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黑岩松:假如丘处机没有路过牛家村,吴建民就不会出车祸

2016-06-27 14:21:10  来源: 铁血军事   作者:蜀中虬髯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元2016年6月18日,江汉平原传来一声巨响。伟大的逆向国际主义战士,隐蔽战线的杰出人才,菲越人民的好朋友、奥巴马同志的好伴侣——吴建民先生,因车祸不幸逝世。

  央视名嘴白岩松的确名不虚传,他脸色阴沉、眉头深锁、目光深邃,以一副忧国忧民忧观众的样子面对电视机前的亿万中国人,一出口便是耸人听闻:究竟是谁“害死”了吴建民?

 

  6月20日的《新闻1+1》围绕飞机晚点问题展开议论,在节目中白岩松做出了一个假设:吴建民大使本来要坐的飞机,应该是12点多到武汉,可飞机晚点了。假如航班不晚点,也许吴建民事件可以避免。

  什么叫神逻辑?就是能把一场交通事故硬生生变成“谋杀”!白岩松的推理水平可谓是达到了空前绝后的新高度。

  如果照白岩松所说,我想起了《射雕英雄传中》的丘处机...

  黑岩松:假如当年丘处机没有路过牛家村,后来会怎样?

  1、跟踪他的那些金兵就不会死在郭,杨二人的院子里,而郭,杨两家以后不会受到牵连。郭靖和杨康将会平平安安出生在牛家村,成为两个平凡的农夫。

  2、没有郭靖,铁木真就会死在扎木合手里,蒙古也就不能统一。也就不会有西征。火药也不会传入欧洲。

  3、没有火药,欧洲黑暗的中世纪将延长一千年,也就没有文艺复兴。自然也没有大航海。北美洲将始终是印第安人的家园。

  ......

  发展到今天,中国将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自然也就不会有现在的南海争端、钓鱼岛争端...,而吴建民先生的“泛和平主义”就没有了市场,他也就不会连夜赶着趟的走穴讲课,最后车毁人亡。

  所以,吴建民大使意外身亡,只怪丘处机,你说你一牛鼻子老道,没事干嘛路过什么牛家村啊!

  无良媒体人就是西方“扳倒中国”的帮凶!

  众所周知,吴建民一直顶着“外卖家”的头衔。生前从未言过一个“武”字、“战”字,但身后却被一群无良媒体当做“枪”使,对着中国一顿饱和式的猛轰!

  前有知名记者将吴之死归罪于军方、后有白岩松的“假如”问责民航、各路媒体“和平主义大合唱”...

 


  一时间舆论高地上,宣扬恨国主义理念的媒体与公知,突然间统一口径,又是开大会,又是发文章。对吴建明的沉痛悼文、高山仰止的溢美之词满天飞。

  他们眼含热泪地咆哮中国“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主义”破坏了世界和平、破坏了人类和谐、破坏了南海稳定...声浪滔天,不绝于耳。

  至此,一场由车祸引发的联想正式进入某些议程。他们利用吴建民的名人影响力,将事件放大到极至,迅速形成热点,以达裹胁民意之功效,然后剑指国家体制。

  天底下没有比这更可怕的逻辑!

  南斯拉夫,是一面镜子!

  十七年了,祖国来看你们

  “习近平到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旧址凭吊大使馆被炸牺牲的三烈士”与“吴建民车祸死亡”发生在同一天。对同一天的新闻,中国媒体网络的态度却截然相反:吴建民车祸的悲壮程度远远高于为国捐躯的邵云环、许杏虎和朱颖3位烈士。

  呜呼,这是当今社会“黄钟毁弃,瓦釜雷鸣”的又一景观!

  吴建民已然离逝,但高唱“泛和平主义”论调的还大有人在。他们西装革履,霸占着话筒,给中国人唱着“世界充满爱”的催眠曲.....

  “要硬很容易,要软却很难”

  “我们不要一听到外国人批评,就火冒三丈。别人说得对,我就改;别人说得不对,也不必过于介意。”

  “说话要让外国人高兴。人家不高兴怎么接受你?”

  “中国的外交不能只为中国的利益服务”

  “中国应该夹着尾巴做人,再韬光养晦一千年都没问题”

  “什么问题都可以谈,可以讨论。”

  但,侵略者的子弹从来就不讲什么和平......

  1840年——我们第一次感受到了:落后就要挨打!

  1860年——两个强盗,一个叫法兰西,另一个叫英吉利

  1894年——甲午惨败:日本再也不是“小日本”

  1900年——八个国家打我们,到底来了多少人?18811人!

  1937年——勿忘国耻!

 

  .......

  2016.6.18——美国双航母进入南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