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公知攻击诬陷戴旭,意在反军乱军

2014-03-19 09:34: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方进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9日,笔者发表博文《普世公知反主流民意的“难堪”》,批驳了“凤凰网十大影响力博主,影响中国十年百大名博”之一的李悔之的奇文《环球时报呼吁“多挺俄罗斯”让谁最难堪?》。

 

  笔者孤陋寡闻,竟然不知这位凤凰网的大V何许人。我在“海疆在线”阅读了作者谨评先生的《批判李学强“军人干政”谬论》,始知“公共知识分子”李悔之是一条政治变色龙:新中国成立时,他叫李东红;反击右派猖狂进攻,他改名李卫东;投身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他改名叫李文革;改革开放了,他又叫李悔之。正应了旧电影的一句台词“墨索里尼永远有理”,显然他是一位反复无常的小人。

 

  李悔之的奇文《环球时报呼吁“多挺俄罗斯”让谁最难堪?》有两大谬误:一曰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割走中国一寸领土”,不以朝鲜战争以来至今对中国的围堵剿杀、把持控制台湾分裂中国为然;二曰中国多数网民挺俄反美是“主流民意公然强奸中国民意”。对于这种逻辑混乱的低等级荒谬言论,笔者在《普世公知反主流民意的“难堪”》已予驳斥,相信诸位网友也是一目了然的。只是令人怀疑李悔之的精神状态是否出问题了。

 

  据网友揭露,几个月前李悔之还在貌似公正的右翼“共识网”,对我军的戴旭大校进行点名攻击:

 

  “前些天拜读了《宪政潮是对十八大精神的挑衅》一文后,怀着好奇心再用百度搜索一番后,无意中发现了一个“重大秘密”:原来“海洋安全与合作研究院”的院长,竟是这些年中国的网络名人—“军事专家”戴旭大校。这就难怪“海洋安全与合作研究院”近来连珠炮一般推出一篇篇反宪政文章了——戴旭大校不但是一位著名的“军事专家”,是一位“抗骂”能力超强的网络名人,还是一位旗帜最鲜明、立场最坚定的“反宪政专家”。

 

  戴旭大校是我军重要的文宣专家,反抗帝国主义和平演变的坚强战士。李悔之攻击戴旭,其真实的意图是“反军”、“乱军”,妄图毁我长城,为帝国主义长驱直入中国作舆论准备。但是,李悔之毕竟只是个二等货色,纵然《凤凰网》鱼目混珠令他瓦釜雷鸣,终究没有人相信他的谎言屁话,所以也成不了气候。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