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时代尖兵:是走狗,就一定会咬人

2014-07-24 08:46: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时代尖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是走狗就一定会咬人,是奴才就必然要献媚,古今中外都是如此。如美国线人波罗申科当选总统后,为向主子献媚,拿着用乌克兰黄金储备从美国换来的“反恐”资金,雇佣大批恐怖分子,气势汹汹扑向乌克兰民众,即便MH17坠机当天,仍然不顾国际社会“停火调查”的呼吁,动用大炮向乌克兰民间武装控制的城区射击,造成的平民伤亡远超坠机事件。

  虽然都是走狗,但与波罗申科不同的是,中国走狗对美国主子更衷心更体贴。如《纽约时报》7月17日刚刚做出“帮助中国鸽派”的指示,凤凰卫视便迫不及待的在7月20日的《寰宇大战略》栏目中,演绎了一场“中国鹰派和鸽派的巅峰对决”。当然,结果肯定是以吴建民为代表的鸽派大胜以罗援为代表的鹰派。

QQ截图20140722112902.jpg

凤凰卫视明显偏袒“鸽派”吴建民 大删“鹰派”罗援重要内容

 

  尽管吴建民在辩论中很霸道很无耻,甚至不顾礼仪,多次打断主持人邱震海的谈话,搞得他既难堪又无奈,但凤凰卫视还是让吴建民出尽风头,所谓“巅峰对决”成了他的独角戏,罗援只是陪衬。罗援事后曾辩解说自己惨遭凤凰卫视“和谐”,其实,他应该明白,无论他水平多高,只要参加这场辩论,就注定难以获胜,因为凤凰卫视作为西化派媒体,一定会为汉奸说话,面对一个偏心的裁判,他几乎没有赢的可能。

  在此,我不想指责“吴建民是铁杆汉奸”,也不想说“凤凰卫视厚颜无耻”,因为在媒体市场化的趋势下,在《人民日报》上市和新华社企业化的推动下,中国媒体迟早会向资本屈服,资本家尤其是西方资本家控制中国媒体的日子就在眼前。而媒体一旦被西方控制,即便吴建民不当汉奸,也必然有其他人当汉奸,罗援被咬只是时间问题。此外,我们必须承认,尽管恬不知耻、胡搅蛮缠,但吴建民的表演还算成功,很可能被美国认可,说不定到年底还能捧个大奖呢!

  可能是受吴建民影响,凤凰卫视近期再次张开血盆大口,扑向中国红会。中国红会受郭美美影响早已声名狼藉,不过媒体也要给人家改过自新的机会,因为人都会犯错误,况且在道德沦丧、为富不仁的今天,致力于慈善和公益事业的组织和个人凤毛麟角,因此,像中国红会这样的组织更应被鼓励和包容。

  没想到几床棉被让包括凤凰卫视在内的南方系,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他们拼命炒作海南棉被事件,好像除了反共的壹基金会,中国红会、陈光标等人都不会做慈善,甚至连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邵逸夫,因为不反共,居然也被边缘化了,好在他立场中立,否则早被咬的没了人样。

  炒作棉被事件的另一目的,是转移民众对乌克兰坠机事件的注意力,因为随着MH17坠机事件调查的深入,舆论对美国和乌克兰越来越不利,为让主子脱困,走狗们便想出了这个高招,可如果不是因为美国身陷旋窝,他们才不会管灾民呢,因为在这些人眼中,灾民只是他们捧美国、黑中国的工具!(2014-7-2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