错误政策的误导下,在“和平演变”环境的腐蚀下,他早已成了一名党内新生的资产阶级分子,成了中国共产党内部的“异己”力量,成了“推墙派”的一个头面人物。

  毋庸讳言,文革失败以后,世界范围外部资本主义勾结内部复辟势力,对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发动了疯狂的反扑。其主要形式,就是猛刮翻案风,大搞历史虚无主义。

  正是这股妖风,一度把人们吹得晕头转向,辨不清前进的方向,搞得是非不分,人妖颠倒。于是,把一心为公,为中国革命献出自己一生和整个家庭,始终与人民群众同甘苦、共命运的人民领袖毛泽东,妖魔成了“暴君”、“人民公敌”;反之,把一心为己,残杀了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人民的刽子手和帝国主义走狗的独夫民贼,美化成了“蒋公”、“民族英雄”!

  正是这股妖风,让人们抛弃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和毛泽东思想,搞得共产党员认不清自己究竟是什么身份?于是剥削有功,造反有罪;告别革命,重新恢复“传统”,与世界“接轨”。(可叹数以千万计的近代革命烈士鲜血徒然付诸东流!)

  正是这股妖风,改变着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复辟私有制,把工农劳动大众,由新中国的主人翁变成了社会的“弱势群体”。于是,像茅予轼这样的反共右派分子,摇身一变,成了“社会精英”,呼风唤雨,何等风光!直至“挟洋自重”,公然散布反共、反华的汉奸言论,竭力瓦解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直至甘充帝国主义肢解中国的“带路党”人!

  也正是这股妖风,在党内造就了一大批像任志强那样的新生资产阶级分子。于是,他们自觉地把自己“异化”成为共产党内的“不同政见者”,配合国际垄断资本势力,千方百计地来瓦解社会主义中国,力图在“颜色革命”中扮演第五纵队的角色。

  在伟大的社会主义运动的进程中,出现像任志强这样的异己分子,目空一切地进行疯狂的反党活动(反对党的纲领,反对党的指导思想,反对党的领导,反对党的组织纪律)这是毫不奇怪的。这就是社会主义历史阶段阶级斗争的一种突出表现。

  然而,世上的事物总是辩证的。有阴必有阳,有邪必有正。有反共、反社会主义势力的猖狂;就一定会有真正共产党人的反击与斗争。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无产阶级革命政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组织,其斗争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参见现行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它不是欧洲的社会民主党,不是资产阶级政党,它的奋斗目标不是搞资本主义。因此,让资产阶级分子成为共产党员,是同党的性质、纲领相悖的。党内存在任志强这样的新生资产阶级分子,就像苹果内芯长了蛀虫,如不及早剔除,必然会让整个组织变质、坏死。如果中国共产党不能把这批新生资产阶级分子清除出去,其最终结果就是自身的衰亡。

  值得欣慰的是,2月29日晚间,人们终于看从北京市西城区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上看到了一条消息:

  西城区委下发《关于正确认识任志强严重违纪问题的通知》。通知指出,任志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网上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和错误言论并产生恶劣影响,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作为一名党员,任何公开发表的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一致的言论,不论在互联网上,还是在其他媒体上,都是党的纪律所不允许的。区委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任志强作出严肃处理。区委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特别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作为职责和使命,坚决同任何违反党的纪律的言行作斗争。

  国有法、党有纪。为了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组织的纯洁性,为了维护近代百年来数以千万计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胜利成果,由无产阶级先锋队组成的共产党,必须把任志强这类的新生资产阶级分子清理出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