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司马平邦转:没有毛泽东主席,就没有奥巴马总统

2014-11-27 09:02:42  来源: 司马平邦博客   作者:司马平邦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955年12月5日 ,由于有一位黑人妇女不给白人让座,被判蹲监狱2年……。在看看新中国这边,大团结啊!

  想当年,新中国成立,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导下,人类历史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男女之间、各民族之间的平等。各族人民那是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好嘛!美帝那边呢?黑人还没有人权呢!说点不合适的话,就是还不算人!因为你不给白人让座,你就得进监狱!

  于是,美国黑人不干了!

  美国黑人羡慕嫉妒中国人民恨美国政府,于是,黑人运动风起云涌……。出现了今天被中国公知无限吹捧的牌坊马丁路德.金……

  马丁路德.金于1963年8月28日发出被中国公知无数次美誉吹捧的吼声——我有一个梦想。这次吼声,也的确使马丁路德金名垂史册。

  但很多人不知道,马丁路德金为什么能够有机会发出这次吼声?因为当时美国黑人根本不算人,他咋就有机会发出吼声?这对很多人来说是个谜团。

  还得从历史中去寻找。

  在马丁路德金之前,1961年,马丁路德金还没上位。这时候美国最著名的黑人领袖是罗伯特·威廉(Robert F. Williams),他直接领导了门罗市的黑人运动。1961年8月因门罗事件受到联邦调查局的通缉,被迫于当年9月起流亡国外,先后居留加拿大、古巴。在居留古巴期间,罗伯特·威廉两次致信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毛泽东,请求毛泽东主席发表声明,支援美国黑人反种族歧视斗争。

  (备注:所罗门事件。美国黑人掀起人权运动,一个小队遭美国黑帮3K党绑架。黑人社区遭到屠杀性的枪击。)

  1963年8月8日,毛泽东接受罗伯特·威廉的请求,发表了《支持美国黑人反对美帝国主义种族歧视的正义斗争的声明》。

  罗伯特·威廉在接到声明后于8月14日在古巴发表长篇文章《毛泽东的美国黑人解放宣言》,将该声明同林肯的《解放宣言》相提并论,称:“毛泽东主席向世界各国人民发出的支援在战斗中的我们人民的呼吁,是一个新的解放宣言。”

  美国另一个著名的黑人领袖杜波依斯的夫人雪莉·格雷厄姆·杜波依斯(Shirley Graham Du Bois)说:“从来还没有一个强大的国家的领袖向全世界发出过这样的号召。”“我的丈夫杜波依斯博士和我对伟大的领袖和人类的朋友毛主席表示感谢。”

  于是,在毛泽东堪比林肯的《解放宣言》的《支持美国黑人反对美帝国主义种族歧视的正义斗争的声明》感召和鼓舞下,1963年至1964年,美国黑人民权运动掀起高潮。

  也就是在毛泽东发表声明的20天后,马丁路德金勇敢的站了出来!这,就是毛泽东的力量!

  1963年先后发生亚拉巴马州伯明翰市黑人集会和游行遭到政府大规模逮捕和镇压的事件,以及密西西比州黑人领袖梅加·埃弗斯(Medgar Evers)在家中被杀事件。

  1964年初,五十万人在纽约掀起罢课运动,反对歧视黑人的教育制度;该年8月,纽约市哈莱姆区(1964年哈莱姆骚乱,Harlem Riot of 1964)、布鲁克林区以及纽约州罗切斯特市(1964年罗切斯特骚乱,Rochester 1964 race riot)先后爆发黑人斗争。

  1965年,美国著名黑人民权运动领袖、浸信会牧师马丁·路德·金在亚拉巴马州塞尔马领导的非暴力主义的黑人选民登记运动遭到政府强力镇压,酿成塞尔马事件,两千人被关进监狱。

  在此期间,原学生非暴力协调委员会主席、黑豹党领袖斯托克利·卡迈克尔(Stokely Carmichael)称,许多参加斗争的美国黑人手上拿着红彤彤的《毛主席语录》。他还说,毛主席的许多教导正在帮助美国黑人觉醒起来。

  1968年4月3日,马丁路德金兴奋的喊道:#我已到达顶峰#!

  也许是上帝听见了,第二天晚上,他就被枪杀……

  PS:中国的所谓“右派”知足吧!中国的“十年浩劫”只不过是强制你们与工农相结合叫你们住住老百姓的房子体验体验生活,你们还污蔑为住牛棚。而差不多同时期美国的十年浩劫,黑人你不给白人让座你就去监狱吧!他们不批斗你,直接抓起来或者枪杀……

  在马丁路德金被枪杀后的第12天,也就是1968年4月16日,毛泽东再次发出声明《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毛泽东同志支持美国黑人抗暴斗争的声明》。

  毛泽东的第二次声明如甘泉一般,瞬间激发了美国黑人的信心和勇气!

  著名黑人领袖杜波依斯夫人说:“毛主席发表的支持美国黑人抗暴斗争的声明,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极其重要的声明,它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对敌人是个极沉重的打击。”

  杜波依斯夫人说,毛主席是第一个完全支持美国黑人斗争、并且号召全世界人民和黑人一起进行反对种族歧视斗争的领袖。毛主席指出,“两千多万美国黑人中,蕴藏着极其强大的革命力量”,这种力量正在使美帝国主义发抖。

  另一个黑人领袖哈蒂逊说:“在我们美国黑人中间,占压倒多数的人崇敬毛泽东主席!”

  著名黑人领袖罗伯特·威廉说,毛主席在声明中把美国黑人斗争放在世界人民争取解放斗争的地位,这给我们的斗争赋予了新的意义。毛主席的声明一定能够促进全世界一切有正义感的人民起来支持美国黑人的斗争。

  历史的进程是什么样的呢?

  正如这些黑人领袖所说,在毛泽东的支持下,美国政府焦头烂额、理屈词穷,最后不得不承认黑人也是人!

  毛泽东就是这么伟大!他巡天遥看一千河,他在中国一挥手,隔着太平洋都能令美国感到震颤!

 

  没有毛泽东支持美国黑人解放运动,哪有今天的美国黑人总统奥巴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