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李旭之:关于解决广州黑人问题的“加急呼吁”

2014-11-14 15:57:1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旭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些年,来华聚到广州的非洲黑人不时发生聚集群体事件,其中甚有冲击派出所和打砸之暴力行径。我始终关注广州黑人问题。

  广州黑人已形成了数个聚集区,如三元里,小北路,广园西路等等地带。据传(注:找不到官方数据。据传—凭黑人的出现率来测算也具有一定的可靠性。官方为什么不提供可靠数据?是不能耶抑或惧耶?)广州黑人数量惊人,可能已达二三十万,除了些规矩从事中非商品贸易者外,更有大量之非法居留者,他们有人一到中国就撕毁护照藏匿广州不想再返回非洲。据传这样的非法居留者已达数万,并已由广州向广东其他地区流窜,或已深入粤北之省区。广东黑人数量还在逐年增加。

  中非关系是我国的一个重要的国际关系,中非的国际贸易往来日益增多,来华的非洲朋友也日渐增多。中国人民欢迎正常的国际贸易和国际交往,但是中国的开放也不是无限度的,中国有开放,但也有固守。中国和广州不是非洲人的移民目的地。对于广州的黑人问题,是到了必须正视的时候了。

  广州黑人正在以及潜在地给广州乃至中国制造极大的社会问题:

  一、中国是人口最多的国家,又是实行计划生育最严厉的国家,中国永远不缺少劳动力资源。中国决不能这样以计划生育牺牲了自己的人口,而由黑人来填补。巨大数量的想方设法赖着不走的非法居留的黑人,不仅侵占我劳动力市场,还挤占中国日益紧张的空间资源、生活资料、物质资料。中国忍辱负重地搞计划生育之意义何在?

  二、必须正视指出的是,通观世界,黑人不仅聚集性强,而且极易发生斗殴、强奸、抢劫、贩毒、吸毒、诱奸女性、传播艾滋病等高危危害。黑人的色情、吸毒、抢劫、暴力等犯罪率非常高,加之广州黑人中男性占极大多数,更增大了其潜在的威胁和破坏力。有数据显示,广州的艾滋病例和艾滋病感染者已呈现明显增长。黑人带来的艾滋病菌已经侵入了中华民族的健康肌体,重重危机开始显现。另外,我华南人普遍个矮体瘦,而黑人多强壮高猛,如有冲突,则明显不利。

  三、广州黑人问题虽然已引起广州政府重视,加紧了对非法居留的黑人的查处力度,但是形势依然很不乐观,黑人数量不断增长。非法居留者,他们化整为零,隐蔽藏身,并向周边中小城市甚至外省转移扩散,逃避检查,与公安部门打“游击”。有些黑人被抓后,既无护照又语言不通,成了无国籍人,给公安部门的处理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四、黑人数量一旦达到一定规模,将严重威胁中国社会。这在西方国家已有触目惊心的事实。不敢想象,当几十万的黑人集体制造事端,要求在中国的合法身份,必将成为我国极为头痛之问题。那些分散藏身游击流窜的黑人,也给当地人民群众的安全带去潜藏的种种危险,是一种存在的严重的社会不稳定因素。

  五、下面这一点,是种族而非民族之极大问题,那就是:

  中华民族五千年,祖先给我们留下了民族健康繁衍生息的广阔的而无一寸多余的国土,为我们遗传形成了黄肤黑发的中华民族。中国虽然有五十六个民族,但这五十六个民族历来是这块土地的主人,始终属于一个种族,五千年来的历史,尽管有这样那样或大或小的民族问题,但从来没有发生过种族冲突问题,皆因中华各民族都拥有同一肤色。同肤色是维系我们伟大祖国各民族间长期和谐安宁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然而,黑人群体的大量侵入,正在强力破坏着中华民族的种族血统。

  经了解,黑人已经侵入我们民族的身体基因。现在广州的黑人诱奸、强奸时有发生,还有一些中国女性嫁给黑人,并生育了一些黑色的后代,还定居于广州。对于一个民族来说,引进外来的父系基因是大忌,就算引入少量的母系基因,也应该严格限制。我国是单一种族的国家,单一种族的最大优势就是没有种族歧视,没有种族冲突,没有种族矛盾。浅肤色民族一旦被黑肤色基因侵入,则浅肤色不可逆转地被黑肤色所染。种族问题,事关体大。我国社会的开放(再开放也没有开放血统的),中非之间正常的朋友都可以做,但决不能染我肤色,混我血统,杂我族类,这应该是我们固守的底线。

  不可想象,一旦广州黑人成了气候,其势不可逆转。随之而来的必然将是,正身份,争地盘,要权利,起冲突,也可能闹独立,种族冲突将是必然,种族矛盾将万倍于同种族的民族矛盾。到那时,中国危矣!

  种族利益是一个民族的最高利益。同一人种之间(肤色相同或相近)的民族混血可以有限接受,但差异巨大的异种之间的混血则须禁忌,这是常理,这决不是什么种族歧视,反而是一个种族的天然自保和自然排斥。尤其黑色人种的黑色基因过于强大,无论白种人,还是黄种人,都无法将其黑色消化。上海的娄婧(女,中国女人与黑人的混血儿)、杭州的丁慧(男,中国女人与黑人的混血儿,曾为男排国家队队员),这两个混血儿居然被当地部门列入了汉族。伟大的汉族中怎么有了黑肤色的伪汉族人?!这本身就是可笑更是可怕的。

  中华民族种族危机的警钟已经敲响!

  为了黑黄两类种族间的长远友谊,保持一定的距离将是最好之选择和最可靠之保证。

  为保证未来我们国家和中华本民族的长久和谐安宁,有必要引起中央和有识之士的高度重视,采取有力之举,在当前之关键时刻,力整广州黑人问题,严控入境签证和期满离境,加大指纹跟踪识别,清肃非法移民,同时教育我们的民间,尤其女性同胞,与黑人朋友要保持在一种正常友谊的层面上友好交往,切不可背叛了自己民族的血统。

  时不我待,黑人问题一日不解决,我民族必将日危一日。解决广州的黑人问题万万不可殆!

  本文所附图片为发生于2012年6月19日的在广州发生的黑人聚集堵路事件。  

f1eafc10ddd7a8fd7d9030d08bb0faaf.jpg  

44c95a972db6950dd493b38ff03aa639.jpg  

d0ed765bad8a87125d4591698bfe3238.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