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文清:警惕"炎黄春秋"假诉讼之名行"政变"之实

2014-05-30 09:39:27  来源: 文清的博客   作者:文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正如我前面文章所说的那样,“炎黄系”人马此次粉墨登场,借微博论战中的言语冲突发起对爱国人士郭松民、梅新育的诉讼,决不是孤立的事件,而是其背后的大佬们经过慎重权衡与精心策划的一场政治阴谋。

 

  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只需要看看这场“应诉官司”的时间点。这个“特殊时间点”对任何一个稍有政治头脑的人都是再敏感不过了,我想作为起诉方的炎黄春秋不会不明白吧?作为受理立案申请的“丰台区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也不会不明白吧?我还特别清楚地记得,想当年的上一任 “四核领导”刚刚荣登大宝之际,炎黄春秋们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上言中央领导层要平反……所以我可以肯定地说此次炎黄春秋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打这场特别的官司用意极其恶毒的。而配合炎黄春秋受理立案申请的法院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技术手段避开这个敏感的时间段是易如反掌的,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要么是政治上的无知,要么就是迫于炎黄春秋背后的“大佬们”的政治压力,要么就是严重的失职渎职。

 

  炎黄春秋此次的诉讼,绝不是一个孤立的民事案件,而是诡异的国内政治势力进行着的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我们知道,中国政治历来有“逢五小庆、逢十大庆”的传统,有人前些天在湖南转了一圈后,国内外敏感的政治评论家迅速闻到一股不同寻常的味道,他们认为这为某场政治运动站队表明其某种暧昧的立场。“隔空喊话”主要是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领导集体传达的讯息,我们外人搞不清楚,但从“炎黄春秋”此次挑起的严重政治事件可以看出,他们的根本目的是想倒逼中央,拿到意识形态的话语权,将其颠覆国家安全的行为穿上“合法化”的外衣。

 

  炎黄春秋的此次诉讼,绝不是一个孤立的民事案件,而是借民事官司的法理实证“颠倒的历史虚无主义理论”,借以辅证“马克思主义才是真正的历史虚无主义”,以达到从理论上根本否定中国共产党。此次诉讼的内容主要涉及“历史虚无主义”,我们知道国家安全委员会在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建设以来,历史虚无主义便作为意识形态工作治理的一个重点内容。炎黄春秋便再也坐不住了,先是贼喊捉贼诬蔑马克思主义是历史虚无主义,企图颠倒历史虚无主义是非观,然后再希望借此次诉讼为他们“颠倒的历史虚无主义理论”作法理上的实证理论。当然,此实证要起作用,炎黄春秋必须要赢得这场“官司”,如果他们不能赢这场官司,他们就会淡化为一场普通的民事诉讼,足见此案背后的用心歹毒。炎黄春秋能否赢得这场官司我不好说,反正在当前的法治环境下,我对法律是没有什么信心的,法律背后的政治力量之间的较量才是能否赢得这场斗争的关键。

 

  炎黄春秋为什么要走法律程序而不是以前的利用媒体集中声讨或签名以及上万言书等形式。因为无论是利用媒体声讨,或是签名以及上万言书给予政治施压等方式,最根本的是需要民意的支持,但长期说谎的炎黄春秋在最广大群众尤其是爱国人士中早已经声名狼藉,根本就没有公信力,更别说什么民意的支持了,所以他们唯一能做的就只能走高层路线。而民意也是我们唯一能够制衡他们的法宝,也是唯一能够在这场力量悬殊的较量中我们能够动用的资源。

 

  综上所述:炎黄春秋所进行的绝不是一个普通的民事诉讼,而是经过周密策划借官司发动一场无声的“政变”。他们不光是要否定历史,最终是要否定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他们不光是针对“左翼”爱国人士,而是要针对所有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甚至也在针对拥护改革开放和邓小平理论的人,他们将矛头对准的是一切热爱和平、热爱幸福生活的所有中国人。对于所有要求自立、自强的中国人来说,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大家的沉默就等同于自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