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萨达姆政权二号人物被毙验证了我的预言

2015-04-21 19:47:2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酣高楼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205f52be85f3526cdce0b45898dbeca.jpg

  作者按:近日,媒体报道:原萨达姆政权二号人物,现如今ISIS组织的重要头目杜里被击毙:4月20日报道,一个什叶派武装团体19日表示,DNA检测的结果证实,近日被击毙的疑似前萨达姆政权官员确认是前萨达姆政府的副总统,“扑克牌通缉令”中位列第六的易卜拉欣。这验证了我在2011-10-22所写一篇文章的预言。这篇文章叫做《老萨、老拉和老卡究竟是哪国人民的老朋友?》,现一字不动,全文转载如下:

  卡扎菲终于死了。其他国家的人们有什么反应我们不知道,但是中国有很多人是非常高兴的,而且他们在欢呼之余,也开始了一些前瞻性的、深度的探问:老萨、老拉、老卡这些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都死了,下一个会是谁?呵呵,本人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首先,本人想和大家一起搞清楚这三位曾经让世界瞩目的风云人物究竟是哪国人民的老朋友!

  首先说萨达姆吧!萨达姆在入侵科威特之前,让世界瞩目的重大事件就是他和伊朗打了长达八年的“两伊战争”。这场战争耗时之长、损失之大,可以和二战后另外两场战争相提并论,那就是: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而就当时来说,伊朗是美国的死对头。当时伊朗的宗教领袖霍梅尼发动革命,推翻了伊朗亲美的国王巴列维,致使巴列维流亡海外。为了迫使美国引渡巴列维,伊朗的宗教大学生占领了美国驻伊大使馆,扣押了70多名外交官和美国侨民当人质,以此要挟美国。对此美国当然不会轻易就范,于是美国派出了“黑鹰”直升机,搭载着8名身怀绝技、内力震古烁今并且武装到牙齿的海军陆战队员开展了一场秘密营救人质行动。不成想走到半路遇到了中东的沙尘暴,直升机和自己的运输机相撞,耳轮中就听见:滋溜、扑通、哎呀……这8名高手落了个机毁人亡的下场。而且尸体被伊朗人发现,拖到大街上示众,还进行了电视直播……画面既出,海内鼎沸啊!这场人质危机到最后结束竟然持续了444天,可谓空前绝后!在这次事件当中,还曾经出现了令人捧腹的恶搞事件:一名外国人,不是伊朗人,也不是美国人,忘记是哪个国家的了,冒充占领大使馆的伊朗大学生组织者之一,打电话给美国领导人就人质事件进行谈判,谈了一个多小时才结束。事后美国才发现这个人和人质事件毫不相关,只是一个好事者而已,简直笑死了!

  不过从此之后,美国对伊朗结下了不同戴天之仇。所以,在之后爆发的两伊战争中美国当然是支持伊拉克的萨达姆的。因此,在两伊战争中,美国为萨达姆提供了巨额的武器和资金援助。可以说,整个80年代,美国和萨达姆都处在蜜月期。

  另外,两伊战争的爆发,除了两国之间有领土争端外,还有宗教纠纷。很多人都知道:萨达姆属于逊尼派穆斯林,而霍梅尼属于什叶派穆斯林,两者都是穆斯林。而这两派人马的出现,始于公元7世纪伊斯兰教创始人穆罕默德的逝世。穆罕默德逝世后,围绕他的继承权问题,教众出现了严重分歧:一派认为应该通过选举的方式选出继承人,于是他们选举产生了四名最高宗教首脑,这就是逊尼派穆斯林;而一派则认为应该在穆罕默德的亲属中挑选继承人,于是他们拥戴了穆罕默德的堂弟和女婿做最高宗教领袖。穆斯林就此分裂成两派,并且冲突不断。也就是说:萨达姆是推崇选举的穆斯林,而霍梅尼则是推崇血缘继承的穆斯林。大家想想看,谁更贴近时下流行的“普世价值”呢?

  不管怎么说,美国和萨达姆的蜜月持续了很多年,直到萨达姆侵占科威特。按道理,以美国和萨达姆的关系和美国高度发达的军事侦察技术例如“卫星”,美国在事先应该不难发现萨达姆要对科威特有所动作。如果美国不接受这种行动,即使萨达姆不给美国秘密照会,美国也肯定会给萨达姆一个制止入侵的暗示,但是美国没有这么做。而萨达姆不是不知道美国的厉害,他和美国亲密接触了这么多年,如果没有美国“保持中立甚至纵容”的暗示,他怎么也得掂量一下入侵科威特的后果。可是他还是入侵了,这说明:美国明知道他要做傻事而没有制止,反而看着他做、等着他做、然后又站在正义的立场打击他。美国为什么这么做?当然是从美国的全球战略考虑的,不过这不是本文探讨的重点。有兴趣的可以深入研究!总而言之,萨达姆曾经和美国关系好的穿一条裤子,直到海湾战争爆发。

  再说刚被打死的卡扎菲,自从萨达姆被干掉后,他真的害怕了,一改以前反美、发西方的立场,而且主动销毁了手里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应该说,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角度说,在内战爆发的时候:卡扎菲可以有,但卡扎菲那是真没有!如果有,战争也许根本就不会爆发。而在卡扎菲在向西方示好之后,西方也投以了橄榄枝,美国当时的国务卿赖斯访问利比亚,卡扎菲与之的合影,被卡扎菲珍藏着,看意思要保存到死、而且要代代相传。也就是说:美国在当时和卡扎菲真化敌为友了,直至反对派的出现……当然,西方此次打击卡扎菲不是美国牵的头,而是法国。因为美国现在手头紧,不方便出面当大哥。因此美国在整个战事过程中都比较低调。用香港电影台词说就是:阿sir,我不做大哥已经很久了!

  再说说本拉登,拉登本是沙特富豪,由于苏联入侵阿富汗才去那里进行国际主义援助,出于美苏争霸的原因,拉登当然是美国喜欢的人物,因此美国也为拉登提供了巨额的经济援助,帮助他和苏军进行军事对抗。也就是说,拉登和美国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而两方关系最终成为敌对,当然是源于911事件的爆发,美国一口认定这是拉登所为,到底是不是只有天知道了!

  除了这几位世界风云人物,上世纪80年代还有一位风云人物也曾经经历了和美国从友到敌的转化:巴拿马前总统诺列加,曾经是美国中情局的在编线人,双方有着长期的亲密合作,可以说本来就是一家。可是在诺列加当上巴拿马总统后,执意要收回巴拿马运河的主权,引起美国的不满。于是美国在 1989年发动战争,把诺列加捉拿归案,理由是:贩毒、侵犯人权。据说今年诺列加就要“刑满释放”了。

  而在我们中国,也曾经有一位历史人物和美国关系密切,那就是我们曾经的蒋委员长。他和美国的关系不用本人细说。可是在上世纪70年代,尼克松突然访华,导致老蒋的中华民国在联合国的席位丢失、后来美国又断绝了和台湾的官方联系,只保留了民间来往。当然后来这种局面又有所变化,这是后话……

  也就是说,老萨、老拉、老卡这些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都死了,下一个是谁?这种发问是极为无知的!突辛木剖!纳伊芙!这句话应该这么问:老萨、老拉、老卡这些美国人民的老朋友都死了,下一个会是谁?

  那么,下一个会是谁呢?通过以上的历史回顾本人可以肯定,下一个仍然会是美国人民曾经的老朋友!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后记:又一个美国人民的老朋友:杜里,被干掉了。他曾经和萨达姆一起和美国度过了多年的“蜜月时光”。可美国人民的老对头伊朗、古巴、还有朝鲜的金正恩依然活得好好的,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